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想初中畢業學程式設計,初中生想學程式設計,學什麼好

2021-12-23 21:55:58 字數 1107 閱讀 7261

1樓:沒有妳我怎庅辦

還是把高中讀完吧,邏輯思維很重要,好好學數學

初中生想學程式設計,學什麼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人有關,因人而異。有人自學1年就能入職,有的軟體開發專業的大學生,大學裡學了4年,來應聘的時候一問三不知。

這還是得靠自己學不學了,程式設計是很不錯的專業了。

你還可以初中畢業去新華學程式設計,裡面的老師都會交的。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php 挺好的,現在web技術很火,如果你想搞人工智慧或者全棧應用,那去學python, 嗯,本人是個phper

4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我是一個初中生,很想學習程式設計,沒有任何基礎想自學請問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有很多種,基

抄礎是c語言和襲彙編。現在很多語言仍是基於這兩鍾語言的,有想法很好,建議入門時找最基礎最簡單最能引起你的興趣的,畢竟程式設計很累,需要很細心,其能力也不是一兩年就能達到一個很高的水平的。學習之初,可以借一些書籍對書上的**進行除錯,看是否正確,然後注意再次基礎上對**進行修改,久而久之,能力會提高的。

注意建議你最好儲存你輸過的正確**,對每一句都進行註釋,並註釋功能,切不可忽視這一細節,養成好的習慣對你以後的程式設計很有幫助。要知道,很多大的程式都是有細小的功能模組構成。有一本書叫《手把手教你學微控制器》,很好的。

會對你的程式設計思想有幫助。

初中生學程式設計好嗎,初中生可以學程式設計嗎?

2021年江西新華新專業有5g物聯網安全工程 人工智慧與無人機 網際網路運營與直播 智慧雙語幼師四大新專業釋出,加上現代文祕與乘務 大資料軟體開發 電商智慧與財務 電子競技與遊戲設計 vr影視動漫設計 天貓運營與創業 美術設計與製作 計算機應用 新 ui設計 空間藝術創意設計 動漫遊戲設計 雲端計算...

初中生畢業去學程式設計好找工作嗎,初中畢業 學程式設計以後能找到工作?

1.學歷太低對於程式設計影響還是非常巨大,特別是在涉及到一些複雜演算法上,如果沒有數學基礎學起來將會非常大,一個演算法就能折騰很長時間。如果英語不行對於讀取文件影響也是非常巨大,不能讀懂原汁原味的文件也會降低學習的效率。2.理論上高中以上學歷就能學習程式設計,但並不意味著學歷具備了直接去做程式設計就...

初中生學習程式設計靠譜嗎?必要嗎,初中生學程式設計,應該先學什麼好?

聽護呼蘭老師講解學習程式設計的必要性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靠不靠譜 主要是要看 學習的人多不多 一般相當多的就是靠譜的吧 有沒有必要 這就要看你需要不需要了 當然靠譜,別人小學還有能程式設計的呢 初中生學程式設計,應該先學什麼好?初中畢bai業學什麼專業好?這是現在du社會上zhi初中生的家長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