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米手機,小米小米手機

2022-05-02 15:14:18 字數 1841 閱讀 6802

1樓:傻蛋兒

首先宣告我是女生,我用的小米2s,感覺挺好的,不過就是比較容易發燒!是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我買的是2s,那時候在官網搶的1699元。小米3不是出來了麼?

2樓:小米

嗨!小米手機每一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夏普、三星、lg等國際一流供貨商。從觸屏元件、相機元件到電路板、螢幕、機身材料,每一個細節都力爭做到最好,代工廠也是有名的富士康和英華達,質量方面請您放心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3樓:鋼筋混凝土鐵憨憨

打字挺累的!你自己去中關村手機看看吧!小米2和2s的外觀不好看,效能現在來說只能算一般!

小米3外形個人覺得很漂亮,效能也非常強勁!1999的**想以你的價位買到很難,sony的手機價效比不怎麼樣!但做工和設計方面更漂亮了!

最近出的lt36h lt39h z1都在3000+的**!1799左右的有兩款剛出的s39h s36h外形不錯!就是配置不好!

聯發科的u渣得很!其他都是些比較老的機器,比如lt25 lt28 lt29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千以下還是買國產吧。2a跟2s比多了nfc,外觀不一樣,記憶體效能弱一些。**差不多的話還是買2s好。1g記憶體多開幾個軟體就吃緊了

5樓:王祖賢在**

小米宣傳力度大,飢餓銷售。機子本身並不出眾。要是國產建議買魅族,索尼1799價位的真買不了什麼好機子。

6樓:純煌蘇諾

米3不是一般人品能等到的,年底能買到就是人品好~米2s已經1799了,價效比很高的...本人就用的2s,除了夏天燙手以外,都很滿意。米3不能換電池,樓主要考慮好~

7樓:爇陌相惜

索尼那款1799是s39h屬於索尼新出的低端機,所用的cpu是mtk的,臺灣貨,如果要從效能上說,小米的效能是很好的,價效比較高,索尼主打外形跟**。所以說,想要外形好看去找索尼的機子,想效能好的用小米。不過小米很難搶的,但是2a可以在網上買得到,亞馬遜,京東都有,比官網貴幾十塊。

8樓:騎著mm看夕陽

價效比還是可以的。不過如果談外觀。是真的醜的。看自己審美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買國產吧,國產酷派手機就不錯,好歹是個品牌,酷派8079新上市的就不錯,價效比高,樣子不錯4.7大屏,現在不都買大屏?

小米小米手機

10樓:小米

嗨!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地址和回**查詢:答

小米手機小米3

11樓:小米

嗨!你的手機不是真的小米手機,你的手機是山寨機。

小米手機3小米手機3

12樓:小米

嗨!目前小米

bai3移動64g版本是不需要搶購du的。

小米zhi手機daof碼源自於英文單

小米手機,小米啊,我要小米,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等的是 魅族mx...

14樓:章小檸

急什麼 12月18日正式對外發售 ~

15樓:無語的瀟瀟

大哥 要年外了...祝你早日買到 哈

什麼是小米手機? 30,小米手機為什麼叫小米

小米靠高配置 低 網上預定銷售賣的比較火,不知是真是假總是搶購買不到,但是質量做工不太好,朋友營業廳的說返修率很高。小米是手機的牌子。是一群熱愛電子和數碼的人自己研發的一款智慧手機。有1代和2代,售價在2000左右,經濟實惠,功能強大。小米手機是小米公司 全稱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研發的一款高效...

如何開啟小米手機ROOT許可權,小米手機自帶的root許可權管理怎麼開啟?

小米手機怎麼樣開啟root許可權 小米手機在使用過程中難免會需要用到root許可權,那麼怎麼才能開啟小米手機的root許可權呢?小米手機自帶的root許可權管理怎麼開啟?root許可權怎麼開啟,小米手機root許可權,開啟方法簡單 那得看你的小米是開發版還是穩定版了。要是開發版的話,直接去安全管理裡...

小米手機功能穩定嗎,小米手機穩定嗎?

1全部很穩定,我拿到了量產機,神馬硬體太差,看清楚了高通的cpu和一系列的硬體,高通再信不過就去宇宙生活吧,質量門只是被企鵝放大,我的工程機沒問題,流暢度和ui沒問題,照相可以達到日常水平。值得入手,你選擇同價位的沒有比它強的了 一分錢一分貨,但是好像硬體都是從大廠家拿的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應該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