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動物你們想到了什麼下意識的

2022-04-21 20:28:47 字數 4254 閱讀 866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類有高於普通動物的智慧和智商還有秩序,會利用自然改造自然為自身的生存和發展效忠,還用法律道德規章制度原則來維護社會的發展處理每個個體之間的關係,這是其他物種所沒有的。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很顯然人類目前就是食物鏈頂端的地球霸主。

所以區別於其他動物也是很正常的。

2樓:松下聽風

人無非是個高階動物,這句話在很多**裡可見到。人具有很高思維能力的動物,人在動物大類裡並沒有區分出來,也屬於靈長類動物。

3樓:了我吧

其實她本身是動物,啊你看那個動物來說值得,一般都是哺乳動物中就說非常高階了,但是比不過哺乳動物還要高階一點的就是人了。

4樓:風風離離

首先想到人,本身就是動物,而且現在也是,以後也是

5樓:黃河落日故人情

呵呵呵!畢竟人類主宰了地球所以人類和他們有區別!別再為這小事較真。祝你開心快樂

6樓:棋悅芬明

一般都是哺乳動物中就說非常高階了,但是比不過哺乳動物還要高階一點的就是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劇務 張然、金鬆、王珺、孫建英

我最喜歡的動物——貓作文600字 10

8樓:草莓

1. 我很早就纏著媽媽給我買一隻

9樓:匿名使用者

狗的嗅覺十分靈敏,能嗅出人所不能發覺的氣味。經過訓練它們可以做許多事。例如,警犬可以幫助警察捉壞人。

有的狗還能嗅出藏在貨物中的毒品和炸彈。還有救助犬、牧羊犬等。在冰天雪地的北極,狗拉雪橇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

狗既忠實又聰明,聽得懂主人下的命令,會照著人的指令去做,像馬戲團的狗,它們會表演各種節目。狗也很通人性。它們可以感受到人的感情。

你要是高興的話,它會跟著你玩。你要是不高興的話,它會舔你,讓你高興。

狗非常可愛。每種狗都有它的特點。像金毛拾璜(我最喜歡的狗),它的毛是金黃色的,眼睛又圓又大,嘴巴總是笑眯眯的樣子。

還有哈巴狗,扁扁的小鼻子,好像撞到牆上碰扁的。還有沙皮狗,它的毛像沙子一樣。獅子狗很小,可是,它的毛卻像獅子。

還有鬥牛狗,它的頭和身體表面都皺巴巴的。

我喜歡狗,因為它們很聰明,通人性,非常可愛。狗是人類的好朋友。

10樓:百度使用者

生是中國人 死是中國魂.

要我學英語 那是不可能.

英語不及格 因為我愛國.

數學不及格 那是我本色.

語文不及格 突出我性格.

因為相信耶酥 所以藐視物理

因為相信現在 所以反感歷史

因為熱愛家庭 所以無視地理

如果學生考試不及格,實在不能怪他們,原因如下:

1.雙休日:一年裡有52個禮拜天,就有52×2=104天的休息日,扣除這些天數,一年只剩下261天

2.寒暑假:一年裡大約有兩個月的時間不是非常熱就是非常冷,而導致無法讀書,因此扣除寒暑假60天的時間,一年只剩下201天

3.全年法定節日佔了10天,扣掉後一年只剩下191天

4.每天睡覺8小時,就佔了一年的122天,扣除後只剩下69天

5.每天一個半小時的吃飯、吃零食、吃水果的時間,就佔了23天,這樣扣下去,一年只剩下46天

6.每天1小時的遊戲時間,佔了一年的15天,扣掉後一年只剩下31天

7.每天1小時的溝通時間,佔了一年的15天,扣掉後一年只剩下16天了

8.去看電影,逛街或是其他一些活動,佔了一年的10天,扣掉後一年剩下6天

9.估計一年生病5天,那麼一年就只剩下1天了

10.就是這一天,還是自己的生日

什麼叫下意識?

11樓:lee羅亞輝

下意識通俗心理學的一個術語。指知覺意識範圍之外的心理活動和心理過程。在通常情況下,下意識往往被用作為無意識的同義詞。

但是在弗洛伊德的理論中,下意識並不等於無意識,原因在於這樣會混淆無意識和潛意識的區別。

另外,下意識同樣不等於榮格的個人無意識概念,因為在榮格的理論體系中,下意識被用來指個人無意識中更接近於集體無意識的那些部分和方面,而並非指那些更接近於意識的部分和方面。

擴充套件資料

下意識和潛意識區別

下意識被用來指個人無意識中更接近於集體無意識的那些部分和方面,而並非指那些更接近於意識的部分和方面。潛意識,心理學術語。是指人類心理活動中,不能認知或沒有認知到的部分,是人們"已經發生但並未達到意識狀態的心理活動過程"。

弗洛伊德又將潛意識分為前意識和無意識兩個部分,有的又譯為前意識和潛意識。

潛意識也稱無意識,是指那些在正常情況下根本不能變為意識的東西,比如,內心深處被壓抑而無從意識到的慾望。正是所謂「冰山理論」:人的意識組成就像一座冰山,露出水面的只是一小部分(意識),但隱藏在水下的絕大部分卻對其餘部分產生影響(無意識)。

12樓:繁華故夢

下意識僅從心理學意義上講,即人的不自覺的行為趨向。下意識 如果一直坐著不動,你能說得出血液裡需要多少水、多少鹽和多少其他成分才能維持它現有的比例、重力嗎?如果玩一些需要速度的運動,像遊戲、打網球、賽跑、鋸木頭等,或是參與其他一些劇烈運動的時候,你知道排汗時損失了多少鹽分嗎?

