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下,女人會怎麼選?怎樣選擇女人?

2023-05-24 04:05:09 字數 4772 閱讀 3710

1樓:網友

沒結婚就被限制人權,婚後日子怎麼過?趕緊分手,找一個真正愛你的人。

2樓:陌路之夏

果斷分,這種關係結合之後也沒有什麼意義。

3樓:網友

你好 那就要看 這個女生對男生有多少感情了 如果男生和女生很合得來彼此都在乎對方 一定願意妥協 不過大部分女生都會選擇分手 畢竟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 家人和父母的祝福也是很重要的 家人的態度也直接影響未來婚姻 祝你平安健康快樂每一天。

4樓:上海心路心理

如果單從你的描述來看,估計大部分女生是會選擇分手的。因此男方父母根本看不起女方,同時也不尊重女方和女方家人,似乎就像把女方當做童養媳來看的,這樣的婚姻是很難維持下去的,且會深度影響夫妻關係。但你會因此糾結,那麼一定是男方身上的某些優勢吸引到你。

你的人生要為自己做主,別人無法為你做選擇,你可以梳理現實情況,權衡利弊,尊重自己的內心來做選擇。希望你的生活會更好。

5樓:不悔龍吟

我去,這種霸王條款,不分手還留著過年嗎?前面都還好,後面什麼全職太太,不允許接女方父母來住,這也叫人話?

6樓:

不太好,學歷工作都很一般。找的男友自身條件一般(有。

7樓:數碼專業達人筱筱

如果是這樣的話,女方應該會選擇分手,因為要求太多了,根本就不像是找老婆,反而像是找保姆多一些。

8樓:網友

女人不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要有自己的工作,一旦丟了工作,沒有了生活**,自己在經濟上就會受到限制,那就是過上了寄人籬下的生活,何況還有不允許你的父母上門,這家人不是在找兒媳婦,而是想找一個免費的保姆。去做不做這個免費的保姆,你應該拿定主意自己選擇。

9樓:健天使者

這種事情就要看你自己的了,只有自己知道如何才能幸福一生,只有自己才知道想要什麼。

10樓:給貓夏的我

果斷分,沒有尊重,沒有自由,沒有了自我。別人都不喜歡你,還不讓和自己的父母來往,你還往上貼。也不知道這女的圖啥。圖那張結婚證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女人可以左右男方的生活,有主人感。

12樓:扈晏如

男生什麼都一般了,還要女朋友做全職太太,那男的沒點能力他養得起嗎。

13樓:植鶯

選擇分手,嫁到這樣的家庭如果老公再不為你做主,你會一點尊嚴都沒有的。

怎樣選擇女人?

14樓:網友

如果她平時不像這樣,那說明她是真的想你了。另外,女人若是想你,就會跟你聊一些你們甜蜜的回憶,來表達她的思念之情。

15樓:老韓家紡

既然她戒備心太強,那麼你就要先取得她的信任。先從女方的家長入手,得到女方家長的認可以後,再來和女方接觸,對女方的一切都很關注,比如悲傷,高興。可以一起旅行,一起吃飯,或者找很多人一起k歌。

16樓:網友

和女生相處的方法3、找準位置:你不是她男朋友,沒必要當受氣包去忍受對方任何無理取鬧;你不是她老爸,沒必要總想著去為她付出,吃飯和玩樂的時候完全可以要求aa制;(另外,我很反感在正常聚會中,某個男生為了討好女生就對大家說女生就不要給錢了,她們的錢我們男生分攤一下就行。)

17樓:樂卓手機

其實談戀愛就是為了結婚,這個過程就是要看你們兩個人適不適合在一起生活,每個男人的要求不同,所以對女性的要求也不同,但在戀愛的時候他總是會想,這個女人適不適合自己,如果不適合就分手,直到找到適合自己的才可以,這樣才有可能生活一輩子,如果這個女人不適合你,你卻將就著過,相信過不了多久你們就會分手,即使結了婚也會離婚。

