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問題,請教高手!求解決電腦問題!

2023-03-27 04:45:04 字數 3534 閱讀 6014

1樓:如濤

您好,根據描述現在電腦的記憶體配置是單條16g ddr3 1600規格的,目前看記憶體容量己足夠。如果需要進一步改善效能,則可釆用二種方法,第一種用雙通道模式,根據主機板的支援情況,即增加一條ddr3 同規格記憶體。第二種是根據主機板的支援情況選用2根8g的ddr3 1866或更高頻率的超頻記憶體組成雙通道模式。

這樣改善後,整機的效能會有較大提高,可以滿足大部分的應用需要。供您參考,希望對您有邦助。

2樓:

並沒有,雙通道記憶體控制技術在普通的遊戲和應用上,與單通道的差距極小。如果真要提速的話,可以買條ddr4的記憶體,如一條三四百的2400mhz的ddr4記憶體,但您的舊主機板的記憶體插槽是三代的,還需要另去買有四代記憶體插槽的新主機板,而且新主機板必須與其他的原硬體保持相容才行,最後把舊的ddr3記憶體丟掉。慎重考慮先。

3樓:happy新蓋中蓋

==沒有效果 記憶體的作用是中轉 調和cpu和硬碟 也就是倉庫 你1600mhz就類似於中轉速度 這個倉庫再怎麼擴大 這個速度提不起來 依然不會有什麼明顯變化 所以換高頻率的記憶體是最好的選擇 其實記憶體的頻率高低在使用上很難感覺出來 你不必太糾結這事 可以買個一樣的組個雙通道 對於某些軟體還是很有用的。

4樓:橙子味的美年達

沒有多大的改善了,你要是雙通道那就沒必要外加了。外加就不如直接換了。

求解決電腦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顯示的上圖這個提示?

這是有系統更新,電腦的作業系統正在安裝系統補丁。

這個時候你只能多等一段時間,讓電腦自動安裝完成,不要關機或者重啟電腦。等安裝後,要麼自動重啟電腦,如果安裝失敗,也會提示配置windows更新失敗。

如果你實在不想等,那就只能直接重灌系統。

6樓:流星雨

這說明你的電腦的系統出問題了,只能重灌系統哈。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望,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明是系統有問題了,很難修復,最好是重新安裝系統,如果不裝系統,可以用u盤啟動,把那個軟體刪除了試一下。

8樓:胡漢三想回來

重做系統吧,你的電腦被你的軟體搞爛。

電腦問題,求大神解!

9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的office是電腦必備的軟體,但是有時候安裝確實是有問題,你這個是綠色版,可以試試完整安裝版,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用office解除安裝工具清除一下,再安裝就正常了;退一步,還有wps呢,也挺好用的。

提問請教電腦大神!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情況可以使用軟體監測硬體的溫度,看看是否由於硬體溫度過高導致的藍屏。

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解決辦法:

1、病毒的原因。使用電腦管家防毒。

2、 記憶體的原因。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拭一下,把氧化層擦掉,確保記憶體條安裝、執行正常。

電腦問題!高手進 10

電腦問題,高手請進!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備份同級別,價位的主機板,其他買大廠的,機箱建議買防塵的的,省你很多事,不然你買太便宜的哪天你開機箱嚇死你。另外在機箱電源上賺錢的很多,建議留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換個主機了,現在電腦配件也便宜,你這些東西升級也是浪費。

配主機的話,看你做什麼用途,如果不怎麼玩遊戲的話,e3400或者e5700 在配個g41主機板,便宜的映泰g41d3 這個是上ddr3記憶體的,因為現在ddr3記憶體便宜,也好用些,或者上華碩dd3記憶體的主機板,硬碟就上個500g的,這套配置不要顯示器的話 也就1000多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amd 240 330

昂達a88gd3 490

威剛2g/133 130

希捷500gb 260

機箱電源 200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慢是頻寬問題,不是電腦配置問題。不過電腦更新換代很快,想升級一下也是可以的。現在cpu不是很貴的,記憶體可以換成1g或2g的,就看你的電腦主機板是否支援。

你說的換主機,你就是等於重新買了,你的問題裡說的不清楚,就看你自己對電腦的要求怎麼樣了,才好決定配置。

電腦問題,高手請進!

15樓:yyf沐浴陽光

換一下你電腦主機板上的電池,應該是電池沒有電了,我以前就是這樣,換完電池就行了。

16樓:贇雲

你的電腦把bios設定不要檢測軟盤驅動就可以了。

因為各類電腦bios進入設定的方式不同,不一一列舉。

求解 電腦問題!

17樓:卓半香晏洽

bios設定不出來,你可以把主機板上的電池拔掉一下,在放回去!bios應該就能出來了!我之前也碰到這樣問題,就是這樣的解決。

18樓:四哥

請您描述一下 哦。

提問boss

親您好,請詳細描述您的問題,我好方便為您解答現在退出來了嘛親。

親這是什麼牌子的電腦。

提問梅捷主機板。

回答梅捷的主機板進bios一般都是按del鍵的,開機或重啟時,梅捷logo畫面時下面應該有提示的,要趕緊狂按,不是按一下,可能按不準的。如果還是不行,也沒有提示,就按f1、f2、esc等試試。

提問你說我照著你做,我沒有說話的機會了。

回答梅捷主機板進入不了bios 梅捷的主機板進bios一般都是按del鍵的,開機或重啟時,梅捷logo畫面時下面應該有提示的,要趕緊狂按,不是按一下,可能按不準的。如果還是不行,也沒有提示,就按f1、f2、esc等試試。

您按上面的方法試一下親。

1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勾去掉。

20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魯大師看下cpu和顯示卡溫度,如果正常,可以考慮下電源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規律麼?是特定程式還是隨機的?有可能是cpu散熱或者硬碟有壞道了。

請電腦高手幫忙解決!

22樓:電腦小邱

用軟體試試修復下系統,在開機啟動項裡面禁止這個程式試試。

23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 你就換系統吧。

幫忙解決電腦問題,電腦問題,求解決方案謝謝。

你能說具體點嗎?是開機就這樣還是用了一段時間才這樣。如果開機就這樣,就說明主機沒有啟動。有可能是重起鍵短路了。再者有報警聲嗎?有可能是記憶體或是顯示卡接觸不好,重新插一下。還不行的話就麻煩點了,或者把cpu也重灌下。還不行,就有可能是硬體問題了,要拿店裡維修了。如果是用了一段時間才這樣,那是電源設定問題...

電腦問題,高手進,求電腦高手解決問題。

電源250w太少了 建議換個300w以上的好。除了很慢還有別的現象嗎?貌似不是功率問題。記憶體及主機板問題,也可能產生類似狀況,使用替換檢查法,我感覺也不是電源問題,因為要是電源問題的話,應該不是藍屏,會出現黑屏並且出現一行英文,你的遊戲是在什麼 上下的,是不是有病毒!因為沒見到你電腦的情況所以也無法準...

請教電腦高手們問題,請教電腦高手們一個問題

如果是系統工具裡面的,那就是系統自帶的系統恢復工具。如果是其他工具裡面的,就是別人給你裝系統的盤裡面的ghost恢復工具,在電腦執行速度慢的時候或者中毒.的時候可以用他還原到你之前備份時候的系統狀態。記住,是你備份之後才可以用這個工具來恢復啊!系統備份 恢復 可以幫你係統做備份和恢復,備份 相當於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