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料理機怎樣做西瓜冰沙,沒有榨汁機的情況下怎麼西瓜冰沙的做法

2022-04-21 20:45:29 字數 3088 閱讀 6327

1樓:教主依依

這就別為難我嘍!

沒有的話真不能的

不然你就去買個那種什麼搖搖杯

樂扣有的杯子自帶刀頭的那種

應該也能湊合就是麻煩

還要把西瓜籽弄乾淨才成

沒有榨汁機的情況下怎麼西瓜冰沙的做法

2樓:何焱宇傑龍

西瓜冰沙的做法

主料西瓜

300g

輔料蜂蜜

適量奶粉

適量步驟

1.西瓜切開。(最好選擇無籽或者種子容易挑出來的)2.挖取瓜肉,挑去種子。

3.放入料理機中。

4.挖一勺蜂蜜。

5.放入一大勺奶粉。

6.將其攪打成果泥。

7.倒入模具中。

8.放冰箱冷凍。

9.將凍好的冰塊取出,放入料理機中,攪打成沙冰即可。

不用榨汁機的西瓜沙冰怎麼做好吃

3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不用榨汁機的西瓜沙冰的做法步驟

1. 把白糖和水涼拌成白糖水

2. 把西瓜瓤切碎放進盆裡用勺子使勁搗,越碎越好3. 把冷白開水倒進西瓜瓤盆裡然後急凍。歐了。

小貼士如果買的西瓜夠甜就不用加白糖了。

西瓜冰沙怎麼做

4樓:夜夢薇

主料1人份

西瓜500克

調料蜂蜜1勺

西瓜冰沙步驟1

將西瓜果肉切成小塊,蓋上保鮮膜,或是裝進密封盒裡步驟2放入冰箱冷凍室,凍硬

步驟3凍好的西瓜冰塊,加入蜂蜜打碎,裝進容器,加巧克力卷裝飾烹飪技巧

如果西瓜足夠甜,蜂蜜也可以省掉

亦可以配上煉乳食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西瓜適量

輔料檸檬半個    冰塊2塊

西瓜冰沙的做法步驟1. 先準備好西瓜

2. 在把西

瓜切成丁,去籽

3. 把西瓜丁放在榨汁機裡,擠點檸檬汁,在放入冰塊,榨汁4. 冰沙就做好了

6樓:禽國實鵬雲

前言用西瓜做沙冰,晶瑩的粉色,清涼的口感,吃上一口,那叫一個爽。最重要的是西瓜沙冰的做法特別的簡單,一學就會。西瓜堪稱「瓜中之王」,因是在漢代從西域引入,故稱「西瓜」。

西瓜味道甘味多汁,清爽解渴,是盛夏佳果,西瓜除不含脂肪和膽固醇外,含有大量葡萄糖、蘋果酸、果糖、蛋白氨基酸、番茄素及豐富的維生素c等物質,是一種富有營養、純淨、食用安全的食品。

材料主料:西瓜2塊;

輔料:黑芝麻適量

西瓜冰沙

1將西瓜切成小塊。

2用小水果叉把籽去除。

3將瓜皮去掉,放入盒子。

4放到冰箱凍結實。

5用料理機打碎,將打碎的西瓜趁著果肉和汁水未分離,放到冰箱再次冷凍。

6將凍好的西瓜用叉子刨成碎冰,撒上芝麻即可。

7冰爽可口。

小貼士1、兩次冷凍,防止汁水和果肉分離,刨好的沙冰口感和外觀都好。

2、西瓜是寒性的,脾胃寒涼者要少吃。

7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芋圓打底,加上西瓜冰沙,最後加上奶油,完成!

西瓜冰沙(料理機版)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8樓:新軍都專業祛白

西瓜冰沙的做法

1.材料準備好,西瓜去皮切小塊,用叉子挑去籽2.放入攪拌機中打成蓉,打的越細膩越好,擠入一些檸檬汁3.倒入容器中,放入冰箱冷凍一晚,第2天取出,用叉子刨成冰沙即可

9樓:建含潮菱

這就別為難我嘍!

