初中生學哪些專業好,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 ?

2022-01-08 08:15:41 字數 5406 閱讀 1641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前端技術

這個專業初中畢業的學生學習的也很多,而且前端技術很適合女生,前端技術並不是太難,這個專業也算是一個新興的職業,但是你在學習的時候,一定要掌握好相應的技術,出來的工作的時候,要求也不要太高,等你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公司一定會給你漲工資的。

網頁設計

做網頁設計師,有創造的快樂,也有很多無奈。如果做的是公司內部**的設計,或是維護自己公司的**,定期的改版,**flash的增加等工作,那還好,自己內部嘛,通常溝通的清楚,自己的創意可以得到更多的尊重。在網際網路越來越深入到生活中每一個角落的年代,網頁的表現形式就如同以前書本上的文字,傳達著的是網路語言,每一條線、每一個色塊、每一種版式、每一種組合都傳遞給閱讀者一種感覺。

實際上網頁的表現形式已是網際網路至關重要的元素,這些工作都是由網頁設計師來做的,是一種創造性、有成就感的工作,更是不可或缺的職業。

動漫專業

動漫專業是一個由創意和新技術結合的朝陽產業。在**的重視與扶持下,全國動漫生產基地已達20餘家,動漫特效製作公司約有6000多家,但這還遠遠難以滿足中國動漫市場1000億的潛在市場需求。2023年保持甚至超越了前幾年的增長趨勢,人才需求缺口高達60萬!

中國動漫產業經過多年發展也呈現出巨大的潛力。其中緊缺人才可分為以下六類:故事原創人員、動畫軟體開發人員、三維動畫製作人員、動畫產品設計人員、遊戲開發人員以及動畫、遊戲營銷人員。

電子商務

近年來,隨著全球電子商務高速增長,我國電子商務也急劇發展,使得電子商務人才嚴重短缺,由於網際網路使用者正以每年100%的速度遞增,該行業的人才缺口相當驚人,預計我國在未來10年大約需要200萬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從社會調查實踐來看,絕大多數企業(多為中小企業)已陸續步入電子商務行列,採用傳統經濟與網路經濟結合的方式生產經營.根據這個現象,可以知道中小企業步入電子商務行列急需電子商務人才,所以電子商務就業前景是有希望的,國家政策正在大力支援電子商務的發展,商務部已經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給予極大重視。

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高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4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前景比較好的專業:

西點烘焙:隨著社會分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西點的情有獨鍾,女生更是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

烹飪美食專業:人與以食為天,社會對這一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居高不下,文化基礎,專業理論和技術性較強,尤其具備營養學與食品科學方面知識,烹飪專業的學生供不應求,所以烹飪技術的前途寬闊

5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主要還是看個人興趣愛好,如果對文化課不感興趣,建議可以考慮學一門技術,像廚師,蛋糕烘焙,西餐調酒類的技術目前都比較吃香,學好以後不僅好找工作,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畢業後安排就業,工作有保障。

7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復,制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zhidao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行業

9樓:勢膳目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可以說計算機行業未來會發展的非常好。

10樓:更換更換後槓

電子商務

高考落榜的初中生無法進入高中,上技校學習電子商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就當前企業經營而言,大多數企業已經進入了電子商務,即將傳統經濟與網路銷售相結合,而這類經營需要大量的人才。

11樓:方方有有

計算機專業作為當下十大熱門專業之一,其每年相關人才需求量高達64萬人次,而且隨著國內資訊化程序的深入,網際網路的快速發展,越來越多的企業逐漸使用計算機辦公,因此預計到2023年,計算機專業人才全年需求量將達到七~八百萬人次。

據保守估計,目前中國市場對it人才的需求每年超過20萬人。計算機專業一直是全國各大高校的熱門專業,發展迅猛。it業一直是國家優先發展的重點行業,也是國內外人才需求量最大的行業之一。

伴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it人才的短缺現象將會越來越嚴重。在我國,ic人才、網路儲存人才、電子商務人才、資訊保安人才、遊戲技術人才嚴重短缺。

