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同桌說跟我有心靈相通是什麼意思

2022-04-28 04:51:00 字數 3264 閱讀 5053

1樓:是林精神

心靈相通一直就是說你們有默契,這些並不是說。嗯,別的方面反正是關於默契之類的

2樓:想暴富

應該是比較有默契,也可能動畫片看多了

3樓:

意思和你比較有默契想事情可以想到一塊去

4樓:六湛雋

在他心裡的一個角落有你

5樓:法國胡蘿蔔絲

一般是喜歡你沒錯了。

6樓:我愛你大漠飛鷹

91116464516545454554545155455454551

7樓:底義北

小學同桌說跟我有心靈相通是什麼意思呢?就是他想什麼你想什麼你們倆都是一樣的。

我是一個小學生,我後面的女生說好想和我做同桌,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有早戀傾向哦。呵呵,建議還是過幾年再考慮這個問題吧

9樓:陽顏

有她qq就告白吧, 因為網路中不會不好意思,現實中要說出來的確很難

小學同桌女生,大一我婉拒了說喜歡別人,6年後聊天,她問我有沒有追到當年喜歡的女生,是什麼心態?

10樓:韓娜児

人家只是想確定一下你當年到底追沒追成你喜歡的那個女生。其實你也不要多想,說不準人家現在已經有了自己美好的歸宿,幸福的家庭。

11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她問你是因為想和你在一起,如果你說沒追到,她肯定會向你表白的。

12樓:哀韓餘方

我覺得她可能是好奇你當年因為對方拒絕了他。所以她很好奇,你當時也沒和對方修成正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還不死心唄,要是不喜歡對方,你就說已經結婚了,我想她就不會再打擾你了

14樓:彩虹色的土

只是好奇,當初拒絕她的你,最後到底有情人終成眷屬了沒?

我是一個小學生,有一個男生和我同桌,放學後他跟另一個男生說他天天放學後老碰上我……他這是什麼意思?

15樓:吳聖恆

對你圖謀不軌。

不要以為小學男生很純潔。

16樓:斂詩筠

因為他喜歡你,所以他才給自己的朋友說

17樓:寫日記的小雷鋒

應該沒什麼意思吧,就是隨便說說

和小學同桌相親,女生對男生說:「別忘了我給你寫的作業!」什麼意思?

18樓:夕陽居士

回憶過去幸福童年,同時也是開個玩笑,說明你倆不會冷場,不會出現沒有話說的尷尬場面,

我是一個小學生,我的同桌是一個女孩子。有一天她突然說她喜歡我,我怎麼辦?

19樓:手機使用者

這麼點的歲數,孩提時代,不好好學習,對這種無心的話上心,會耽誤你一輩子的,還是好好學習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現在你們都不成熟,不適合談戀愛,如果她願意,可以做朋友

21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都還小,還在上學,先不要想一些跟學習無關的事情,要不會影響學習的。再說,你們在這麼小,正是學習的年齡,等長大了再說吧。

好好學習吧,你們是父母的希望。

祝你們學業有成,能夠成為國家的棟樑!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說我現在20了還沒談過戀愛不?不懂你們的世界啊……

2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也喜歡她,那麼就和她說,你們倆要好好學習,爭取每個年級都考到一個班,直到畢業然後表白;如果不喜歡,那麼就和她說:對不起

24樓:木之本惠美子

親,姐姐都快奔三了,還沒有物件呢!傷心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會懷孕哦,那樣你就慘了

26樓:別忘那約定

對她說,我們還小,等10年後,在說這件事,現在以學習為主,好嗎?

27樓:冬月的

告訴她,我其實也有點喜歡你

28樓:lx細雨

小小年紀不懂什麼是愛

29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是學習階段你們還小不要讓不良嗜好影響到你

3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對她有好感的話就答應她吧

31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你現在太小了,還是好好學習吧!

32樓:查理x國王

跟她分了 別影響你的遊業 哈哈哈

33樓:伊雪殘殤

你還小,做不了什麼!

34樓:性格色彩導師

說:對不起,我爸媽不叫我小學談戀愛

有個小學同桌自小喜歡上我,找我談戀愛為什麼感覺磁場不對,不好意思最後直視他的感覺?

35樓:瑩瑩

不好意思直視他應該是緊張害羞,應該是對他有感覺的吧,不喜歡不緊張,像哥們那肯定就不是喜歡

3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從小學同桌就喜歡上你了,並且找你談戀愛,你感覺磁場不對,不好意思直視他的感覺,主要是你跟他太熟悉了,再加上對她沒感覺。

37樓:

可能是你倆從小認識,然後就感覺是不可能吧。

38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覺得小學生談戀愛是太小了,因為他們各方面還不算成熟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心態吧,喜歡的話就在一起。

40樓:念平瑩

有時候喜不喜歡一個人,心能夠感覺得到,如果彼此沒有吸引力,只能說明因為從小太熟,於是才不敢直視對方的眼。但人的感覺會隨著時間改變,也許你不知不覺發覺對方越來越讓你喜歡了,慢慢相處有小時候的基礎,應該更能加深感情,好好珍惜這個對你一直不離不棄男生啦!

41樓:將軍莫離

不喜歡吧,所以磁場不對。

她說她有心上人了,什麼意思,女同桌說我是她心上人代表什麼意思

白天受到強烈的情緒壓抑。一位美國心理學家曾報告過這樣一個例項 一位婦女經常夢見巨浪把她推向大海,而其他人離她很離,她總是嚇得目瞪口呆,連 救命 兩字也無力喊出來。心理學家通過調查得知 這位婦女工作和家務負擔極重,常有力不能勝之感,但又不願向周圍的人求救。夢境中的險惡場面,正是她生活中困境的特殊描繪。...

說人有心眼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有心眼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 這個人比較聰明 想事情的話 想的比較多 會想到很多人想不到的東西 可以是誇獎一個人 也可以是貶低一個人 要看說話的語氣 說一個人有殺氣是什麼意思?可能是朋友之間惹對方生氣了吧。望採納謝謝。滿臉怒氣,好像一觸即發的樣子 也就是說生氣到了任何後果都不顧的情況了 是不是平時說話的時候橫眉...

女孩子要是有心上人了是什麼表現,女孩說有心上人是什麼意思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表現也不同,一般是給心上人暗示不好意思直說 很羞澀 性格變得有點奇怪 老是心不在焉經常出去玩採納一下謝謝 開心 害羞 女孩說有心上人是什麼意思 有自己喜歡的人 有了讓自己心動的人 心裡面總是想著這個人 就是這樣的 就是字面的意思啊,她有了喜歡的人。如果你跟她表白,她這樣說就是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