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安全麼,泰康安全麼

2022-04-27 07:50:12 字數 623 閱讀 974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安全了,對於具體利益,你可以通過保單原件可以詳細瞭解到,或者自己不瞭解,可以帶上保單到當地保險公司服務中心詳細諮詢保單情況.

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2樓:友邦精靈

合同裡寫得很清楚,還是仔細讀合同吧,保險買了要清楚明白,不是壓箱底的。時刻要記住合同的保障利益。

泰康鑫福年金保險可靠嗎,泰康鑫福年金分紅型保險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一份今年十大最好的的年金保險整理 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排名!年金險不好挑,各個產品之間的收益率差距太大了。有的產品交40萬隻領回44萬,年收益率只有1 有的產品單單主險年收益率就有4.025 為了幫大家化簡為繁,我研究了一星期市面上的產品,總結出這份 排名前十的...

泰康祥雲康順c款保險,值得入手嗎?

泰康祥雲康順c款保險也是非常的值得入手的,與其他險種相比這個保險的投保範圍更加廣一些,門檻也相對來說低一些,如果有購買保險的需求的話,也可以考慮購買這個險種,不過不得不說的是就現在這個社會看來人們大部分都是有社保的,因此對於商業保險的使用需求卻不是很高的,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理性購買。你好,泰康祥雲康順...

有沒有人知道(泰康盈泰A款年金保險),感覺怎麼樣啊

您好,在本合同保險期間內,此款保險責任 1.生存保險金 自本合同生效滿兩年後的首個年生效對應日起,若被保險人在每一年的年生效對應日生存,我們按照您已交納的本合同的累計保險費數額 不計息 的4 向生存保險金受益人給付生存保險金。2.身故保險金 被保險人身故,我們向身故保險金受益人給付身故保險金,其數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