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結腸癌方面的問題該怎麼辦,求助 媽媽得了結腸癌,我該怎麼辦

2022-05-01 13:43:21 字數 2723 閱讀 8256

1樓:

首先肯定要先去醫院檢查,確診後根據分期實行手術或者放化療。然後還要調整飲食和生活方式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腸愛康問專業人士,他們能到你,還能為你定製綜合病程管理服 務

3樓:藍海農

請到醫院檢查,讓專業的醫生為你解答你的問題,在這裡浪費你的時間

4樓:

要是你的直腸有問題就感緊去醫院看看去千萬別在拖了,到時候聽醫生的安排要手術或者是化療爭取早**早**,不要小病拖成大病造罪還不好治,你還是去治病吧別在這裡擔物功夫了。

求助:媽媽得了結腸癌,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鎮定些結腸癌現在在國內**活很久的例子很多,這不是高危癌症

先確定你家人是否有醫保,沒醫保務必辦理醫保去

找三甲公立好的大醫院就診,**去,跟你媽說這不是最厲害的癌症,放鬆心情好好**就可以

我想知道晚期結腸癌**的可能性大嗎?

乙狀結腸癌的**方法

結腸癌中晚期手術費用多少要怎麼辦?

6樓:男人與海

結腸癌是常見的腸道惡性腫瘤,中晚期的腸癌手術費用不一,中期如果沒擴散,手術費在3一5萬不等,如晚期以姑息性的手術為主,癌症是消耗性疾病,到後期花費不少,結腸癌後期,以癌痛為主,要有心理準備

7樓:憨憨狼灰

初期在廣州報完社保兩萬多,在沒其他的併發症前提下,化療就難說了個體**方案不同區別還是比較大的,中晚期轉移了吧難搞了

8樓:抹布聽提的掙錢

回答結腸癌的總體**費用,即手術費用在5萬元左右,當然不同的醫療機構及不同的地區醫保政策不同,費用也能有所差別。結腸癌費用包括術前檢查費用、手術中麻醉費用、護理費用、手術費用及醫用耗材的費用,同時還包括手術以後**的費用,包括護理**的費用、靜脈輸液**費用等等,大概需要5萬元錢。當然,如果患者手術以後出現某些併發症,有可能會延長住院時間,導致費用會進一步增加,比如出現腹腔內出血或者出現腹腔感染、吻合口瘻,就要延長住院時間,可能費用比較多,也可能會超過6萬元、10萬塊錢等。

提問在一般的縣城多少費用呢!謝謝

回答患有結腸癌已經到了中晚期,做了手術後可以活得時間在1-5年或者是更長時間。此種癌症是屬於大腸癌的一種,也屬於比較常見的惡性腫瘤,中期時如果及時進行手術**在進行化療輔助**,存活的時間也是比較長的。到了晚期時可以進行手術**,如果手術後患者的器官比較正常,一般存活5年左右,此期間一定要好好注意保養。

如果情況特別嚴重已經造成腸梗阻,基本上沒有**的可能性,即便是做手術也只能是儘量延長患者的存活時間以及減輕患者的痛苦程度,可以生存1-2年的時間。

用醫保一萬多

具體多少錢需要你到醫院諮詢

提問這個**嚴重嗎?做手術還能活幾年,謝謝!

回答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做完手術配合**是可以延長我剛說的年限的更多6條

9樓:匿名使用者

結腸癌手術**費用不是太高,不同的醫院收費是不一樣的,一般在一萬左右,但是後期放化療費用高的,一般需要幾萬元的。最主要的還是化療後的***調理,建議參百益加以應用輔助,對於病人來說可以緩解痛苦,提高免疫力。結腸癌中晚期患者身體機能差,在飲食還有護理方面都需要多加註意。

10樓:替行星

結腸癌中晚期採用手術治的話各地費用是有所差異的,從幾千到幾萬不等,要看在哪看的以及用的什麼手術方式,晚期病情多會有周圍及遠端的擴散,治起來難度相對較高,術後仍有許多肉眼不可見的癌細胞,可配合中醫來鞏固,減少身體不適,袁希福研究中醫幾十年,主張用適合病人的方法,幫助延長生命最重要,一定要有好的心態!

11樓:瓦特泰勒

結腸癌**費用與其**手段相關,具體費用如下:

1、早期手術**,費用為幾萬元,醫院級別不同費用存在一定差異;

2、化療,國產藥物一個療程1-2千元,進口藥物一個療程1萬多元;

3、放療,三維放療為幾萬元,普通放療為幾千元;

4、晚期患者使用靶向藥物,費用為10-20萬左右,使用免疫**藥物,一個療程需3萬多元。

12樓:廣州復大腫瘤

腸癌是常見的消化系統惡性腫瘤,該病典型的症狀為大便性狀改變以及大便習慣的改變,可以伴有大便帶血膿血便等症狀。結腸癌在確診之後有手術指徵的應首選手術**,但具體的手術費用不能確定的,還需要和當地的醫院級別以及地區等進行而定的,對於貧血表現較為明顯的,還需要考慮輸血糾正貧血症狀。

結腸癌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從人留意的病人的情況來看,患有結腸癌並有淋巴轉移的情況,那這時如果身體狀況還好,到也可以考慮手術的,手術後需要進行化療

意見建議:只是化療的***又比較大,如果要進行化療,最好能同時結合上中醫來鞏固**會比較好的,中藥比較平和,沒有***,病人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癌症病人一般通過服用中藥大多數都可以做到減輕痛苦,延長生命,提高生存質量的.而且中藥還可起到減毒增效,提高身體的免疫力,糾正化療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癌細胞防轉移的話,可以試試腫瘤生物**這個方法。這個方法可以有效控制癌細胞的轉移,有效的防止了癌細胞的轉移擴散。北京地區現在是wujing北京第二醫院又開展這個腫瘤生物**的,採用的是cls自體免疫細胞**技術,提高患者的免疫功能。

有人要害我怎麼辦如果有人想害我,我該怎麼辦

這個人為什麼要打你,問題出在什麼地方?解鈴還須繫鈴人,有什麼你們溝通之後解決了,打架畢竟不是好事,打的厲害了就是燒錢,再不好聽的說,打傷了可是一輩子的事,還有可能攤上牢獄之災,對於任何人都是有害的,慎重為之 首先 明確一下是否有人要害你 搞清楚為什麼要害你 有人要害你最好的方法是於那個人和解一下 不...

如果有人向你問路,你怎麼辦,在路上,如果有人向你問路,你怎麼辦,讓你帶路你又怎麼辦?

被別人問路,應該有禮貌的回答啊.如果自己也不知道路線,可以告訴別人說不知道.但是這種直接無視別人的做法不太好.顯得很沒有教養.我看到你的問題後,第一反映就是 你是一個正直的人 一個有責任心的人。1 你一直為因誤會而沒有給人指路感到自責,其實你也不用這樣傷心,前提是你沒有理解問路人的意圖 而錯過了,我...

眼袋怎麼辦?如果有眼袋了怎麼辦?

蛋白可以幫助減輕炎症和促進眼下 的迴圈,去除眼袋,用手指或刷子刮蛋清,然後塗向你的眼睛,讓它大約晾乾10 15分鐘。最後輕輕地用溫水或冷水洗掉。如果有眼袋了怎麼辦?眼袋的出現可以讓眼睛的神采大打折扣,也會使容顏的魅力大大降低,所以很多注重形象維護的朋友都在選擇靠譜的解決眼袋的方法,其中有的愛美的人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