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找到可盈利的創業點子

2022-04-26 20:32:14 字數 2395 閱讀 3237

1樓:娛樂八卦

我做的一個像木還不錯,時間自由,我做了3月掙了十5萬多

2樓:山東廣饒婷婷

創業開店有租金太貴了不敢創業開店投資金額

3樓:天天好收入

我現在在做蔬菜批發生意,發現老家種植藥材全是人工勞力,發明了一種專利只用少量人工,不用在地裡晒太陽種植,就是沒資金大量生產這種產品好難受。

4樓:領袖商業智慧

關注當下市場中的行業痛點,或者消費者有潛在需求,但是未被滿足的,這就是我們可以盈利的創業專案的先決條件。你為消費者提供了價值,那獲得相應的收入是自然的事情。

同時,關於客戶需求的滿足方式也值得去研究,既然有市場,肯定也會有競爭對手,那如何建立商業模式壁壘,建立快速領先的競爭優勢呢?這就需要我們在整個的商業劇本上進行設計。

5樓:在閱江樓吃開封菜的洋蔥

把自己手上的錢分成十份,然後去嘗試,答案都在經歷裡

6樓:宸宸影觀

認識一個賣鴿子的白手起家,年收入30w

7樓:職場私教7姐

一是看你的這個創業點子是否能幫助某類人解決某類痛點,二是看這個點子對應的產品或服務的定價如何,三是對運營這個點子或產品的專案進行成本分析。

8樓:擁有她丶

中國高速發展創新,未來10年我個人感覺廢品**利潤不錯,最近有個想法還沒實踐,在等待機會和有緣人哈哈哈

9樓:持咒童子

主要是對這個市場要足夠的瞭解,知道人們的需求,這樣就很容易找到創業的點子。

10樓:逗青春攝影

最基本的辦法就是考察市場,對市場瞭解了才知道需求什麼。

11樓:天眼看世界

對我來說根本不市場調查,只要董消費需求,消費心裡學,你的創新靈感自然就有了,可惜沒背景,沒資金,再多點子也沒用。

12樓:大熊擼電影

創業之前一定要先了解你所要創的那個行業的內部情況,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坑,然後再請教一些同行的朋友,就向他們討教一些成功的祕訣,或者成功的經驗,久而久之的積累,就會增加你成功的可能性,而且跟他們去討論的話,你也會更加容易的獲得一些行業的內部資訊,所以應該多去結交這樣的朋友,這樣才更容易找到可以盈利的創業方法

13樓:惡魔y溫柔

想創業可盈利的好點子我們應該不斷的去實踐不斷改新我們想點子。

14樓:沐紫說娛樂

結合自身優勢的同時根據趨勢潮流定位。

網際網路是當下趨勢,首先看看自身優勢是否可以結合網際網路進行線下與線上的融合,如果可行,一定找個帶路人,切不可自行盲目操作!

其次改變思維,多方面多渠道瞭解熟悉創業專案或者參加創業社群,豐富自己頭腦同時找到適合自己的創業點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詢問自己,下一個成功的會是什麼?成功的商業點子總是超前的。norwest venture

partners(在帕羅阿爾託和波士頓有辦事處,向全美國投資。自從2023年建立已經籌集了10億多美元的資金,投資了300多家公司。)的合夥人sergio

monsalve表示,「縱觀眼下的大環境以及科學技術,想想如何進入這些領域。」他舉例,針對現在的客廳以及家居娛樂系統做出革新,有許多諸如蘋果這些公司都在開發智慧電視技術。想象一下,未來人們的家居生活將以新的技術代替這些陳舊的方式,這將是徹底的顛覆。

16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多看、多觀察、多去體驗,還要了解市場的需求。‍‍

17樓:康小寧

想找是很容易的,就看你有沒有發現的眼睛,如果你暫時是在想不出好的創業點子,就可以先從小本生意做起,通過小本生意積累資金和經驗,這樣慢慢地再往好的創業方向去開拓市場。

18樓:接景浩

多做調研和市場調查,找出社會人群需要的點或者行業就是可盈利的方向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創業0經驗的年輕人來說,首先不是要一股腦的去找創業點子,而是應該多向一些有經驗的前輩諮詢,並整理他們的經驗和想法,然後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20樓:小美

我就你可以先詢問老一輩的人才,然後再去網上查詢,兩者結合可能就是一個好的創業點子,一個好的創業點子,可以讓創業者少走很多彎路,直接通過正確的經營思路,就能夠很快地佔領市場,因此,作為初創業者來說,一定要先掌握好方向在上路,這樣你才會在創業的路上走的越來越遠。

21樓:求註冊

相對於國內來說,國外的思想比較開放,有時候關於創業的創意也比較多,可以通過瀏覽這些國外創業**,再結合國情想出更加具有特色的創業點子。

怎樣才能找到人?突然消失的人,怎樣才能找到一個人?突然消失的人!

我也在找一個人他消失了認識他的時候他都是用小號和一張 卡,後來我們分手了,卡停機了小號也沒用了,他徹底消失了。我以前和你的情況一樣,也是聯絡不到他,現在有時候也是有時候我會換個 給他打,他看到陌生號就回過來或接起來有時候我給他發簡訊說我身體不舒服,哪哪疼,他就會回 有時候給他發無數條簡訊和打無數次 ...

怎樣才能找到網路記者啊,怎樣才能找到網路記者?

想要成為熱點新聞,並不是件簡單容易操作的事,你可以找業內專業的人士來操作,我的一個同學就是找的一諾記者邀約公司,當年大衣哥就是他捧紅的,他很有職業操守,也很耐心。怎樣去聯絡記者採訪,聯絡記者的正確方式。在這個資訊發達的時代,每個人都能從各種渠道獲取到最新的社會諮訊,熱點新聞,於是 電路監督的作用愈發...

怎樣才能找到女朋友怎樣才能找到一個合適的女朋友?

有什麼好自卑的 你先克服自卑了再說吧 你都看不起你自己,你想怎麼樣讓女朋友喜歡上你?看你說的,也真誠 描述的性格也還不錯.我只是覺得,是男人就拿點氣勢出來.應該讓女孩子覺得,她們找到你當男朋友,是她們的幸福 你知道麼?他們說的都是交了女朋友之後的事情,我給你說點怎麼交到女朋友你平時要 多講話,發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