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開發行業前景怎麼樣,軟體開發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2023-03-08 13:45:08 字數 4762 閱讀 1550

1樓:v成本很高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可以來這裡瞭解瞭解。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前景很好,零基礎學習,就業機會多,工作體面,薪資高。

電子商務是以資訊 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 換為中心的商務活動 ;也可理解為在網際網路。

電子商務可提供網上交易和管理等全過程的服務。因此,它具有廣告宣傳、諮詢洽談、網上定購、網上支付、電子賬戶、服務傳遞、意見徵詢、交易管理等各項功能。

電子商務與行業相結合。在產業結構升級的推動下,未來電子商務與行業的結合會越來越緊密,電子商務不僅僅是企業的一個銷售渠道,更會成為企業整合網際網路資源的一個重要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因為軟體是建立在對哪方面的業務熟悉情況下才可以的,如果你對某方面的業務不熟悉,開發出來的軟體牛頭不對馬嘴,怎麼會有市場呢?!

3樓:蘇默言小沫撇

二0年前我去一家客戶那做實施的時候,有個客戶憤憤地說:「你別看現在搞軟體的火,不出五年就得臭大街」。當時我就呵呵了。

軟體開發在這幾十年都應該是長盛不衰,只要計算機技術不斷向前發展,軟體開發行業就一直不斷需要人才。而且現在計算機領域不斷擴充套件,需要的開發人員也不斷增加。相對的前沿的技術也非常值錢,谷歌的無人駕駛汽車工程師好多都辭職了,原因是工資太高,已經賺夠了,不想在工作了:

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能力是最主要的,工資高待遇好是這一行最顯著的特點,物以稀為貴會的人少不可替代性就高,工資高自然也就正常了。

5樓:飛翔de夙願

挺好的,現在網際網路時代 需要的人才多 工資也比較高!

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你所說的軟體開發可以籠統地歸結到網際網路行業當中,畢竟軟體做出來是要賣的。如果是硬核的工具軟體(類似cad),我還可以告訴你前景沒有問題,需求量只會越來越大。如果是遊戲和娛樂軟體,我就不能確定了。

這幾年資本向網際網路行業注入了巨量的資金,成敗就在這兩年了。一旦格局定型,資本的熱情降下來,這類軟體的開發需求一定會下降。介時這塊蛋糕就不夠那麼多程式設計師分了。

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就業還是非常好的,軟體產業早已成為各國競爭的標杆,國家重點培養,前景很不錯的。

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全球經濟一體化不斷地發展,我國的軟體市場也在不斷地蓬勃發展,但是我們的軟體行業還是比其他幾個大國起步晚,而且規模也不是很大。但是,我們**十分支援軟體開發行業的發展,使得它系統化和體系化的發展,因此,軟體產業高速發展起來,**的支援是軟體開發的就業前景怎麼樣中很重要的一點。

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在當下資訊化社會,軟體開發行業與各個行業的緊密結合,從事軟體開發既可以在it行業工作,也可以在非it行業工作。同時,軟體行業是一個快速發展的朝陽產業,不僅工作環境優越,後期提升發展空間會很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開發是根據使用者要求建造出軟體系統或者系統中的軟體部分百的過程。軟體開發是一項包括需求捕捉、需求分析、設計、實現和測試的系統工程。軟體一般是用某種程式設計語言來實現的。

這方面的話還是很難學的,還是得到專科的電腦學校學這門專業比較好,而且學校還推薦工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開發感覺很多人在搞了,小程式吧。

1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中國製造2025的推進,智慧硬體軟體的應用也在各行各業大力推進。智慧硬體的深入應用離不開軟體,說軟體業的發展關係到一個國家的政治和未來一點都不為過。同時,對於其他行業的從業者來說,軟體開發行業的從業者也有很多優勢,比如薪資待遇高,員工薪資提升速度快,個人提升空間大,出國機會多,工作環境優越、舒適,工作自主性高,成功的機會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等。

軟體開發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1、資訊化世界的推動。

大家知道現在我們已經進入了一個資訊化世界。但是作為資訊化世界基礎的軟體技術仍然發展得很不成熟。國際上稱之為「軟體危機」的時代並沒有成為過去。

計算機技術發展到今天,軟體仍然是最落後、最脆弱的領域。如果我們說現在所有采用計算機的重要機構和領域可能都建立在脆弱的、容易產生引起災難性後果的軟體技術上,也許並不算過分。軟體技術落後的原因來自兩個方面:

一是軟體本身的複雜性。有人認為,軟體是迄今為止人類設計的最複雜的東西。二是軟體開發過程基本上是一種手工勞動。

我們目前還不能象設計和建造樓房、汽車那樣開發軟體。軟體工程遠沒有建築工程、機械工程那樣成熟,那樣真正的工程化。這就為軟體工程的發展提供了廣闊的空間。

2、軟體人才將供不應求。

軟體工程人才的就業前景十分看好。未來幾年,國內外高層次軟體人才將供不應求。有資料表明,我國軟體出口規模達到215億元,軟體從業人員達到72萬人,在中國十大it職場人氣職位中,軟體工程師位列第一位,軟體工程人才的就業前景十分樂觀。

