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功能穩定嗎,小米手機穩定嗎?

2022-06-30 20:45:12 字數 1738 閱讀 7272

1樓:永恆三刀流

1全部很穩定,我拿到了量產機,神馬硬體太差,看清楚了高通的cpu和一系列的硬體,高通再信不過就去宇宙生活吧,質量門只是被企鵝放大,我的工程機沒問題,流暢度和ui沒問題,照相可以達到日常水平。值得入手,你選擇同價位的沒有比它強的了

2樓:冒泡小兵

一分錢一分貨,但是好像硬體都是從大廠家拿的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應該是這樣,大問題都沒有小問題應該不少。當初m族就是那樣, 大問題是沒的放心買把 如果硬是要拿它和別的4000k的手機拼質量拼效能那就直接花錢買哥貴的把 ......

和2000k的手機比的話應該是秒殺的 以後就不清楚啦。

3樓:小米

嗨!小米手機每一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夏普、三星、lg等國際一流供貨商。從觸屏元件、相機元件到電路板、螢幕、機身材料,每一個細節都力爭做到最好,代工廠也是有名的富士康和英華達,質量方面請您放心。

使用情況建議您在小米論壇(http://bbs.xiaomi.

cn/)發帖交流使用小米手機的感受。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no,問題太多。國貨硬體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陷入質量門

質量太差

小米手機穩定嗎?

6樓:四季暴風

小米配置高 做工不怎麼好 質量還算過得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確的告訴你很穩定 至於你信不信 反正我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實際說一分錢一分貨,那麼貴當然穩定了,如果你經濟條件允許的話,你就買,如果你感覺貴的話買個差不多的就好了,畢竟現在手機更新這麼快,

9樓:今兲快樂

那手機不行,建議買品牌機

小米2開發版比穩定版多出什麼功能?

10樓:小米

miui系統分為兩個版本。

1,開發版:是每週更新、每週五發布的版本,有著最新的功能,及修復的bug,同時有可能出現不可預知的新bug。適合發燒友使用。

2,穩定版:更注重穩定性,更新週期大約是一個月左右,較開發版穩定性要好,但功能上略遜於開發版。適合普通使用者使用。

至於使用情況,我們很難為你定論。只能說適合你的,對你來說就是最好的。

建議你在小米論壇(http://bbs.xiaomi.cn/)搜尋下相關帖子或者發帖和米粉們交流一下。

3,新的系統版本相對於舊的系統版本,增加了系統穩定性,和一些新功能等。推薦您升級到最新的版本。

小米3miui6.3.1.0穩定版的功能

11樓:小米

你好。系統升級後,會對系統進行一些優化,也可能增加一些新功能,但是不升級也不會影響系統正常使用,是否升級根據自己需求決定。請到

http://rom.xiaomi.cn根據你的機型選擇需要的系統包檢視更新日誌.

小米26.0穩定版預置功能求解!

12樓:小米

嗨!不需要進行任何設定的。您可以直接在撥號介面輸入10086,會直接顯示黃頁內容為中國行動通訊,然後點選右邊的》,進入詳情介面,可以直接充值等顯示更多關於這個運營商的資訊的。

小米3穩定版21 0直接手機root方法

嗨!小米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米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

小米手機錄音功能怎麼用,小米手機錄音在哪

小米手機錄音功能挺好的,一直用的小米機都挺正常的,而且也挺耐用 小米手機錄音功能 有的人通過 記錄生活,有的人通過日記記錄生活,但你有通過錄音記錄生活嗎?手機的自動錄音功能你有試過嗎?這會是另一種記錄生活酸甜苦辣的方式!小米手機裡常用工具裡有錄音的這個圖示,點進去開始錄音就好啦 小米手機錄音功能可以...

小米手機作業系統MIUI穩定版和開發版有什麼區別?各有什麼優勢

其實開發板和穩定版沒有根本的區別,開發板升級比較快,功能更新多,有新功能你能最早體驗到,但是測試比較少,所以很多漏洞會造成機器的執行不穩定或者各種毛病,穩定版就是在開發版的基礎上,吸取開發板暴露出的問題,加以改進和刪減,力求儘量少的出現系統問題的版本,穩定版比開發板更新要慢,其實說是穩定版,也有不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