磚牆上放帶勾的鋼筋是什麼作用(不是原來的

2022-04-19 14:04:29 字數 861 閱讀 8984

1樓:旁人

磚砌體牆沿一定高度放置的是拉結筋,通常是2φ6熱軋光圓鋼筋,按規範要求光圓鋼筋末端必須有180度彎鉤,彎芯直徑2.5d,末端平直長度3d。

建築 牆體上延伸出來的鋼筋 有什麼作用 就是 一些磚體上 延伸出來的 鋼筋

2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 牆體上延伸出來的鋼筋 有什麼作用 就是 一些磚體上 延伸出來的 鋼筋

答:你問的是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牆體的穩定性,防止牆體與柱之間產生裂縫

4樓:匿名使用者

預留的牆壓筋吧?也可以植筋

在原有的磚牆上開10公分槽插入放上鋼筋混凝土現澆樓板可以嗎?

5樓:流水高山笑傲江湖

不可以的。

現澆樓板的配筋必須經過設計單位進行結構計算後,才能確定具體的鋼筋規格,排列位置,需要錨固多少,不能隨便兒開個槽兒插入鋼筋就澆築樓板。

6樓:鍋巴魚

您好:您說的問題原則上可以的,但要分以下幾種情況。

如果僅是磚實心填充牆,而增加現澆板後不影響填充牆的受力和其相關的原有結構,在這種情況下是可行的。

如果不是上述牆體,則應結合房屋結構情況,進行核算,進行綜合判斷,不能盲目地進行改造。

建議您請專業人士進行評估,如果可行,搞好結構設計施工圖,並辦理好有關手續再進行施工。

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助您。謝謝。

7樓:逮兔兔

在原有的磚牆上開始部分插入放上鋼筋混凝土,現在是可以怎麼做?

鋼筋放樣的意思,鋼筋放樣是什麼?

不是放樣,鋼筋是翻樣,這是鋼筋工技術含量最高的。它是按照鋼筋圖集,規範把鋼筋施工圖進行材料下料。放線是按照建築圖紙進行放樣。根據圖紙設計,對照規範要求,對施工構件中的每一根鋼筋具體尺寸進行標註,用於現場工人操作。max是最大值的意思。如果是在鋼筋放樣中,是指在幾個選項中的大者。如 柱的加密區範圍是m...

長在老磚牆上的草是什麼,長在磚頭縫裡面的草叫什麼名

那當然是 牆頭草 隨風倒 了。一般是苔蘚,比如古詩有句 苔痕上階綠,草色入簾青 裡面的苔痕,就是苔蘚。網頁連結 統稱牆頭草,具體還要有 才能鑑別。這叫牆頭草。只要雨水充足,很多種草都能長在磚牆上。如狗尾草,鳳尾蕨,瓦稜草 多得很。要有 才知道什麼草,否則只能說牆頭草 1 爬山虎 bai爬山虎 bos...

現澆板中分佈鋼筋的作用是什麼鋼筋混凝土現澆板中分佈鋼筋的主要作用

1 對四邊支撐的單向板,可承擔在計算中未計及但實際存在的長跨方向的彎矩 2 抵抗由於溫度變化或混凝土收縮引起的內力 3 承受並分散板上部荷載產生的內力 4 與受力鋼筋組成鋼筋網,便於在施工中固定受力鋼筋的位置。分佈鋼筋是一種構造鋼筋,即其數量不通過計算,而是按照設計規範規定選擇的。公路橋規 規定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