就業方向:畢業生主要在各大軟體公司、企事業單位、高等院校、各大研究所、國防等重要部門從事軟體設計、開發、應用與研究工作。

實際上,所有使用計算機的重要部門都要重視軟體工程。例如:銀行金融業,**通訊業,交通運輸業,航空與機場管理,醫療裝置,發電站和工廠生產控制,國防裝置等等。

14樓:渾煒歌

可以自己賣,可以讓別人幫你賣。在**等網路平臺賣。也可以自己直播賣。私人大公司基本都用得上。

軟體開發的未來發展前景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開發的未來前景很好,數字化和資訊化是我國各行業的發展趨勢,但是現在很多行業的數字化程度非常低,仍有大量的工作需要做,人才缺口非常大。具有良好的軟體開發技能,一定能找到不錯的工作。

同時,軟體行業相比其他行業,工資更高。對於家庭條件一般,又希望依靠自己努力過上好日子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想要從事這個行業的話,你需要了解計算機的基本原理和知識,學習至少一門程式語言,熟悉資料庫、資料結構、計算機網路等。

16樓:it學生網

事到如今還不知道軟體開發的發展前景的同學,就有點兒太落後了。 你哪怕是開啟招聘平臺看一看軟體開發工程師的薪資和待遇也不會問這種問題了。

17樓:程式小冰

軟體開發前景還行,就是太累,需要掌握的技能很多,前期投入較大。隨著「網際網路+」等概念的提出,未來可能是資訊系統的世界,所以,還行。

軟體開發的前景可以嗎?

18樓:網友

軟體開發的前景也是相當不錯的,只要你能夠把這方面的知識都學得很好,自己又有這個能力去開發軟體,肯定是相當不錯的。

19樓:那就是方向啊

單純從事軟體開發不會有很大前途 你可能還需要掌握利用技術改變世界的方法。

無論你能在經濟上創造任何程度的成績 你也可能會因為單純枯燥的軟體管理喪失理想。

從待遇上來說 一個優秀大學畢業生起步大公司發展 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沒有背景和經歷 建議從事業發展著想 找一些剛剛起步的公司 大公司在某種程度上相比之下是扼殺智利轉換空間的。

20樓:日久生情

網路時代、資訊時代的來臨,為軟體開發工程帶來了很大的契機和機遇。

隨著軟體產業的發展,軟體產品的質量控制與質量管理正逐漸成為軟體企業生存與發展的核心。幾乎每個大中型it企業的軟體產品在釋出前都需要大量的質量控制、測試和文件工作,軟體開發發展空間很大。

21樓:it學生網

軟體開發就是程式設計就是做程式設計師,眾所周知程式設計師的薪水是很高的,這個不用解釋吧。

22樓:瀚海擺渡

軟體開發的前景是比較大的,因為現在各種各樣的軟體應用是比較廣泛的。

23樓:赤橙

軟體開發的前景非常不錯。

24樓:江西新華阿然

軟體開發的前景是比較大的。

軟體開發這個行業咋樣?

2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前途是很不錯的,開發行業的待遇一直是很不錯的,因為會的人少不可替代性就高,還是很值得學習的。

26樓:it學生網

軟體開發這個行業屬於高階技術行業。如果你掌握了軟體開發這門技術的一技之長,那屬於高階技術人才,待遇優厚。

27樓:life夢裡漂

壓力大,加班普遍,工資高!

28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軟體開發技術專業是電腦科學的一個分支,軟體開發技術專業的側重點在開發和技術的實際應用,而對軟體開發的理論要求沒有那麼高。計算機軟體在現代社會經濟生活中佔有極其重要的地位,在各個領域中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該專業畢業的學生擁有龐大的就業市場,具有廣闊的就業前景。

軟體開發專業就業方向:培養具有軟體開發,軟體測試,資料庫管理等能力的高素質技能型專門人才。畢業後主要從事軟體開發工程師、軟體測試工程師、資料庫管理員、技術支援和維護工程師、軟體銷售與推廣人員等崗位。

軟體開發的前景可以嗎?軟體開發行業前景怎麼樣?

計算機應用專業的就業前景 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的就業前景。1 軟體程式設計 前途大好,好多軟體開發單位都需要這樣的人才,經驗和能力很重要,作息時間比較混亂,加班常有,但薪水也高,不用擔心失業和飯碗問題。2 硬體 網路工程 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同樣經驗和能力很重要,更要敬業,比較辛苦,而且反應力要好,如...

現在軟體開發就業前景怎麼樣,軟體開發就業前景如何?

學程式如果會點日語就更熱門了,現在日企的軟體公司都在向國內發展,事實上日語也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學,不是很重要.程式設計工作都很累,用腦子,年輕飯,按照我朋友的話講就是 高階民工 不過確實很熱,是因為在國外願意從事這門工作的人不多,前途也不怎麼好,而且像在日本僱一個程式設計師的工資可以在中國僱10個,工...

現在學軟體開發怎麼樣,現在學軟體開發前景怎麼樣?

近些年來,隨著網際網路 移動網際網路和大資料的發展,軟體開發領域的發展速度非常快,大量計算機相關專業的畢業生,包括研究生也更願意從事軟體開發工作,一方面軟體研發領域的薪資待遇比較高,另一方面相對於硬體研發來說,軟體研發更容易做出成果,尤其在網際網路紅利持續釋放的過程中,軟體開發的熱度還是非常高的。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