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是八月一號到廈門看天氣預報連續下雨還有暴雨旅店什麼的都訂好了不能改了

2022-04-27 16:27:32 字數 1610 閱讀 1760

1樓:匿名使用者

**氣象臺30日06時釋出颱風預報:

今年第9號強熱帶風暴「蘇拉」的中心7月30日05時位於中國臺灣鵝鑾鼻東南方大約51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麵上,就是北緯19.5度,東經125.0度,中心附近最大風力有11級(30米/秒),中心最低氣壓為980百帕。

預計,「蘇拉」將以每小時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動,強度繼續加強。

受「蘇拉」影響,30日08時到31日08時巴士海峽、巴林塘海峽、臺灣以東洋麵、東海南部海面將有8-10級大風,陣風可達11-12級,「蘇拉」中心經過的附近海域有11-12級大風,陣風可達13級;臺灣海峽、南海東北部海域將出現6-7級大風,陣風可達8-9級。

八月一號到廈門,將會受到颱風外圍氣流的影響,將會有連續的颱風雨,而且風比較大,雨勢不會太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之內的準確率是90%以上。24小時預報的準確率97%以上。如果預報有暴雨,起碼是會有雨,這個可不敢亂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颱風要來了 所以應該會下雨

但是下雨的廈門有另一種美 可以來看看

2023年8月份計劃去廈門,看預報幾乎每天都有雨,影響遊玩嗎

4樓:如空磐石

有雨肯定影響遊玩,但八月的雨除了颱風雨外,其他有雨的可能性比較小。

5樓:

會的吧,八月臺風也多

這幾天打算去廈門,我在深圳,天天都下雨,廈門天氣預報也是,這樣的天氣是不是不適合旅遊呢? 5

6樓:美天氣天氣助手

廈門未來7天基本上都是陣雨。

美天氣查詢到廈門未來15天天氣情況,80%都是下雨天。可能你要合理調整出行日期了。

看天氣預報廈門一直有雨,想問下廈門的朋友,雨是一整天不停的下嗎?

7樓:風龜免本

隔那麼長時間的天氣預報最多是一種猜測,哪怕是三天內的準確預報也只是預報並非一定會下大雨。請別「鬱悶呀~~」,下雨是自然現象雖然我們改變不了,但我們可以適應她,這段時間下雨基本都是下會兒就停,還沒碰到整天下個沒完沒了的。下雨會給你出行帶來不便,但稍微調整、安排下應該對你的旅遊計劃影響不大。

廈門那麼美麗,下點雨應該阻擋不了你的行程,也許你還會感覺下雨讓空氣更清新讓樹木更綠,請保持樂觀心態。廈門歡迎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雨下的大的話就是下一會停一會,要是小雨就是連綿不絕的了……

打算後天去廈門19號回來,但是天氣預報說廈門最近都有雨啊,怎麼辦?還可以去嗎?

9樓:洛睿彤

我是本廈門的,今天陽光燦爛呢,廈門的天氣預報一般都不準的,放心吧!再說了,下雨也很好玩啊,還比較不會熱,不然那大太陽的都不敢出去

10樓:艾虛構

下雨不是更好嗎?不會熱,但是也不方便就是了,廈門太熱了,如果下雨就只能逛逛商場不能出去玩,陣雨的話,雨後就方便玩。

11樓:撒鷹

今天沒雨,天氣預報也不一定準,下雨的話廈門就比較不好玩咯

八月一號是什麼星座,八月一號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7.23 8.22是獅子座 八月一號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八月一號是什麼星座 八月一日是獅子座 獅子座男生特點 王者之姿,有責任感,正義感強,英雄主義,敢於創新 盛氣凌人,剛愎自用,好大喜功,缺乏安全感。獅子座女生特點 精力無限,機智靈巧,創造力強,為人博愛,慷慨大方,氣質高貴 易被激怒,過於自我,任...

八月二十三號是什麼星座,陽曆八月二十三號到底屬什麼星座?

陽曆8月23日出生的是 座 水瓶座 01月20日 02月18日 雙魚座 02月19日 03月20日 白羊座 03月21日 04月20日 金牛座 04月21日 05月20日 雙子座 05月21日 06月21日 巨蟹座 06月22日 07月22日 獅子座 07月23日 08月22日 座 08月23日 0...

英語縮寫七月一號到九月一號

七月,八月,九月的英文縮寫分別是 july 七月 七月由來歷史 羅馬統治者朱里斯 凱撒被刺身亡後,著名的羅馬將軍馬克 安東尼建議將凱撒大帝誕生的7月,用凱撒的名字 拉丁文julius 即朱里斯 命名之。這一建議得到了元老院的通過。英語7月july 由此演變而來。aug.八月 八月由來歷史 朱里斯 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