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結婚的年輕女性也可以叫女生嗎,把結婚的年輕女性也能叫女生嗎?

2022-04-21 20:04:44 字數 2365 閱讀 2268

1樓:娟微夢想

親,這也可以,女性多數比較喜歡把她們看成小女生

2樓:凡說複雜

可以啊,現在生過孩子的比較漂亮的女生還被喊小姐姐呢,沒結婚的不懂打扮的被叫阿姨、大媽也挺多的,這跟結不結婚的關係貌似不大

3樓:00喜洋洋

結婚的年輕女性,你就不能管他叫女生了?

4樓:盜海

我覺得是可以的,但是需要看女生的顏值和說話的場合~

5樓:兒科楊帆醫生

哎呀,女孩子都喜歡別人把她叫得年輕一點,你叫她女神都行,更何況你說女孩子呢?

6樓:ws情書寫給妳

我覺得這種情況完全可以的,

叫對方女生可能會讓他覺得你好會說話,

因為畢竟女性都是愛美的,

都是希望自己得到別人的認可。

把結婚的年輕女性也能叫女生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稱呼的。年輕的女性都可以叫做女孩,也可以叫做女生,不過結了婚了就不能叫女孩兒了,但是也可以叫做女生。因為很多學生在學校結婚了,也叫女生,女生是一個很寬泛的詞。

8樓:一隻蝴蝶多鮮豔

結婚過後的女性就不能再叫女生了,她們有一個統稱就是婦女,因為結了婚就不再是一個單純的姑娘就不是你個女生了。

9樓:池蘭蕙

當然可以這樣稱呼,那那個被你稱為女生的人得高興好幾天,每個女人都想永遠年輕漂亮,別人對她們的稱呼她們很在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結了婚的女性不能叫女生!

11樓:

在東北結婚後都叫娘們或老孃們哈哈哈

把結婚的年輕女性叫女生嗎??

把結婚的年輕女性叫女生嗎?

12樓:來自九龍瀑有能力的蝴蝶蘭

結過婚的年輕女士人應該稱為女士,不應該稱為女生,因為她不是女生了,女生一般都是學校才成為女生。

還有就是沒有結婚的人可以成為女生。

13樓:沅水彎彎流

把結婚的年輕女性叫女生她會很開心。

14樓:榮榮和平

一般情況下是不叫做女生的。

可以叫做女士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士吧,女生是沒有結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討好有以下幾個稱呼:

1、美女;靚女;

2、小姐姐;

正常稱呼:女士;

把結婚的女人也可以叫大女子嗎?那樣叫合適嗎?

17樓:馬學竄

結了婚的女人,我們叫它大女子也是可以的,因為剛結婚的女人,她也是個女孩子嘛,只不過就是剛結婚了,那我們叫他個大女子也是可以的,一般情況下,王八沒有結婚的小女人,叫著小女子剛結婚的,那麼也是比較年輕的,他們也可以叫他打你,這也是無蓋回回的,然後在不同的地區,可能會有不同的叫法,也沒有絕對的要求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女孩子結婚都早,生了小孩還是小女孩的模樣,你還是叫她小姐姐吧,她會更開心

19樓:桃源強哥s級

也不是 不可以叫女漢子都行

把結婚的女效能叫女子嗎?

20樓:財務黑色大白

你好,完全可以了女子。

女孩,一般指的是未婚女性,女子,範圍就更廣一些,既可以說未婚的女孩,也可以說已婚的婦女。

比如說,風一樣的女子,如畫般的美麗女子,這樣的句子,並不侷限於未婚女性。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1樓:天上的雲在飄

可以呀,女子並不是單指未婚女性,也包括已婚女性。

22樓:諦聽者

除了年齡大了不能再叫,這個主要習慣稱呼的是年輕女人。

23樓:你若不離不棄

結了婚的女性可以叫做女子嘛,當然是可以呀,只是說不能叫做女孩子啦。女子是說所有女性的統稱,就像結了婚的,可能也是可以叫女子的,如果沒結婚的也可以是叫女子那段是其他的,或者是嗯,叫什麼女孩兒啦,婦女呀,這些也是一種對女性的稱呼。結了婚的女性大多都叫婦女,嗯,這個女人嗯,女子都是可以的。

如果是沒有結婚的,當然就可以就是叫這個女生,這個小女孩,這個女孩兒也可以叫女子,女子跟女人一樣,就是對女人的統稱。當然也不排除有的地方不不是這樣子的,有的地方可能因為地域原因,他其實會對稱呼有更嚴格的把關。

不結婚的人多麼,現在不想結婚的年輕人多嗎??

讓自己保持一顆熾熱與真誠的心,緣份該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不管有沒有結婚,給自己樹立一個學習向上的目標,讓學習充實自己,提升自己的內涵,做一個別人羨慕的有品位的女人,最重要的是,讓自己單身的每一天瀟灑並快樂的活著!因為你知不知道再幸福的婚姻同樣也會失去這一份瀟灑與自由 祝你快樂!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力...

現在的男生如果並不是以後結婚會不會也把女朋友帶回家見父母和所有親戚

這個非常有可能啊,因為人在戀愛的時候都是衝著最終結婚而談的,當他覺得合適的時候就有可能把女方帶去見家人啊 肯定不會啊!以結婚為目的的,男朋友才會把女朋友帶回家去!如果只是玩玩,那肯定不會帶回家給父母看!如果對女友只是玩玩 不準備結婚的 男生會不會把她帶回家 見父母親戚?帶回家並不是說明要結婚呀,也許...

單位一把男領導在和一年輕女的握手時,明顯故意使勁握一下,平時他老看女的,女的看向他他也不移開目光

欣賞是一定的,至於有沒有別的意思,我想當事人應該還是比較清楚的。日後提拔,地球人都知道 那領導明顯是想上你,至於會不會提拔你就不知道了 單位一把男領導在和一年輕女的握手時,明顯故意使勁握一下。女的發現他有時看自己,女的看向他他也不移開 他是別有用心試心,有機時還是不會放過,單位領導利用取權乗須而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