雖然說門當戶對有些俗,但這並不代表只是金錢方面的,精神方面也要求門當戶對,如果兩個人的想法差距很大,雖然剛開始有情,但很難相處,很難溝通,這樣的愛情不會長久,更別說結婚了,通常男人都比較理性,這樣會給女人帶來安全感,讓女人對他更加依賴,更加信任。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有些男人明明長得很帥,完全可以找一個特別漂亮的女人,但娶的女人卻長得很一般,而漂亮的女人全都嫁給了醜男,也有可能是為了錢才嫁的,男人娶一個不漂亮的女人,並不代表他們沒有眼光,也許這個女人有內在美,兩個人是真的很相愛,所以才走到了一起。

這樣的女人雖然長得不漂亮,但他身上有一種特質,能夠跟男人相惜,這種特質也就他的優點,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能夠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彼此關心,彼此照顧,這就是愛情的本質。

18樓:心動丶夏沫

對男生來說,會高估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會以為自己真的有多麼的優秀,對女生的付出會比較輕視,導致女生自尊心受到傷害,分手就在所難免了。而且,從常理來說,女生追男生比較容易,但越是容易得到的就越不知道珍惜,如同歌中唱到的,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婚姻大事,要謹慎,要更多的經歷去考驗和了解對方,不能因一時的心動就輕易的決定。

女人應該如何選擇?

19樓:玫瑰畫糖

首先我不會輕易放棄追求事業,如果是家裡出事了,需要我去做什麼,或者照顧家裡,那沒辦法只能放棄。

自己的身體因長期的勞累過度出現問題,不得不停下手裡的工作。

3 家庭

女人的選擇

20樓:拋下思念

有的女人一生都在尋求被愛,通過被愛實現活著的意義。而有的女人一生尋求的卻是自我價值,她們通過工作獲得。前一種是依附別人,後一種是獨立於社會。

某一時刻,我沉迷在被愛的幸福裡,渴求這人家對我愛的施捨,甚至不自覺的想要更多。可這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是交易,感情是,愛也是。當我在向別人索愛卻沒有回報的時候,姿態不期然變得可悲盲目,使自己變的軟弱。

這世界上沒有誰理所應當地被愛,更不應該任性揮霍愛。所以不要打著愛的名義讓自己變成貪婪的女人。

同時,讓自己的人生在別人施予的被愛裡尋找意義,是多麼愚蠢啊!曾經女人只能束縛在婚姻裡,她們不能出去工作,只能被禁閉在家庭的藩籬裡,在愛人的身上和沉重的家務裡尋找生存的意義。而如今,女性得到解放,可以出去工作,在事業上實現自己的價值,我卻還在沉迷於別人施予的愛,將主動尋找生存價值變為被動得到價值,是有多傻?

當我們在工作上實現自我價值,成為一個獨立自信的女人。也許對於愛情,會獲得更美滿的體驗,畢竟兩個獨立的人碰撞出的愛情火花是更燦爛的。相比較,依附於男人的女人,就像是菟絲花依附於大樹,實際上他們二者已經成為一個整體了。

對於喜歡探索新鮮的男人來講,共同體不僅讓人失去探索的趣味,弱勢的女人還會成為自己的負擔和壓力。

當然了,這也不是一定的。如果一個男人就是喜歡菟絲花而不喜歡獨立的女人,這也是有可能的。所以在愛裡尋求女性價值,其關鍵在於男性的需求,女性是無法掌控的。

所以,當今社會,女性到底是追求愛還是追求工作價值,這是女性第一選擇題。追求愛,並且有著美麗的外表,懂得愛的回饋,那麼就可能獲得一個令自己滿意的老公,而追求工作價值可以獲得金錢和實現自我需求,各有所得,各有所失。

但婚姻是賭博,賭贏了自然皆大歡喜,賭輸了也不要緊,可以試著把工作放在首位。從這個角度來說,我還是幸運的,老天還給了我一份不錯的工作。

當然在目前的社會中,傳統女性的第一選擇還是婚姻。但我覺得個性弱的可以直接選擇婚姻,個性強的最好先選擇工作,這樣就不必屈就他人,讓自己的個性得到釋放,從而順心的生活。

女生該選擇什麼?