你知道每天應該從食物中攝取多少水、多少鹽和多少其他的養分進入血液,才能保證身體健康嗎?不知道,就算是最偉大的物理學家和化學家也不知道,但你的下意識知道。它甚至不用遲疑便能將它指出來。

而且幾乎是自動做出了判斷,它是一個"閃電計算器",而且這只是它每天所要做的上千份工作中的一份,下意識每分鐘所要處理的事務,是那些最偉大的科學家和最知名的化學家,花上一年時間也難以解答的深奧的問題。 你是否學過數學、化學或者是其他自然科學,這並不重要。從你降生的那一刻起,下意識便每天為你解決所有這些問題。

當你還在學習三個r(reading讀writing寫reviewing複習)的時候,它就已經在幫你處理那些會令老師們也驚歎不已的問題了。它監督所有複雜的生物過程,如消化、吸收、排洩;控制所有腺體的分泌,這些分泌物對地球上所有化學家和所有實驗室的知識儲備都是一種挑戰。從嬰兒時代起,它便強壯你的身體,修復受損讓你健康,為你帶來所有生活中最美好的東西。

這世界上所有的失敗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對這一力量的忽略。如果你能夠聰明地在事業和個人的事情上都運用這種力量,那麼就不會有什麼目標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了。 喬治·c·皮特澤很好地對下意識所擁有的能量作了如下的一番總結:

"下意識是一種獨特的實體。它控制人的整個身體,而且,只要不發生衝突,它便對身體的所有功能、狀況和感受有著絕對的控制力。意識控制所有主動性的功能和情感,而下意識則掌控著所有無聲的、非主動性的、植物性的功能。

營養、廢物、所有的分泌物和排洩物,心臟在血液流動中的作用、肺在呼吸中的作用,所有的細胞生命、細胞變化、細胞發展,都處在下意識控制之內。下意識是動物惟一在大腦還未發育完全前便擁有的意識形式;它以前,甚至到現在都無法有方向地思考問題,但是它演繹、推理的能力已近完善了。不但如此,它還可以'直覺'感應到東西,它可以不用常規身體感官的幫助與他人交流,它能讀懂別人的想法,它接受智慧並把智慧傳給其他人,即使與那些人之間還有一定的距離。

我們稱它為'靈魂思想',它是有生命的思想。" 在大衛·布什所著的《實踐心理學與性生活》中,溫伯格勒教授的話被引用,因為他所描述的更加深入: "下意識在我們深睡的時候負責消化、成長……它將意識直到事情結束了都還沒有意識到的一些東西揭示給我們看。

無需感官的幫助,它也能和其他思想交流。它能捕捉到一般的視力無法看到的東西。它會對即將到來的危險做出預警。

它會對行動或是對話表示贊成或不贊成。所有交給它的事情,它都會做到最好,這是意識無法阻擋的,而且會改變它的表現形式。一旦它得到鼓勵,它就會**身體的痛楚,並保持身體健康。

" 簡而言之,它是生活中最重要的力量,而且如果指導得當,會受益匪淺。但是,它也像一根火線,破壞力也一樣強。它可以成為你的僕人,也可以做你的主宰。

可能會給你帶來好運,當然,也可能帶去災難。 瑞夫·威廉姆·t·沃石在他新近出版的一本書中,很清楚地解釋了這個觀點: "我們腦中下意識的部分被稱作主觀思想,因為它既不做出決策,也不支配、命令。

與其說它是統治者還不如說它是自由人。它的本性就是去做交待它做的事,或是你內心深處最最想做的事。 下意識指導全身所有重要的過程。

你不會去認真地思考呼吸情況。在你每次呼吸的時候,不必去做推理、決策、命令,是下意識在負責這些事情。當你讀這一頁的時候,你並沒有意識到是你在指揮心臟跳動,下意識在負責這個事情。

它也負責著你對食物的消化吸收、身體的成長和恢復。事實上,下意識負責著所有重要的生理過程。"

求關於動物的感人故事!急! 15

如果有人問你的閨蜜 說起朋友,你會想到誰?而你的閨蜜回答的是另人,你會怎麼想

朋友我會想到跟我bai關係好的,如果他 du 她 回答的zhi不是我,我也不會氣惱,dao我不能要求所回有人都覺得我最好答,或許有人比我跟關心她,我應該為她高興,最好我也去看看認識一下閨蜜口中那個人看看她比我強在 我會做的更好。望採納。沒什麼,你的閨蜜把 閨蜜 和 朋友 這兩個概念分得很清楚。坦然接...

說到葡萄牙,你們首先會想到的是什麼呢

首先是首都里斯本 15世紀的歐洲中心之一。然後是足球 葡萄牙足球雖然歷來都沒取得大成就 但卻湧現出眾多世界著名球星 如九十年代的菲戈 如今的c羅 還有當今世界第一主教練 穆里尼奧。葡萄牙首都以及全國第一大海港城市里斯本 著名城市波爾圖 科英布拉 特茹河著名足球運動員c羅 著名女歌手瑪麗莎 著名演唱家...

5 同學們,你們看到天上的繁星的時候,會想到什麼呢 請把你的

點點的星辰,浮游在深藍的銀河,就彷彿是人生,每一個人就像一顆星,漫天內的繁星找容不到一顆的光輝是相同的,不管暗淡的 抑或是耀眼的,這都是我們,我們世界上每一個人的縮影,我們追尋目標的身影有多長,那顆星星就會有多亮。希望幫到你 想到,天上的星星是不是也會和我們一樣,會傷心,會痛苦,會寂寞,會快樂.會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