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數碼相機,品牌數碼相機推薦

2022-08-26 01:55:17 字數 860 閱讀 6640

1樓:為麵包加油

數碼相機已經走進大眾消費領域,目前好的牌子也是比較多的。選購之前先確定購買相機的用途與目的是非常重要的,只有瞭解自己的需求,我們才能有的放矢地選擇併購買到自己真正需要的機器。否則,有可能花了很多錢買回來的相機,結果發現功能不能滿足自己的要求,或者功能太多根本用不到。

我們可以想想買了數碼相機是用來做什麼的。比如:有的朋友買數碼相機是為了出去旅遊;有的朋友希望能學攝影;有的朋友想拍攝微距**;當然也有人想拍人像特寫**或者給自己剛剛出生小孩拍照留念等。

總之一定要明明白白地消費。好的牌子有佳能canon,尼康nikon,索尼sony,三星samsung,富士fujifilm等,都是上十大品牌門戶**買購上的10大數碼相機品牌,買的話還是可以考慮的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做推薦,但還是要誠心地勸告你,有這個錢完全不必混跡卡片機中,強烈建議你買臺單反,雖然不是很容易上手,但你花這個**去買臺dc的確可惜。

但你買了單反就知道卡片真的是太差了。很簡單,同樣的畫素用單反和dc出來的效果絕對不同。可以不用採納我的答案,但在選擇上,還是稍微重視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canon,尼康nikon,索尼sony ,三星samsung,富士fujifilm這些品牌都是很不錯的,數碼相機和傳統相機在光學機械結構、電子**控制等方面都相當類似,二者最大差異就在於成像介質和成像原理的不同,數碼相機在成像和工作原理上要比傳統相機複雜得多。也正因為此,市場上才有了花樣翻新、功能各異、各式各樣的數碼相機,讓消費者目不暇接,搞不清楚那一個才是適合自己的,才是自己想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錢夠買個單反機了 去買個單反機吧!佳能 尼康都不錯

數碼相機品牌排行

1 sony 當之無愧的no1,其產品覆蓋了幾乎所有的種類,要專業的,可以選擇獸王f828或者f717,800萬的象素配上10倍光學變焦及最先進的德國卡爾蔡司鏡頭,是其他品牌不可比擬的,要入門的除了之前價效比最高的p73外,s50s60那個不響噹噹啊,就連全球最薄的相機,t7也把卡西歐比了下去,加上...

哪種品牌的數碼相機好?什麼牌子的數碼相機好?

比較下來,我還是覺得casio的卡片機實在。當然casio zr10,為什麼要推薦zr10。現在又有了它的升級版zr100,手動撥盤,同樣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卡西歐zr10真的不錯,卡西歐zr10居然能夠實現近乎無間隔的連續拍攝 多次按動快門而非連拍模式 而普通dc在兩張 拍攝...

求數碼相機家用,求推薦數碼相機 家用

佳能的畫質好,但是外形不是很好看,索尼的外形好看,但畫質我不敢說!我用的就是佳能的 啊!佳能的博秀價效比比較高!你可以再看看富士和尼康的相機,索尼是半路出家,畫質比不上老品牌。富士s1770 1220萬畫素,15倍光學變焦。富士jz305 1210萬畫素,10倍光學變焦。尼康s630 1200萬畫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