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牛仔褲怎麼洗

2022-04-18 17:25:18 字數 650 閱讀 1080

1樓:遊子逸

新牛仔的清洗方法:

1、濃鹽水浸泡法

買回來的新牛仔褲,將其放在冷的濃鹽水中浸泡約2小時,再用肥皂洗滌,並在以後的清洗中也按這個方法,牛仔褲就不易褪色了。

2、涼茶水浸泡法

毛衣洗滌時易褪色,如果用涼茶水先將毛衣浸泡10分鐘,再按一般洗滌方法洗滌,經過這種方法洗滌後,毛衣不但能洗得乾淨,而且不會褪色,還能延長穿用年限。

3、食用醋浸泡法

在洗滌牛仔褲之前,在水中加上一些普通的醋,泡上一會,再對牛仔褲進行清潔就可以了。注意醋的量不能太多,否則會給淺色衣服染色。如果經常用這樣的方法來清洗牛仔褲,還可以保證牛仔褲的顏色光潔如新哦。

4、水中滴花露水法

先按照常規方法清洗牛仔褲,漂洗乾淨後,在清水中滴入幾滴花露水,然後將清洗好的牛仔褲浸泡在水中10分鐘。這樣的方法清洗的衣服還能起到殺菌消毒的作用。

5、翻過來清洗,翻過來晾晒

在清洗新牛仔褲時,先將牛仔褲反過來,並把所有的拉鍊拉上,鈕釦繫好,而且在晾晒時也要保持這種狀態。直接讓太陽暴晒牛仔褲的正面是不行的,容易造成顏色的流失。將牛仔褲反過來洗,不僅能保證牛仔褲在清洗和晾晒時不變形,更能有效地防止洗滌劑和紫外線對新褲子的損傷。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鹽水泡上幾個小時以後再洗,不掉顏色

牛仔褲手洗怎麼洗比較乾淨,牛仔褲怎麼洗才會洗得比較乾淨

新牛仔褲在洗之前先用濃鹽水泡上10個小時左右,然後用清水投乾淨 一定乾淨啊,不然貼身穿對 不好 這樣以後再洗時幾乎都不會掉色。洗的時候要反過來洗,如果不是太髒就少用洗滌劑類的東西。個別髒的地方個別重點對待。褲腳的地方要重點洗。晾的時候一定要反面晾晒,不然會掉色。經驗之談,一定管用。要先浸泡一下,再翻...

牛仔褲怎麼洗

1 把褲子翻過來洗。洗牛仔褲的時候,記住要把牛仔褲裡面翻過來洗,這樣就能有效地減少褪色。最好不要使用洗衣粉來洗牛仔褲,因為鹼性洗衣粉是非常容易使牛仔褲褪色的。其實牛仔褲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了。2 不必把牛仔褲泡浸在熱水裡。在熱水中泡浸褲子很可能會出現褲子縮水的情況,一般來說清洗牛仔褲水溫控制在30度左右...

牛仔褲怎麼洗才不會掉色,求經驗,牛仔褲要怎麼洗才不會掉色

衣服容易發生褪色的 如牛仔衣物 深色衣物 與衣服本身面料 染料及染色工藝有關,注意以下幾點可緩解掉色現象 1 常溫或冷水洗滌,翻面清洗 2 洗滌過程中應避免大力揉搓 3 選擇中性洗滌劑,儘量不使用鹼性洗滌劑 如洗衣粉 肥皂 鹼性洗滌劑會使某些染料發生水解,從衣物上脫落下來 4 隨浸隨洗,縮短浸泡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