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騰虎躍近義詞,求解,龍騰虎躍近義詞

2022-04-30 06:04:05 字數 1096 閱讀 4926

1樓:匿名使用者

龍跳虎臥、

朝氣蓬勃、

生龍活虎、

英姿勃勃、

活龍活現、

龍馬精神、

生氣勃勃、

龍翔虎躍

2樓:贛南臍橙

生龍活虎、生機勃勃、英姿勃勃、朝氣蓬勃、活龍活現……

3樓:寬寬的河

生龍活虎。身手矯健。

4樓:荔菲紫桖

它的近義詞( 生龍活虎)

龍騰虎躍近義詞

5樓:

龍騰虎躍近義詞:生龍活虎,朝氣蓬勃,龍馬精神,生氣勃勃,活龍活現。

6樓:匿名使用者

龍騰虎躍( 註釋:象龍在飛騰,虎在跳躍。形容跑跳時動作矯健有力。也比喻奮起行動,有所作為。)

生龍活虎( 註釋:有生氣的龍和有活力的虎。形容活潑矯健,富有生氣。)生氣勃勃( 註釋:勃勃:旺盛的樣子。形容人或社會富有朝氣,充滿活力。)

英姿勃勃( 註釋:英俊而富有朝氣的樣子。)

龍騰虎躍。的近義詞。

7樓:匿名使用者

生龍活虎,朝氣蓬勃,龍馬精神,生氣勃勃

龍騰虎躍

[拼音] [lóng téng hǔ yuè][釋義] 象龍在飛騰,虎在跳躍。形容跑跳時動作矯健有力。也比喻奮起行動,有所作為。

8樓:謬福汲清卓

生龍活虎,龍精虎猛.生氣勃勃

龍騰虎躍的近義詞?

9樓:neurotic_菇涼

朝氣蓬勃,龍馬精神,生氣勃勃,活龍活現,生龍活虎

龍騰虎躍是什麼意思?

10樓:大神醬團

象龍在飛騰,虎在跳躍。形容跑跳時動作矯健有力。也比喻奮起行動,有所作為。?

「龍騰虎躍」的意思是什麼?

龍騰虎躍的詞語

登峰造極近義詞,登峰造極的近義成語

成語 登峰造極 近義詞 歎為觀止 空前絕後 超群絕倫 反義詞 屢見不鮮 平淡無奇 拼音 d ng f ng z o j 解釋 登 上 峰 山頂 造 到達 極 最高點。比喻學問 技能等達到最高的境界或成就。出處 南朝 宋 劉義慶 世說新語 文學 不知便可登峰造極不?然陶練之功,尚不可誣。舉例造句 到了...

清晰的近義詞是什麼清晰的近義詞,清晰的近義詞是什麼 清晰的反義詞,同義詞

清晰的近義詞是明白 分明 清楚 明晰 清澈等。一 明白 1 容易理解,清楚。2 聰明,懂道理。3 思想上掌握。4 徹底瞭解。二 分明 1 清楚狀。2 簡單明瞭地。3 清楚地劃開界限。三 清楚 1 清晰 明白 有條理。2 清峻嚴整。四 明晰 明確,一目瞭然。五 清澈 清淨而明澈。擴充套件資料 反義詞一...

視死如歸的近義詞和返義詞是什麼,相似的近義詞是什麼 相似的反義詞,同義詞

視死如歸的近義詞 寧死不屈 殺身成仁 視死如歸的反義詞 苟且偷生 貪生怕死 視死如歸 拼音 sh s r gu 釋義 把死看得象回家一樣平常。形容不怕犧牲生命。出處 韓非子 外儲說左下 三軍既成陣,使士視死如歸,臣不如公子成父。呂氏春秋 勿躬 三軍之士,視死如歸。例句 我們已經是 我們大踏步地走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