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現在的年輕人可不可以把愛情數字化啊,算好大約能愛人多少天,給她多少天的愛

2022-10-10 12:50:08 字數 1673 閱讀 6864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熱戀本來就有時間的,一般是兩個月左右,過了這個時間就要靠磨合和相互的諒解將愛情繼續下去。一般半年以後感情就開始穩定了,這個時候的戀人更應該彼此珍惜,爭取將愛情進行到底。如果人可能控制愛情的時間長短,我想每個人每次都不想愛太久,因為這世界的優秀異性太多,可是就象猴子摘玉米,最後留在手上的才是你擁有的,可是這個是不是就是最好的呢?

不一定吧?所以愛情來了就要珍惜,在合適的時間碰上的合適的人,兩人相愛,哪怕僅僅只是相愛過就是一生的幸福和財富,而不能用時間表來計算和單方面控制每次愛情的長短。

2樓:沉靜地埋頭於卷

不由疾呼,真情何在!首先,把愛情當衣服本身就是錯誤的愛情觀,我替那些人悲哀。其次,把愛情數字化,太先進了,反人性,誰都做不到。

如果做到了,那曉得用的是什麼情,總之不是愛情!愛情是一個迷惑力很強的漩渦,等有一天你被捲進去,奮不顧身地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會明白,不是你在控制愛情,是愛情在控制你。祝願你遇到一位讓你奮不顧身同時你也讓他奮不顧身的人。

3樓:壞孩子快樂

好象不太現實,你不能控制自己的感情

4樓:

奇思妙想,值得思考。各人有各人對愛情的看法

第一段戀情有一年多了把,我想看她現在過得好不好,可以不可以用小號加她看看(⊙o⊙)她空間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 但是你可以直接去看看她 何必去逛空間呢

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沒必要要小號夫妻不成可當朋友啊

7樓:姜花夏生

分手了就別再留戀了,不管她過的好不好,都不再和你有關了。再說了,你現在要是有女朋友了,就是對她的不尊重啊。

朋友們好,可以不可以幫我算一下?

8樓:劉贊康

是可以減免損失的。

在這裡,根據你設定,我再做一設定好了。設定你第一天**價是10塊,第二天和第三天都是在跌5%的時候賣出,跌停的時候買回來。

那好現在來計算。

第一種情況是跌停不賣出,公式是,10*(1-10%)*(1-10%)=8.1元

第二種情況就是我設定的,公式是,10*(1-5%)*(1-5%)=9元

就是說,按照你的想法來看,在跌5%賣出,跌停再買回來,你的損失就是1塊錢,而跌停不管,損失就是1.9元了。在這個過程減免了每股0.9元的損失。

如果答案滿意的話,麻煩你採納一下!你的採納是我繼續答題的動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越虧越多麼,你能確保第三天賣出的時候比第二天跌停**高嗎?

為什麼現在的人那麼愛穿跑步鞋?我看大街上好多年輕人穿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穿跑步鞋走道舒服,如果走道不舒服再好的鞋也沒有人穿。

11樓:匿名使用者

甭管我跑不跑步,必須得有範

12樓:匿名使用者

難不成穿涼鞋和皮鞋?

求幾個笑話

13樓:飄雪無寒

飄雪無寒致力打造幽默滑稽版塊最強笑話貼!您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支援!本帖不定期更新!

我們可不可以結婚,大學裡可不可以結婚?

不支援,即便檢查合格,但是不代表100 合格,因為檢查的只是0.01 的血液,另外據我所知目前國內還沒有檢測血緣基因的能力 如果檢測可以到哈佛大學醫學教育學院問問,他那裡據透露正在破解人體基因密碼 為了自己的幸福和後代的健康請慎重考慮 完全可以,已經超出三代血統,不屬於近親範圍 可以 已經超出三代旁...

新蓋中蓋高鈣片,年輕人可不可以吃

可以到是可以,不過,對青年人的吸收不好,他是為老人準備的,含鈣量較我們年輕人的含鈣量多,但我們吸收不了,相當多餘.所以建議補鈣應該相對年齡來補.指甲軟並不一定是缺鈣引起的,不過如果你確定是因為缺鈣而導致專家變軟的話,那麼應該會有顯著的效果.可以的,放心大膽吃吧,就是高純度的鈣而已 補美還是食物提取會...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的,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的TXT

提取碼 viou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是著名作家樂小米所著的虐戀向言情 2018年由記憶坊和江蘇鳳凰文藝出版社聯合推出典藏版。提取碼 6r8o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是著名作家樂小米所著的虐戀向言情 2018年由記憶坊和江蘇鳳凰文藝出版社聯合推出典藏版。這是1 2部 還未完結 涼生3的 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