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自帶的瀏覽器是什麼瀏覽器

2022-05-02 13:56:09 字數 1508 閱讀 3358

1樓:露露

1、魅族瀏覽器是指魅族手機和搭載魅族flyme系統的裝置內建的一款瀏覽器。

2、魅族瀏覽器在webkit核心基礎進行了大量的優化,除了對其在底層硬體加速層面進行了優化外,還使用gpu對頁面的載入以及渲染進行加速。

3、魅族瀏覽器整體佈局簡潔,突出首頁的快捷圖示也較一般的瀏覽器大,方便使用者快捷點選瀏覽。

魅族手機自帶瀏覽器打不開怎麼辦?

2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魅族(魅族科技****)

編輯魅族,是智慧手機廠商魅族科技****的簡稱,成立於2023年3月;是一家國內外知名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

魅族手機系列成為國產智慧手機創新精品,主要產品有魅族pro6 plus、魅族pro6s、魅族mx6、魅族pro6、魅族pro5、魅族mx5、魅藍e系列、魅藍x、魅藍5s、魅藍5、魅藍note5、魅藍note3、魅藍metal、魅藍note2、魅藍3s、魅藍3等系列手機。魅族深諳「產品大於商業」之理念,對智慧手機給出了「 j.wong 式」的定義,追求細節,穩中求變。

旗下flyme系統是魅族設計理念在軟體更深層上的體現,也是魅族手機的核心競爭力之一,被魅族稱為「產品的靈魂所在」。事實上,截至目前為止,魅族在全國一共擁有2000多家專賣店,產品在中國大陸、香港、臺灣、俄羅斯、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烏克蘭、以色列、捷克斯洛伐克、馬來西亞、印度、印尼等國家和地區銷售,魅族一直積極部署更為深入的海外市場戰略。

2023年10月,魅族科技聯合阿里巴巴在北京舉行釋出會,宣佈雙方達成戰略合作。2023年2月,魅族科技獲阿里巴巴5.9億美元投資;9月,魅族新品邀請函而來的有一部gopro產品。

李楠解釋選擇gopro是因為,gopro的發音分開來看是「go pro」,走向pro,pro將是未來魅族高階子品牌的名稱。根據魅族發展策略,目前魅族已擁有「魅族pro」高階品牌、「魅族mx」中端機型以及「魅藍」子品牌三個產品系列。

魅族自帶瀏覽器瀏覽器

3樓:漫卷長河

您好,魅族手機自帶瀏覽器是不能夠解除安裝的。

4樓:九久歸

建議安裝最新的360手機瀏覽器就可以了,它開啟網頁速度快,用起來可靠。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解除安裝,在wifi下用非常好

華為手機自帶瀏覽器是什麼瀏覽器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華為手機是自帶華為瀏覽器的,當然您也可使用第三方手機瀏覽器。

魅族用什麼瀏覽器好

7樓:魅族邊家小溪

最新版本很不錯哦,在舊版本的基礎上進行優化,增加了很多新功能,優化了小bug,推薦使用者升級體驗。

8樓:90後灬琴傷

自帶的最流暢最好用,不然就qq吧可以破一些wifi密碼

魅族Max什麼瀏 覽器?

作為魅族手機的自帶瀏覽器,不僅可靠方便,還暗藏了 10 個秘密。魅族手機 實用生活指南 今天全部告訴你。智慧型讀取剪貼簿的內容。當你點開瀏覽器的搜尋欄時,系統會自動為你提取剪貼簿剛剛複製過的內容,為你提供 一鍵搜尋或跳轉 的選項。免去了手動貼上再搜尋的麻煩。魅族瀏覽器的搜尋欄,會在日常瀏覽網頁時自動吸...

魅族魅藍note2自帶瀏覽器的書籤在哪

解決方法 自帶的瀏覽器在主頁向右滑動即可。自帶的瀏覽器有諸多不完善的地方,可以選擇其他的瀏覽器使用。在自帶瀏覽器當中向右滑動就可以看到書籤了。魅藍note2 雙4g版的配置引數如下 主屏尺寸 5.5英寸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500萬畫素 電池容...

uc瀏覽器和手機自帶瀏覽器總是會跳出廣告,求大神解決,謝謝

友友你好,你你bai是du否系統有關聯uc瀏覽器為預設的zhi開啟方式呢dao 同時你使用的版本 回是多少答呢?建議友友你可以嘗試取消下設定uc瀏覽器為預設的開啟方式,然後看看試試否可以解決,或者你可以嘗試 我們的最新版本 手機瀏覽器彈出廣告如何遮蔽?用uc瀏覽器開啟網頁,很多時候開啟 手機鳳凰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