21樓:洋蔥薑蒜末爆香

第一個方面的因素,可以從多方面考慮,如果自己在原單位發展前景之大,可以和物件協商,是不是對方可以到你處發展,如果可以,這樣便兩全其美。

第二個方面的因素,或許我的想法異於常人,但我還是想說:為誰都是為自己。無論你糾結了多久,最終的選擇是你潛意識中想要的,得失之間衡量過的。

所以,不要說是為了誰而做。人生就是一次次的選擇,無論你選擇了什麼都是有得必有失,做任何決定前請想清楚,那些失,你是否承擔得起,因為,你必須為自己的選擇負責,而不是為了誰。

第三個方面的因素,其實,愛與事業並無矛盾。有真愛,會理解並盡力支援其擁有的事業。如果因種種客觀因素所制約,比如異地戀,而另一方的確無法離開,既然雙方深愛了,難分難捨,為愛作出一些犧牲也未嘗不可。

真愛了,為愛放棄事業的一方也沒有被辜負,那非常值!否則,不值!

第四個方面的因素,人有了事業算是有了正常工作,有工作才能夠養家餬口,沒了工作,也就沒了飯碗,沒有了飯碗,你拿什麼維繫兩個人的親情和愛情。真正有情人是互相關愛的,誰也不肯讓把自已的事業,好端端的工作,為了兩個人一時的愛而放棄丟掉事業,這在一般有常識愛情人的眼裡是不會讓自已心愛的人為自已放棄事業的。

第五個方面的因素,要看你的愛人值不值得你放棄事業,如果他的事業比你好很多,家裡經濟條件又不錯,愛人對你的付出懂得感恩,我覺得可以考慮。如果愛人收入一般,還覺得你放棄事業是應該的,那就堅決不能放棄自己的事業了。

女性在擇偶的過程中,更看重什麼?

22樓:巨集盛

比較看重對方的人品,對方的三觀和品質。如果對方的人品不是很好,對方在生活中肯定也不是一個很孝順的人。

23樓:闖戲娛人生

我覺得更看重的應該是男方的品德和心理素質,雖然會第一眼被外表所吸引,但是相處過程中,內在才是最重要的一個因素,這樣才能夠更加長久的相處下去。

24樓:阿里個通

更看重的應該是物質條件,還好就是也更加看重男人到底對自己好不好,有沒有責任心之類的?

25樓:周**強強

我覺得更看重對方的人品,因為人品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這種情況下,該怎麼追她啊,這種情況下該怎麼追她?

還能怎樣?繼續追唄!不過我偷偷告訴你,這種女孩不好。從她回覆你的表白就知道了。一下說這一下說那,很隨便回答你。如果是個好女孩會認真 嚴肅回覆你的表白!她有可能是在考驗你。對待感情一半是理性,一半是感性。他是在敷衍你 你還是放棄吧 哥哥我有經驗了被拒絕的次數多了 慣用的套路 女孩子拒絕人 明擺的人家不...

什麼情況下,女生會很討厭一個男生?

男生喝完酒,特別是一大幫男生喝完酒,倒黴的總是女朋友,但有時也有例外 偶有一位同學的男朋友酒量實在不行,有一次她喝的比他兩倍還多,散了席還能把他揹回去,真是厲害!自私,對自己大方,對別人小氣,不管是對朋友還是女朋友,這樣的人都很容易引起別人反感。女生是非常感性的,要是她對一個男生沒感覺,這個男生還是...

這種情況下怎麼找路由地址

你這個應該是在網咖的吧,ipconfig這個命令是找到閘道器地址ip,192.168.1.254這個是伺服器閘道器的ip,是網管把預設閘道器192.168.1.1修改了一個閘道器伺服器的ip,也就是一般常說的閘道器伺服器,就是用主機當做伺服器,也就是網咖的一般收銀機,基本上大多數網咖都是把這個收銀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