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和葉莉離婚了嗎,姚明葉莉離婚了嗎

2022-05-01 14:15:10 字數 1943 閱讀 3549

1樓:未知的噩夢

當然沒有,男籃比賽時葉莉都去看了呢!還和姚的父母坐在一起。

2樓:蔯兒

沒有,2023年才結的婚

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不剛結的婚嘛!本屆奧運會葉莉還去體育場現場觀戰加油了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要被那個緋聞八卦給騙了~大家也只是開開玩笑~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人家恩愛的很呢

6樓:昕yi魅_赫拉

哪有啊 他們感情好得很

姚明比賽時葉莉還在臺下給他加油鼓勁 真是很浪漫呢~

7樓:♀涵迷

當然沒有拉,難道他們倆離婚是你很期待的結果嘛?

8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沒有

希望也永遠不要有

9樓:t恏想哭

沒有...

都是亂傳的。 ~~

10樓:lbj輝輝

現在還沒有啦!但以後就不知道了.

11樓:費冬邰秋柳

...............不予回答!完全是空穴來風!沒可能的事兒!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你怎麼會有這個想法?*_*

13樓:

你是姚黑難道?都要生小孩子了,怎麼可能離婚?

姚明葉莉離婚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葉莉沒有離婚,生活幸福。

1、姚明,2023年生於上海市徐彙區,祖籍吳江震澤。中國籃球運動員。2023年4月,他入選王非執教的國家隊,開始籃球生涯。

2023年,他以狀元秀身份被nba的休斯敦火箭隊選中。2023年至2023年連續六個賽季入選nba西部全明星陣容。

2、2023年,姚明收購上海男籃,成為上海大鯊魚籃球俱樂部老闆。2023年7月20日,姚明正式宣佈退役。2023年,姚明當選為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

2023年6月,參加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客串嘉賓。2023年2月10日,正式成為北京申辦冬奧會形象大使之一。

3、葉莉,女,2023年11月20日出生,上海人。中國著名籃球運動員。2023年進入上海體育運動技術學院,2023年在上海體育運動技術學院,2023年入選國家青年隊,2023年第一次入選國家隊,司職中鋒,技術特點籃板球爭搶,攻擊力強,穿插移動快,中、近距離投籃準。

葉莉是一個極開朗的人,給人印象最深的應該是她的笑。

4、2023年8月3日,姚明和葉莉在一些親屬、朋友的陪同下來到上海徐彙區婚姻登記處,正式領取了結婚證書(上海),並於2023年8月6日舉辦婚禮。2023年5月22日凌晨誕下一女。

15樓:美男

姚明 和 葉莉 離婚了 。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沒有啊。剛結婚 離什麼

姚明葉莉是如何認識的?姚明和葉莉離婚是真的嗎

17樓:大龍小龍的

姚明和葉莉都是中國著名的籃球職業運動員,他們兩個是在17歲的時候相識相戀的,至今已經有十幾年的時間,最近網上報道姚明與葉莉離婚公佈後立刻引起了眾多網友的關注,大家都難以想象姚明葉莉這對恩愛夫妻會離婚。

這真是讓我們的大姚著急了一把。「姚明與葉莉相知十幾年,兩人相互扶持成長,如今剛剛修成正果,怎麼可能輕易就放棄對方呢?」說得也是,患難夫妻才是真情。訊息純屬虛構。

姚明離婚是否屬實

18樓:七號西柚

沒有的事,只有劉翔確實是離婚了,姚明和葉莉的感情一直很穩定。

姚晨和凌瀟瀟為什麼離婚,姚晨和凌瀟肅為什麼要離婚

凌瀟瀟和姚晨離婚原因有很多版本,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凌瀟瀟在 郎心 似鐵 和唐一菲傳出緋聞,與此同時傳出姚晨戀上攝影師曹鬱,其實出軌對 婚姻是最大的打擊,但是姚晨畢業後的事業越來越好於凌瀟瀟,女輕男弱的 家庭也不是那麼好維持的。凌瀟瀟和姚晨離婚原因的幾個版本 第一個是姚晨當初離婚的時候,指責凌瀟瀟和...

姚晨和前夫為什麼離婚,姚晨和凌瀟肅為什麼要離婚

姚晨和前夫離婚是兩人婚姻出現危機。姚晨和凌瀟肅是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99級的同班同學,兩人在大二就已經確定戀愛關係,並且2003年一畢業就領了結婚證書,結婚多年一直非常恩愛,但直2011年年初,兩人婚姻出現危機最終離婚。姚晨,1979年10月5日出生於福建省泉州市,中國內地女演員。1997年就讀於北京...

黃曉明和楊穎離婚了嗎,黃曉明和楊穎真的離婚了嗎?

截止2021年7月,二人並未明確宣告已經離婚。2015年10月8日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2015年5月27日,黃曉明在微博晒出結婚證,並寓意 我愛妻527 正式宣佈登記領證結婚。10月8日上午,黃曉明冒雨接新娘baby到浦東的四季匯小區的豪宅,夫妻雙方跪父母敬媳婦茶,改口叫爸媽。黃曉明和ange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