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理解母愛可以拯救一切,你是怎樣理解母愛可以拯救一切,這句話的

2022-04-27 18:55:15 字數 2138 閱讀 2382

1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博大的愛,母愛像大地一樣,能承載萬物, 就像一盞指引你走向成功的明燈, 就像大海,包容一切

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的愛

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著你的心;母愛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著你的臉面,滋潤你的心田;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

記得我小的時侯,有一年冬天,天氣很冷。爸爸出差了,媽媽既要照顧店裡的生意,又要照顧我。可是,媽媽不讓我出去玩,叫我在家呆著,怕凍感冒了。

但不聽話的我卻乘媽媽忙的時候偷偷溜了出去,結果,到了夜晚凌晨的時候,我發起了高燒,媽媽嚇壞了,你說爸爸不在,只有我和媽媽兩個人,還遇到了這樣的事情,該怎麼辦?媽媽立刻抱著我趕去醫院。路上漆黑一片,我嚇的直喊媽媽,媽媽說:

「露露,別怕,趴在媽媽的背上,就到了......」到了醫院的急症室,見著大夫,大夫給我量了體溫,一看,高燒41攝氏度,大夫對我媽媽說:"你這媽是怎麼當的?

孩子都燒成這樣了,怎麼才送來?必須住院**,趕緊去辦住院手續!」媽媽只是默默的說了一句:

「嗯......」

但母愛也有嚴厲的時候,在我的學習上,媽媽從不放鬆。那是在五年級的第一學期,我的英語測驗得了76分。當我忐忑不安的把卷子交給媽媽,媽媽看到那分數時,一句話也沒有同我說,一個人走向了臥室,"吱-」的一聲,關上了門。

我實在忍不住了,走進了臥室,哭著站在了媽媽的面前說:「媽媽你打我吧!你打我吧!

是我不聽話,我今後會好好學習的」。媽媽含著眼淚說:「露露,媽媽不打你,但是,你要記住,以後要想出人頭地,做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必須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從現在做起,好好學習 !

」母愛是愛裡面最偉大的一種。兒女是母親用自己的愛澆灌而成的花草,兒女的成長離不開母親的每一滴愛。母親,一生為兒女護航,默默在兒女背後為兒女導引方向。

母親對我們的愛,是我們所能報答得了的嗎?正如:「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3樓:請幫助我好不好

母愛是無私的 是偉大的 她每次都是默默的奉獻

4樓:

dfgdfgdfgdfgdfgdfgdf

你是怎樣理解母愛可以拯救一切,這句話的

5樓:素箋啊

我認為這一句話母愛可以拯救一切是非常對的,也是非常有道理的,因為就像那歌詞裡邊說母愛像大海,有愛幽默愛的孩子像塊寶,沒有母愛的孩子像根草,這就體現出來了,母愛的偉大,做人你就可以感受到人間的溫暖,就可以給你生活下去的勇氣和信心,會讓你更加努力的熱愛生活,讓你積極樂觀,努力拼搏,積極進去,這樣你就會,做出來不平凡的業績

6樓:法璠駒萍韻

母親是很偉大的,很無私的,可以為自己的孩子付出一切,就算冒出生命,她也願意。感動了世間,感動一切,所以說「

母愛可以拯救一切」。

母愛的力量(閱讀):如何理解「母愛可以拯救一切」這句話

7樓:桂晉越痴凝

母愛是人心靈的慰藉,動力的源泉.母愛可以感化心靈,感動天地.

對母愛可以拯救一切是怎樣理解的

8樓:題本貴子

這是人與人之間的天性,來自我們身體內的一種歸屬感。就好比你的父母能夠為你犧牲自己的性命一樣。每個孩子從小最能依靠的親人就是父母,其中以母親為甚。

任何一個小孩都會比較依賴父母,因為他們認為父母就是自己的一切,而母親在這裡面的表現更是明顯,古話說:「孩子就是母親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不是麼?

母親愛而女生過愛自己,為了挽救兒女的生命,寧願犧牲自己

9樓:

母親愛而女生過愛自己,為了挽救兒女的生命,寧願犧牲自己

「愛的力量」中你對文中的「母愛可拯救一切」是怎麼理解的?

10樓:來自聖水寺時尚的尼莫

母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博大的愛,母愛像大地一樣,能承載萬物,就像一盞指引你走向成功的明燈,就像大海,包容一切

母愛可以鼓舞人積極奮進,母愛可以使愛的真諦永恆母愛可以拯救一切,母愛可以溫暖受傷的心靈

11樓:陽秀珍左婉

母愛的力量的是偉大的!在一切困難面前

母愛總是能創造奇蹟....

你是如何理解細節決定成敗,態度決定一切

小事做不好,我絕不相信你大事能做好 就算一個人再有能力,如果他的態度心態不端正,那麼我情願不要。用態度去決定想做的一切,成功或失敗來自於是否注重細節!細節決定成敗,態度決定一切。是什麼意思?細節決定成敗 是一句俗語,也是一種哲理哲思,指的是講究細節能決定事件的走向。有一首民謠是這樣說的 丟失了一個釘...

一切為了你英文翻譯,「一切為了你」用英語怎麼說

it is all for you i did everything for you everything is for you 一切為了你 用英語怎麼說 all for you 標準的美式英語說法 一切為了你 everything i do,i do it for you.everything i...

你總解釋這一切都只是開始我覺得是所有一切

李聖傑 最近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