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一直掉頭髮,為什麼我總是在掉頭髮,是什麼原因?

2022-04-18 14:01:10 字數 3150 閱讀 1499

1樓:阿亮體重管理

掉頭髮有很多原因,比如雄激素過高,神經性的,營養不良等等,那一般跟**相關的,就是營養不良,如何改善呢,首先不要減太快,**太快一定會導致營養缺乏,其次要注意補充優質蛋白質和微量營養素,如果飲食不規律可以適當吃一點蛋白粉和複合維生素,可以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看看

也可能是壓力太大

為什麼我總是在掉頭髮,是什麼原因?

3樓:

頭髮 有它自己的壽命,長到一定長度,壽命到頭了,

它自己就老死,自然會脫落下來,這是一種正常現象。

屬於這種情況的掉頭髮,任何人都有,而且是經常的。

為什麼我會不停的掉頭髮?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停的掉頭髮可能和個人的飲食、生活習慣以及精神壓力都有一定的關係所以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飲食,正餐要以清淡類食物為主,莫喝酒、少抽菸可以適當吃一點雜糧粥,以補充身體中缺少的微量元素;另外使頭皮保持清潔頭髮掉的厲害也莫要在心理上產生壓力,情緒還是放開朗為好①用萵苣250克,胡蘿蔔、蘋果各100克,檸檬適量。

②將萵苣、胡蘿蔔、蘋果洗淨,切塊,同入果汁機中絞碎取汁。

③另將檸檬洗淨,切成兩半,擠出檸檬汁,與上汁混合,即可飲用再搭配使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改善脫髮,早晚各使用一次,堅持使用就會緩解的。

5樓:阿生哥

掉頭髮要看你掉多少,一般梳頭髮的時候掉幾根是正常的. 如果你經常掉很多頭髮,那你就要看一下你爸爸媽媽會不會掉很多頭髮,如果你爸爸媽媽中有一人也這樣說明是遺傳. 如果你是這段時間才開始掉很多頭髮,說明你的腎功能下降了,需要補腎,可以多吃一點黑色的食物,如:

黑豆、黑木耳、黑芝麻等,最好的補腎季節是冬季。 還有一種可能是白血病。 你掉真的很嚴重,你就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為什麼我晚上睡覺經常會掉頭髮?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因為熬夜造成的,所以如果要改善的話就是不要熬夜,注意睡眠的質量就會有很大改善。

在飲食方面要多注意吃水果,和新鮮的蔬菜,不要吃垃圾和辛辣的食品。

我發現大部分人出現頭髮掉落是和精神層面有關係。

比如精神壓力大就容易出現脫髮的現象,當然如果加以改善就會好起來,比如不要總是熬夜,如果出現失眠可以採取一定的措施來改善睡眠就能防止頭髮掉落。

我之前看過一個故事叫(路煦|逆襲)這個裡面的一位朋友就成功了,我很佩服他,希望能給你帶去點希望吧。還有就是要注意飲食方面的,要清淡點,多吃蔬菜和水果,加強體育運動。

頭髮富含蛋白質,如果身體缺乏優質蛋白質,它會導致脫髮。如果你想防止脫髮,我們每天可以吃更多優質的蛋白質食物,如雞蛋和牛奶。攝取優質蛋白質有利於頭髮生長。

7樓:瑞麗詩卍吳用

不知道你是不是最近作息不規律了,還是說有燙染頭髮等,這些都是會導致掉髮的,人每天掉100根左右的頭髮屬於正常,所以你不要緊張哦!掉頭髮的原因很多:

1、休息不好,生活不規律 ;

2、護理頭髮不科學,如頻繁的洗染 、卷燙等等;

3、身體原因,腎臟疾病、心理壓力、嚴重失眠、營養不良。

4、季節變換;

5、遺傳因素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天都掉髮而且掉多的話,這樣就說明缺少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以後多吃蔬菜,比如西紅柿,胡蘿蔔之類的,每次飯後都吃點水果,平時也要多吃黑芝麻,黑豆等。

生活中,每天掉少數的頭髮是正常的,掉得多就要注意了。微量元素補給著頭髮缺乏的營養,影響著其的生長,當身體營養不良,毛髮動態平衡遭改變,所以會脫落。

建議用專門改善脫髮的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修復,補充發根營養,促進新發生長,防止掉髮。

平時要注意:

一:多吃維生素a、e的食物。比如胡蘿蔔,菠菜,小白菜,西蘭花等。二:保持開朗樂觀的心情,充足的睡眠。

三:多鍛鍊,不要吃油膩和辛辣的食物。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會導致內分泌失調,造成體內環境惡化,身體營養不良,毛囊缺乏營養、萎縮,最終導致頭髮從髮根脫落。

10樓:忘記名字是好事

可能腎虛,還有精神太緊張……

頭髮都掉那麼多了,還是請醫生看看吧。

11樓:新生植髮

掉頭髮的原因有很多種,下面著重為大家介紹六種比較常見的原因。

1、精神壓力過大:長期心情抑鬱、精神壓力過大、或者突然遭受重大變故,人體的植物神經或中樞神經機能發生紊亂,從而導致毛髮生長功能抑制,毛髮進入休止期而出現掉髮。

2、內分泌異常:頭髮掉落與人體內雄性激素的分泌有關。研究表明,當人體內雄性激素分泌過多時,往往會出現掉頭髮的現象,所以,這類脫髮也叫雄激素源性脫髮。

3、不合理飲食:頭髮是身體狀況的外在表現,如果飲食中缺少頭髮所需的營養,就會導致掉髮。

4、遺傳因素:據統計,在脫髮者中,有家族脫髮史者佔30%左右。所以這類脫髮稱為遺傳性脫髮。

遺傳的脫髮基因,對男性呈顯性遺傳,對女性呈隱性遺傳,這就是脫髮患者男性多於女性的原因之一。

5、脂溢性脫髮:患者的頭皮出油過多,油垢堵塞毛囊,造成毛囊壞死,從而頭髮掉落。在醫學分類上,這類脫髮往往與雄源性脫髮、油脂攝取過多造成的脫髮合併在一起,統稱脂溢性脫髮。

6、物理性脫髮:諸如環境汙染、電腦輻射、放射性影響、頻繁的燙髮染髮、外力拉扯等,都會造成掉髮。

為什麼我會掉頭髮,經常掉髮怎麼辦啊?

12樓:養生早班車

經常掉髮的人,每天敲上10分鐘,打通膽經膀胱經,幫助

為什麼我媽媽會總是掉頭髮,每天都有很多,有什麼辦法嗎?

13樓:百事誰樂

是不是最近壓力太大了,叫她放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有以下幾個建議,希望有幫助:秋季天氣乾燥,頭皮容易缺乏營養,;儘量少的戴帽子,保持頭髮毛孔通暢;飲食上注意清淡,不要熬夜;調整身體機能,給頭髮良好的生長環境。順便去看下《董 玔俊日記》吧,忍不住照著文中說的知識做了,現在頭髮也是小森林了。

染髮、燙髮和吹風等對頭髮都會形成必定的危害;染髮液、燙髮液對頭髮的影響也較大,次數多了會使頭髮失去光澤和彈性,乃至變黃變枯;染髮、燙髮間隔時刻至少3-6個月。夏日要防止日光的暴晒,游水、日光浴更要留意防護。

為什麼我剪短頭髮後反而總掉頭髮,為什麼長髮容易掉頭髮短髮不容易掉頭髮

掉髮不是長頭髮就掉,短頭髮就不掉,這個沒有絕對,而掉髮的原因,卻是能夠尋著,不必過於擔心,這不是長短的問題,跟著以下兩個步驟來解決即可 一 分析掉髮原因 1 首先我們要清楚 如果發現自己掉頭髮,我們首先要冷靜。有的人只是掉幾根頭髮就開始惴惴不安,生怕頭髮會掉光。其實頭髮要一下掉光還是很有難度的。一個...

我總是掉頭髮,為什麼人總是掉頭髮?

多吃黑芝麻,按摩頭部,去醫院 每過人都有幾過月是愛掉頭髮的,不要管它,你過吃一點花生了 每次洗完頭用水投十次,信不信由你,十五天以後就好 可能是頭皮上有脂溢性皮炎,到藥店買採樂或康王,堅持使用,就和平常洗頭一樣,很快就好了.平時沒事多做做按摩 在頭上 記得多吃寫黑芝麻 常洗頭 讓頭髮保持清爽 我才二...

最近老是掉頭發,為什麼最近總是掉頭發?

最近老是掉頭發是不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了?我曾經也被老掉髮這個問題困擾了很久,因為從去年開始,我的工作壓力越來越大,經常忙的連睡覺的時間都快沒有了,就在我忙的不可開交的這段時間裡開始掉髮了,經常掉的哪兒都是,但是因為太忙也沒太放在心上,可是後來變得越來越嚴重了,而且頭髮也很容易就被拔掉,頭髮根變得很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