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入五險,昨天體檢做心電醫生寫的心律不齊電軸左偏左前分支阻帶不正ECG,請問這樣會影響我入五險嗎

2022-04-18 17:44:43 字數 670 閱讀 5025

1樓:月影兒

這個結果不會影響你上五險,但是當你投保商業醫療保險的時候就會有影響了。

請問你現在的年齡,性別?心律不齊是哪種性質的?竇性的、室性的、室上性的?

建議到正規醫院再複查一下,因為體檢中心的結果是很不準確的,而且結論也很模糊,左前分支阻滯也沒有說是幾度,心電軸左偏也沒有說多少,根本不能說明問題,輕度的,一般休息一段時間就會好,但是如果真的是嚴重的情況,就要考慮你近期是否感染過心肌炎,是否有肥大型心肌病或者冠心病的可能了。

所以,建議你到三甲醫院做個正規的心電圖檢查,明確一下結果。我連著兩年在體檢中心做體檢都覺得那些醫生很不專業,我自己是醫生,能發現,但是不是醫生的人就跟容易被糊弄過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年齡?體檢做心電醫生寫的心律不齊,電軸左偏,左前分支阻滯,現在主要的病情是有電軸左偏,應首先尋找其原因,特別注意有無心臟或其他胸部器官疾病,如冠心病、心肌病、心肌炎、某些先天性心臟病以及退行性病變、高血壓等,可能對於您的入險沒有大的影響,但是對於自身而言,建議就診醫院複查心電圖,檢查心肌酶等。排查一下心肺疾病為好。

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3樓:

不會的。五險是國家規定企業要給員工上的,跟商業保險不一樣,假如你以後看病需要報銷的話也是國家給你報,跟企業沒關係的。

失業暫時沒有收入 五險一金要怎麼辦

首先,我們來看看養老保險 養老保險是由單位繳存20 自己繳存8 比如每個月5000元的工資,那就是5000 20 8 1400元。點選下方閱讀原文進入銀率計算器計算五險一金繳納情況 養老保險在繳存中是可以中斷的,只要累計繳滿15年以上,就有資格享受養老福利。平時交的越多,老了之後領到的錢也就越多。接...

個人交五險和單位交五險有什麼區別

不同的繳費方式是有區別的。1.險種不同 單位繳納範圍更廣泛 五險 個人名義只能繳納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2.費用有差別 由單位交社保,費用由個人和單位共同承擔,個人繳納由個人承擔。3.繳費標準不同 單位按各地區情況不同,個人按最低標準繳納。一 種類不同。1 個人 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2 單位五險 括養...

省內五險一金怎麼轉,五險一金怎麼轉到新單位

養老保險可以轉,只轉個人帳戶部分.醫療保險省內可以轉移,公積金不能轉移,如果你想轉就得先到調轉地打接收函.保險的轉移不影響工齡.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五險一金怎麼轉到新單位 一 養老保險階段性停止繳納無所謂,最後是累計年限的 需辦理轉移 1 發憑證。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