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太愛出油怎麼辦,女生頭髮愛出油怎麼辦?

2022-04-21 20:28:46 字數 4384 閱讀 8149

1樓:amy大小姐

我以前也是油性頭髮、我去諮詢過很多醫生

醫生說這個好像沒什麼辦法 得天天洗頭

這是唯一的辦法 ! 就這樣我堅持了4個月

現在基本上洗一次頭 3天不用洗 也不油

建議你用 沙宣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千萬別用護髮素了。

實在不行咱就買頂帽子吧···

女生頭髮愛出油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出油多容易造成毛囊堵塞,容易導致髮絲變細,頭髮脫落,建議及時護理。

出油較多的頭髮平時生活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飲食上少吃油膩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熬夜會加重頭髮出油,建議儘可能的早睡;

洗髮水不宜用強鹼性的,這樣會使頭皮油膩但頭髮乾燥,起到反作用。

洗頭髮不能太頻繁,堅持兩天到三天一次,可在水中加點鹽,能夠改善出油的情況;

晚上入睡前拿熱水泡腳半小時,對於控制頭髮出油也有些幫助;

可以搭配繕絲緣絲木精華液塗抹於頭皮,每天兩次,根據情況半個月左右出油情況即可控制,防止脫髮促進頭髮的生長。

4樓:黑妞養生館

為什麼頭髮總愛出油?這4個因素易導致出油,找對原因是關鍵!

5樓:創作者

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

6樓:北京廣濟高貴生

頭髮油膩怎麼辦,頭油為何愛出油,北京廣濟高貴生進行了詳細介紹

7樓:匿名使用者

洗髮水中可加入適量的食鹽,可以緩解頭皮油膩;

頭髮出油較多中醫上認為是肝火較旺,可以每晚熱水泡腳,這樣可以減輕吃出油;

頭髮細軟的人體內一般缺鐵,飲食上多吃含鐵質多的食物,如菠菜、捲心菜、黑木耳等;

對於頭髮稀疏出油多堅持口服發特濃營養素來改善,溫水沖服,一天兩袋,這個一般用上半個月即可控制出油情況,堅持用也可以防脫生髮。

8樓:我

注意飲食,用溫水洗髮,適當按摩頭皮。

我現在的額作息很規律的,用斐植的洗髮水,還是很不錯的

頭髮特別愛出油,洗完半天就出油了,怎麼辦?

9樓:徭夜雲

油性頭髮首先在選擇洗髮水上就要注意 很多品牌打出去油去屑的招牌 但是你在選購時要看一下它的質地 要選擇顏色是透明的 因為洗髮水裡要加乳化劑 乳化劑遇到油才會變成乳白色之類的 所以有顏色的洗髮水裡肯定會多多少少有油份 因此儘量選擇無色的 在洗髮時 把洗髮水在掌心揉出泡沫時 再塗在頭上 要用手指輕輕按壓頭皮 不要大力的搓洗 然後讓洗髮水在頭上停留3-5分鐘 你是油性發質 要停留的時間稍長一些 5分鐘左右吧 不可以偷懶哦 這樣可以讓你的頭髮得到徹底的清潔 即使很趕時間的話 也要停留1分鐘再洗掉 如果你頭髮做造型 塗抹了大量的造型產品的話 你要先用護髮素塗抹在乾的頭髮上 要順這頭髮撫摩 不要搓 然後洗掉 你會發現水裡有一些凝結的塊哦 那就是你所用的造型產品的殘餘 這些是你先用洗髮水洗不乾淨的哦 然後你再用洗髮水洗 然後再用遍護髮素 如果沒有做造型 就不要先用護髮素 護髮素一定不要塗抹在頭皮上 抹在髮梢就可以

10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我一直用絲蘊的,他們有款黑色瓶子的專門是去油去屑的洗髮水,用完很清爽而且不會特別幹,裡面是有薄荷成分,用完清清涼涼的很舒服的。

11樓:木子

對於頭髮特別愛出油的人,洗頭的時候要用控油洗髮露,可以在洗頭髮的水裡加點兒醋,會有改善。

12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頭髮特別愛出油的話,一般不要吃特別油膩的東西,特別是辛辣的食物,一天洗一次頭髮,頭髮也不要留太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髮質的原因。頭髮可分為油性,乾性以及中性發質。油性發質的人頭皮愛出油,因此剛洗過的頭髮看起來油油的,可用清爽去油的洗髮水洗頭。

14樓:娛樂大黃狗

建議你用一下清揚的男士控油清爽洗髮露,專門為出油頭髮定製的,我以前用了這款洗髮水後,頭髮就漸漸的很少出油了。

15樓:連廣宇聽驚雷

出油多沒有特別好的辦法,一般就是勤洗頭,不要用控油洗髮水,會造成頭髮毛燥,時間長了更容易出油

16樓:異想天開

你這個是脂溢性頭髮,應該使用殺菌去油脂的洗髮水,平時多洗頭,少吃些油膩性的食物。

17樓:李文林李倩

這頭髮容易出油。再說你的是油性的頭髮。你用那種側柏葉去洗一下頭,或者是用我們鄉下的那種那個稻草多稻草燒成那個灰去洗一下就可以。

18樓:

頭髮特別愛出油,洗完半天就出油啦,那麼我覺得你可能需要換一款去油的洗髮水。你可以買coco啊,coco屬於中性的。技能個去油又可能去解,真的非常好用,而且便宜哦。