沒有的話真不能的

不然你就去買個那種什麼搖搖杯

樂扣有的杯子自帶刀頭的那種

應該也能湊合就是麻煩

還要把西瓜籽弄乾淨才成

如何不用攪拌機做西瓜芒果冰沙

10樓:匿名使用者

將西瓜肉放入塑料袋,口繫緊,用手壓碎或用擀麵杖壓一下

芒果肉也一樣

這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刀將西瓜、芒果切碎,就像切餃子餡那樣;用搗蒜的錘子和蒜缸把冰搗碎;將二者攪拌一起加冰糖。

12樓:藍魚飄伊

豆漿機也可以,如果沒有的話,就用刀切碎點吧

料理機怎麼做冰沙?

13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首先把水果的果肉取出來,然後放入榨汁機榨成汁,再放入冰箱凍成冰塊,最後把冰塊用料理機打成冰沙即可。下面介紹具體做法供參考,首先準備材料:西瓜:適量。

1、西瓜取出果肉,然後放入榨汁機,把西瓜肉榨成西瓜汁備用,如圖所示。

2、準備一個乾淨無水的模具,把榨好的西瓜汁倒入模具,然後放入冰箱冷凍一夜。

3、把冷凍好的西瓜冰塊入入料理機,然後蓋上蓋子,選擇冰沙功能即可。

4、準備一個乾淨無水的杯子,把做好的冰沙盛出即可享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冰沙的做法需要冰塊打碎!

15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在家如何做冰沙?快來get吧~

西瓜冰沙怎麼做?

16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芋圓打底,加上西瓜冰沙,最後加上奶油,完成!

好吃的西瓜冰沙怎麼做

17樓:紫氣東紫氣

主料西瓜2塊 輔料黑芝麻適量

步驟西瓜冰沙的做法步驟11.將西瓜切成小塊。

西瓜冰沙的做法步驟22.用小水果叉把籽去除。

西瓜冰沙的做法步驟33.將瓜皮去掉,放入盒子。

西瓜冰沙的做法步驟44.放到冰箱凍結實。

西瓜冰沙的做法步驟55.用料理機打碎,將打碎的西瓜趁著果肉和汁水未分離,放到冰箱再次冷凍。

西瓜冰沙的做法步驟66.將凍好的西瓜用叉子刨成碎冰,撒上芝麻即可。

西瓜冰沙的做法步驟77.冰爽可口。

料理機怎麼打果泥,沒有料理機怎樣才能打果泥芒果泥和榴蓮泥

用料du 主料 芒果zhi1個輔料 火龍果dao50克 百香內果半個 芒果火龍果泥的做法 容 1.芒果洗淨。2.芒果洗淨去皮,準備火龍果,百香果。3.純手工用塑料袋裝好芒果用擀麵杖擀成泥。4.用同樣的辦法將火龍果擀成泥。5.將兩種水果擀成的泥加上少許百香果粒。味道鮮美可口的水果泥就大功告成了。料理機...

料理機可以做果汁嗎,怎樣用料理機做出好喝的果汁?

九陽的料理機可以榨果汁,需要手動過濾。經常做果汁 對果汁要求比較高的話,建議使用原汁機。料理機榨果汁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水果果汁榨取方法是不一樣的,打蘋果汁,只需要將洗淨的蘋果整個放入杯中,加入少量淨水,然後用多功能刀頭直接打就可以了,一手穩住杯子,一手將料理棒做自由落體形式攪拌即可。胡蘿蔔汁切段後...

用料理機怎麼做冰沙,料理機怎麼做冰沙?

很簡單吧?可能只是因為你用了大塊的冰才會打不起來。你把冰用搗蒜的那個玩意兒砸成1 2毫升大小的,然後3 6塊一次,多打幾次就行了。不要嫌麻煩哦!或者直接用搗蒜的那玩意砸也行哦,就是更費事兒了。冰可能會粘料理機的刀,如果不嫌麻煩就使勁搖一下,就能掉,如果不挑剔口感就在刀上抹一層薄薄的油,黃油 奶油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