1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從就業前景來看,非汽修技術莫屬。首先,汽修這門技術講究實際操作,不拘泥於傳統的理論課堂。初中生學汽修,可以充分發揮天性,學習起來也會很輕鬆;其次,汽修行業發展很快,每年的汽車保有量都有上升的趨勢。

掌握一門汽修技術,不愁沒有用武之地;最後,汽修人才缺口大,在這樣的背景下,初中生學汽修是十分有前途的。

1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對你的學習和成長道路會有很大的幫助。系統的學習和專業的教學才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實操練習教學才能讓你掌握真技能,而且專業的學校還能在你創就業方面有著很好地幫助,所以建議你選擇一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哦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一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一個好的選擇。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

15樓:龍之喵喵豬

初中生學習計算機專業或者是維修方面的專業,或者是會計專業是比較好的。

會計學專業屬於工商管理類。

會計學專業是一個應用性較強的專業,主要培養具備經濟、管理、會計學等方面的知識和能力的人才。

會計學專業就業方向有企業會計、事業單位會計、金融機構會計。

會計學專業學哪些專業課程?

一、基礎會計

該課程要求學生掌握會計的概念、職能和各種會計核算的方法。瞭解會計的物件以及面對不同賬務的不同處理方法。

二、會計基本技能

學生要熟練掌握點鈔、珠算的技能,還要能夠辨別真假幣。點鈔和珠算的速度和準確率要達到等級標準。

三、財務管理

學生要掌握收入分配管理、流動資金管理、財務報告分析。另外,還要了解財務管理的意義和風險價值。

四、會計電算化

學生要學會用計算機軟體處理會計問題,理解會計資訊系統的模組構建和資料流程。能夠用計算機進行核算、製作報表。

五、審計基礎知識

學生要了解審計的定義和特徵,掌握審計的職能和分類。熟悉審計的方法和適用範圍,通過蒐集和分析資料,來評估企業的財務狀況。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17樓:小樣哥哥獎學金

萬通汽修是一家非常專業的汽修學校,因為只開設汽修專業,所以非常專業,開設有發動機構造與維修,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器,汽車電控,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裝飾美容,汽車改裝,二手車評估等專業,都是理實一體化教學

18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做什麼都不如提升自己的學歷。學歷是一個敲門磚,是你展現在別人面前的第一印象,一般來說相對較多的單位,還是比較希望他的團隊裡的員工,學歷程度、受教育程度高一些。

建議 你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

19樓:霍文玉枝風

一定要選實踐性強的專業,以迴避本科的競爭.

目前,機械類專業,尤其是數控機床類專業學生供不應求(因培養這類學生需要大量昂貴的數控裝置和師資,不是一般學校有這個能力的,而且招生數受到極大的制約).

這類專業不僅就業容易,而且工資待遇也比較好.所以,該技術發展機會多一些吧.

注意:一般有數控機床專業的學校,都是規模,質量上層的學校要結合你的愛好和當地的就業形勢選一個你喜歡的技術另外:現在金屬加工,熱處理,汽車,

建築,旅遊,**類,金融類,新聞類,等都是一些不錯的專業.

20樓:卻妮本小雯

o(∩_∩)o~你好啦同學

我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

幾點: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

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

學歷的政策。(比如,我們學校就有一個

初中生直接讀大專的

學歷提升計劃)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技術好,初中生有哪些專業技術可以學習?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現在人們對汽車越來越依賴,幾乎家家必備一輛汽車,而且近幾年新能源汽車的出現,國家還給予一定補助,更加推動了它的佔有率,所以以後汽車會越來越多,而且汽車屬於消耗品,所...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好,初中生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最好?

計算機技術 1 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 2 薪資水平高,由於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和人才的缺口巨大,it行業的普遍薪資都比較高,如工作經驗在1 2年的工程師,月薪都在6 10k之間 3 工作最穩定,不用頻繁跳,it從業人員,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

初中生學什麼好,初中生學什麼比較好?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 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