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大姨媽可以吃去蟲藥,月經期間能吃打蟲藥嗎

2022-04-28 18:47:24 字數 1099 閱讀 1838

1樓:重樓小哥

病情分析:月經期間是可以正常吃打蟲藥的,不會對月經造成影響,請你放心!指導意見:月經期間不能吃生冷食物、不能劇烈運動.

月經期間能吃打蟲藥嗎

2樓:臧瓔燕運

病情分析:月經期間是可以正常吃打蟲藥的,不會對月經造成影響,請你放心!指導意見:月經期間不能吃生冷食物、不能劇烈運動.

來大姨媽可以吃竹筍?

3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不可以。

女性經期其實不只是吃冰,一些屬性偏涼的食物,例如冰品、茄子、絲瓜、黃瓜、冬瓜、蟹、田螺、海帶、竹筍、橘子、梨子、柚子、西瓜等等,及酸澀的食物,如酸梅、未成熟味酸之水果,或是一些辛熱食品,如油炸物、辣椒、胡椒、芥末等等,也都應該避免在經期內食用,以免造成血液不流暢的狀況。

4樓:開爾文嘲洶

女性朋友在月經期間,毫無疑問也是可以適當吃竹筍的。不僅可以降低膽固醇,同時還可以避免發胖,對於月經週期不太穩定,且月經量少的女性朋友,還有一定的調節作用。

但值得注意的是,女性期月經期間由於免疫功能降低,所以在飲食上需要注意的問題很多,首先建議不要吃涼拌竹筍。其次如果是有月經不調的問題的女性,還應配合開服金巢安,每天兩包,從根本上調節月經,讓月經逐漸恢復正常。最後就是月經期間一定要注意衛生和保暖。

5樓:老李

最主要的是不能吃生冷的食物,比如冰淇淋。竹筍應該沒什麼。

大姨媽來可以吃西柚?

6樓:好木木偶

1、木瓜。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2、西柚。西柚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原來它亦含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3、奇異果。奇異果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原來其纖維亦十分豐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7樓:匿名使用者

西柚是冷的,並且是涼性食物,建議月經期最好不要吃西柚,應該吃一些溫補的食物。

大姨媽來了不能給老人燒紙,月經期間為啥不能燒紙?

民間說不可以的,一是源於遠古祭拜祖先時,對女性的經血的來歷不清楚,因為來自 認為汙穢不潔,且見血往往與負傷 戰爭聯絡在一起,覺得不祥,所以禁止參與祭祀 二就是迷信了。從另外一個角度而言,佛陀是曠古的偉人,慈悲為懷,普渡眾生,怎麼可能計較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何況在寺院,也有出家的比丘尼啊 就是我們說的...

大姨媽能不能刮痧按摩,月經期間可以刮痧嗎 按摩可以嗎

月經期間,要看個人情況是怎麼樣的?如果你的體質本來就是比較虛的,月經量比較大的話還是建議您月經期間不要刮痧。如果您有痛經,或者月經有血塊,顏色比較鮮紅,血比較濃稠那還是可以適當的做刮痧的,但是手法不宜太重,時間不宜太長,面積也不太大。月經期間可以刮痧嗎 按摩可以嗎 病情分析 月經期間儘量少去做理療或...

來月經期間可以喝中藥嗎,月經期間喝中藥可以嗎

看你是喝那方面的中藥 1 調解月經的可以,如果有活血或補血藥,月經量可能會變多,但影響補大。調經藥最好還是月經前喝。2 內分泌是西醫名,中藥是通過調理經氣來調整月經的。月經期間能否喝調經的中藥,那要看你的中醫醫生給你的 方案和藥方 3 治痘痘的,不可以,因為從中醫理論來說,青春痘大部分屬於瘡瘍,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