19樓:天天笑

油性頭髮可以選擇去油膩洗髮水。你的洗髮水有沒有選對?因為平時生活習慣上少吃油膩的食物。

20樓:天涯咫尺

這個需要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洗髮水,堅持用就會有所改善的,去理髮的時候,問問理髮店,一般他們都會賣的

21樓:可愛的自己

就是平時洗頭的時候不要用過燙,或者是冰冷的水嗯,還要用四核的洗髮水,不要專門用去油的,我覺得你去油去多了就該用補水的了

22樓:

這是分泌過多,頭髮髮質和洗頭膏有關係,不能一直洗,三天洗一次才算正常,看看換一個洗髮水試試

23樓:鷺島小惡魔

出遊說明你的一些頭髮也分泌物比較多,其實你可以用一些比較偶然來的一些蕪湖含矽油的洗髮水,可以試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科看一下或者換一種洗髮水試試,不要長期使用同一種洗髮水,容易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脂溢性皮炎的表現,脂溢性皮炎是**皮脂溢位過多,合併空氣中的細菌產生的一種炎症反應,和遺傳、維生素b族缺乏有關,建議你服用維生素b1、b6以及複合維生素b**,可以用酮康唑或硫磺洗髮膏洗頭。

26樓:解說良品

引起脫髮的原因很多,但最主要的是社會精神壓力和不科學的生活方式.巨大的精神壓力下,焦慮,失眠,煩躁,惶恐,緊張,導致神經系統紊亂,消化系統紊亂,免疫力低下,內分泌失調,從而引起脫髮.生活沒有規律,夜生活沒有節制,生物鐘紊亂,使許多人的神經系統和腸胃難以承受而造成嚴重腎虛導致脫髮.

27樓:我八不開心

洗髮水一定選清理油脂的種類的,飲食也很重要,少吃油膩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頭髮很容易出油是怎麼回事?

28樓:深海的魚楽

頭髮出油的話,可以選擇一些清爽的洗髮水,這樣能容易的去除掉頭髮上的油垢。如果自己平時有熬夜喝酒或者是抽菸的習慣的話,這個習慣也要改掉。因為這些習慣很容易導致身體的內分泌失調,造成頭髮出油。

儘量晚上在十點之前睡覺,這樣身體也能很好的休息,第二天也會讓自己有一個好的精神。頭髮出油,還有另外一個方法就是多泡泡腳。這樣能促進身體的血液迴圈,也能讓頭部**堆積的油脂慢慢的去除掉。

堅持一些好習慣才能讓頭皮油垢對你說拜拜,所以一定要合理飲食,適當鍛鍊。

29樓:任魄百里天翰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旅遊衛視的美容節目

上面剛做了一期關於洗髮的節目

油性頭髮首先在選擇洗髮水上就要注意

很多品牌打出去油去屑的招牌

但是你在選購時要看一下它的質地

要選擇顏色是透明的

因為洗髮水裡要加乳化劑

乳化劑遇到油才會變成乳白色之類的

所以有顏色的洗髮水裡肯定會多多少少有油份

因此儘量選擇無色的

在洗髮時

把洗髮水在掌心揉出泡沫時

再塗在頭上

要用手指輕輕按壓頭皮

不要大力的搓洗

然後讓洗髮水在頭上停留3-5分鐘

你是油性發質

要停留的時間稍長一些

5分鐘左右吧

不可以偷懶哦

這樣可以讓你的頭髮得到徹底的清潔

即使很趕時間的話

也要停留1分鐘再洗掉

如果你頭髮做造型

塗抹了大量的造型產品的話

你要先用護髮素塗抹在乾的頭髮上

要順這頭髮撫摩

不要搓然後洗掉

你會發現水裡有一些凝結的塊哦

那就是你所用的造型產品的殘餘

這些是你先用洗髮水洗不乾淨的哦

然後你再用洗髮水洗

然後再用遍護髮素

如果沒有做造型

就不要先用護髮素

護髮素一定不要塗抹在頭皮上

抹在髮梢就可以.

頭髮特別愛出油怎麼辦,頭髮老愛出油怎麼辦呢?

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頭髮油主要是由於青春期油脂分泌旺盛導致的,一般不需要採取藥物 只要平時注意加強對頭髮的保護,加強對自身的調理,注意飲食,養成良好的生活和飲食習慣就可以有效的改善頭髮油性的症狀。要保證充足睡眠,養成良好作息習慣,早睡早起,保持心情愉悅,避免情緒激動 避免精神緊張和思想壓力過大 ...

女人脫髮的原因頭髮老出油怎麼辦,頭髮總是出油伴隨脫髮怎麼辦?

跟精神壓力有很大關係,出出油的話建議少吃油膩的東西 頭髮出油如果你很愛乾淨的話可能是洗頭太頻繁 頭髮總是出油伴隨脫髮怎麼辦?頭髮出油過多是因為內分泌旺盛 皮脂分泌過多引起的。第 一 飲食要清淡。平時要多補充一些營養物質。如黃豆 黑豆 核桃仁 芝麻等可以促進頭髮快速增長的食物。也應多吃含維生素e豐富的...

頭髮經常出油怎麼辦

少吃油膩的食物!你可能現在是青春年少啦!最主要的還是要勤洗頭 每天洗頭啊,如果實在太多的話,這樣人看起來比較乾淨,也有有利於自己的健康。用控油的洗髮水,去商場 小姐會介紹的。天天洗,少吃油膩的東西,儘量少出汗 用那些含清潔劑高一些的洗髮水洗頭。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頭髮經常出油怎麼辦 洗頭是讓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