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選擇哪種保險,這種情況選擇哪種保險?

2022-04-27 08:07:15 字數 544 閱讀 2659

1樓:友邦精靈

你遇到的一定是個不負責任的**人,你這種情況屬於帶病投保,所以 你還是小心為好,因為買保險時要如實告之身體健康狀況,如果不如實告之,將來保險公司就有權拒賠,保險公司是有辦法查到你的過往健康情況的。所以還是多諮詢為好。

2樓:戈星鵬

是這樣的,大病類都是通過保監會指定的,這家不賠那另外一家也不賠,保單同質化很厲害。建議附加住院醫療,但不能單獨購買。有點用。重疾類等到理賠估計也沒治了,我在平安,就是這樣。

3樓:新華您的保障

請問您已經做過身體的健康檢查了嗎??你的身體健康的話,才是你可以投保的前提。

因為一般代病投保的話,沒如實告知的保險公司的話,將來保險公司有權拒賠的。所以,請務必三思。

如果您的健康正常的話,那麼請儘快為你自己購買一份保障,為你以後做準備。同時,也為家庭做了一份保障,一份責任。

「腦垂體腫瘤'屬於惡性腫瘤的一種,在新華保險公司所保障的三十三內重大疾病之列,新華保險公司會按照合同約定給您一筆鉅額賠償,給家庭減輕負擔,給您自己帶來保障。

這種情況下,女人會怎麼選?怎樣選擇女人?

沒結婚就被限制人權,婚後日子怎麼過?趕緊分手,找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果斷分,這種關係結合之後也沒有什麼意義。你好 那就要看 這個女生對男生有多少感情了 如果男生和女生很合得來彼此都在乎對方 一定願意妥協 不過大部分女生都會選擇分手 畢竟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 家人和父母的祝福也是很重要的 家人的態度也直接...

我這種情況適合哪種英語培訓

我覺得新動態國際英語可能會適合你,因為我現在在中山公園學習口語,我讀的是週末班,因為我平時都要上課也滿累的。他們那有一點好,新開的,環境啊裝置啊什麼的都滿好,所以人也感覺很舒服。我在週末的時候人特別多,也沒錯,平時都上班上學,只有週末有空來學習學習。如果你想晚上來也可以啊,只要跟老師說一下,老師按照...

這種情況怎麼處理,這種情況怎麼處理?

在這個時候問一問孩子到底想怎麼樣,然後組合了老師的意見,該怎麼樣給他提供的都給他提供吧。孩子考試了,查不到成績,可能是因為答題卡沒有正確填塗這種情況的話,可以向考試考級單位申請進行成績複查 考試了卻查不到成績,這明顯是學校的失職,他們的失職怎能讓孩子承擔後果,建議你去教育局投訴他。這樣的話,老師得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