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買哪種數碼相機

2022-04-25 13:03:03 字數 578 閱讀 7238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款:

型號: 佳能 powershot a530配置: 有效畫素:

500萬畫素/光學變焦倍數:4倍光學變焦/lcd液晶屏:1.

8英寸,約11.5萬畫素tft液晶顯示屏/儲存介質:mmc卡,sd卡,隨機附帶16m存貯卡/電池:

2×aa電池/重量:170g/尺寸:90.

4×64×43.2mm

參考**:1580元(實際**可能更低)

有關介紹:

因為我自己用的是a510!而a530是它的升級版,我的a510買了快一年了,使用下來,我對它非常滿意,外出旅遊時拍照非常的方便,所以我只推薦你購買佳能a系列的數碼相機!

另外,如果想買更便宜的,可以考慮a430,120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i6,價效比很高,600萬畫素,成像很好,而且外型很小巧美觀,很薄,而且功能很多,尤其是多**功能,還帶防抖。三星的售後服務也很好。2000左右

買哪種數碼相機會好一點,數碼相機哪種好?

索尼w630,目前售價700左右,價效比極高.所有的相機或手機拍螢幕都可能會出現一片白的可能,但手機拍幾乎沒辦法,而相機可以進行調整,比如將測光調到 重點或點測光,不要用多重測光.當然最好買一部帶手動的數碼相機,但帶手動的 比較高,建議在 買二手的,千元以下應該可以買到.1000左右的選擇空間比較小...

用數碼相機如何拍攝產品,拍產品用哪種數碼相機好

對於攝影,大家有幾個誤區 1.相機畫素越高越好 其實不然,我覺得200 300萬就夠了,當然你有錢又另當別論了。我用的是canonixus400,最高400萬。商品的 一般都是1024x768的,甚至更小。太大的圖只會拖累你,處理起來對硬體要求也高。攝像頭不要用,畫面太灰。攝像機的靜照可以用。2.相...

有哪種比較符合的數碼相機?數碼相機都有哪幾種型別

ccd尺寸 1 英寸。廣角24mm 26mm之間。就這一條就直接全滅了所有數碼dc了,大於1 英寸的ccd有24mm的只有lx3 然後下面這條lx3又被你滅了。光學變焦4倍以上。那個菜鳥教你的變焦比越高越好啊的啊?變焦比要接近3倍的才是最容易出好鏡頭的,典型的是35 105 全自動 手動拍攝都行。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