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與母親血緣關係出了多少代是最好的?

2022-12-30 15:20:13 字數 6178 閱讀 1303

1樓:苞米地裡走一回

父親與母親的血緣關係最好是出了5代以上才是最好的一種情況,我國法律明令禁止近親結婚,所謂的近親指的是直系親屬三代以內的親屬關係,因此父母的血緣關係應該在5代以上是最好的。

2樓:二寶兒

出了五代以上,當然是最好的呀,因為如果是人太近的話,更容易遺傳一些病痛,這對於晚輩是很不好的。

3樓:教育達人張老師

按照國家法律規定,必須出了五代以上才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與母親關係出了三代是最好的,三代以內,是不可以結婚的。

5樓:小艾

我國法律規定,三代及以內的旁系血親不可以結婚,所以說出了三代是最好的,當然沒有血緣關係是最好的。

6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血緣之親,相互來往幾代合適,沒有規則,不存在合適不合適的問題。有的人家到了第三代幾乎就不大走動,甚至親兄弟也有不走動的情況。

7樓:帳號已登出

血親關係出十代以後才會有些安全,所以不要和近親結婚,不然的話影響後代。

8樓:老爺子

一般我們認為要出三服吧,但其實呢最好出五服吧。如果為了下一代著想,父母之間不單血緣關係離的遠,最好是南北結合,孩子會更聰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定婚姻雙方必須是三代以後的血親才能夠結婚,三代以內生孩子都可能會有基因方面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於母親的血緣關係處過五代了就不算近親結婚了,所以叫出五服出五服的關係就不屬於近親。

父親與母親的血緣關係出了5代是不是最好的?

11樓:兔小豆

是最好的,尤其是上幾天,有一個專家曾經說過兩個人的血緣關係離得越遠越好,尤其是地域性的差異越大越好,這樣會導致兩個孩子會更加的聰明。

12樓:88英子

父親和母親的血緣關係出了五代,這樣還是比較好的,一般來講就是血緣關係不要太近了,因為太近了,對於小孩的發育是不好的,近親結婚的孩子智力其實是有影響的。這個五代了是可以的。

13樓:知竹常樂

這不是最好的,最好父親和母親一點血緣關係也沒有,兩個人關係越遠,有可能對後代越好。有可能會讓孩子更聰明。不過父母和父親和母親的血液關係出了5代,就不算是近親了。

14樓:小月答疑

這種情況並不是最好的。雖然說了五代,但兩個人還是有血緣關係的。父親與母親,最好是來自兩個不同地方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父親與母親的血緣關係超過了5代,他們是可以結婚的,但是並不代表他們的結合是最好的。

比如說如果父親和母親都有貧血,他們結合之後生的孩子貧血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

16樓:獲真保

父親母親的血緣關係,出了五代是好的,這就證明不是近親結婚。

如果父親和母親的血緣關係是盡情的話,那麼是不適合結婚的,也不適合有孩子的,所以父親和母親不要有血緣關係,這樣孩子生下來才會更健康。

17樓:甫佳悅

父親與母親的血緣關係出了五代,這樣結婚也不是最好的,但是倒不算是近親結婚。也應該有一點點的血緣關係,所以最好是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的人結婚,這樣才是最好的。

18樓:青山遠黛無錦繡

肯定是好的。國家法律規定,三代以內旁系血親是不可以結婚的,由於基因的相同,會讓下一代成為不健康的孩子。所以血緣關係超過5代就沒有任何影響了。

19樓:二寶兒

出了五代當然是最好的呀,如果他們之間有血緣關係的話,你們可能或多或少會有一些健康隱患的。

20樓:小鹽未加碘

父親與母親的血緣關係出了5代以後,並不是最好的。

只是在5代以外是可以允許結婚。

但是如果您的父母是不在一個國家,像這樣基本上是沒有任何血緣關係,所以對孩子更好。

21樓:天澄海

當然,血緣關係越遠越好。近親結婚的話,對下一代是沒有好處的。出了五代當然是要好的了。

22樓:濛濛的小灰

我的理解是如果親戚關係已經出了五服,那麼相互之間就是可以結婚的了。至於關係是不是最好的不太好說。

23樓:苞米地裡走一回

在我國是明令禁止近親結婚的,一般三代以內的近親關係是禁止通婚,所以說父親與母親的血緣關係出了5代應當是可以的,是在法律的範圍框架之內。並不屬於近親結婚。

24樓:喬少之韻

是的,父親和母親之間的血緣關係最好遠一點,因為血緣關係離得越遠,到了,生了孩子的話,孩子就會越聰明,因為會有更多的優厚,你看那些外地人跟外地人在一起的,是不是孩子特別聰明?

25樓:侍芹

在親屬關係中,認為五代之內的都屬於近親。婚姻法規定近親是不能結婚的,因為與近親間的遺傳病的發生有很大關係,所以男女結婚物件不能是近親,要超過五代以上。

26樓:網友

也沒有那麼誇張,但是儘量父母和母親之間就沒有血緣關係,或者是他們的上一輩的上一輩都是沒有血緣關係的,這樣生下來的孩子可能會聰明,一般情況下,如果你父母的上一輩都是有血緣關係的,那麼,對於你們之間孩子可能生下來,也有可能是畸形。

27樓:小蜜蜂

科學上是這樣說的,具體還是要到醫院去諮詢一下,這樣會比較放心,總之,血緣關係越遠越好,地理位置越遠越好。

28樓:羅馬帝國時代羅

是的,一般出三代也關係不大啦!

29樓:卻鴻文

你的父母他們是除了五代的血緣關係,他們是不會影響孩子的健康。

從生理學上說,父親還是母親哪個的血緣關係和人更近一點?

30樓:碩專禽念蕾

從生理學上是一樣的,後代的一般染色體來自母親。另一半來自父親,各佔1/2是平等的,那只是個古老的說法,不科學。

31樓:匿名使用者

額,在法律上血緣關係是一樣近的。

父親和兒女在羅馬法上是一親等關係,母親和兒女也同樣是一親等關係。祖父母和孫子女是二親等關係,外祖父母和外孫子女也是而親等關係。可見,在法律上不論是父親一系還是母親一系,都是一樣的。

在生理上說,應該也是一樣的。雙方各提供一般dna,隨機配對。

寫父親的作文結尾 30

32樓:11份額哇啊額

寫「父親」的作文結尾有:

1、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2、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3、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父愛也是幸福的。

4、為男人的一生,是兒子也是父親。前半生兒子是父親的影子,後半生父親是兒子的影子。

5、父愛是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著堅定;父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父愛是一道光輝,讓你的心靈即使瀕臨與黑暗也能看見光明大道;父愛是一陣微風,讓你的思想即使沾上骯髒的汙垢也能煥然一新。

6、生活裡,有了父親,才有了我廣闊的天地;有了父親,我的生活才有了燦爛;有了父親,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才走得更穩更矯健。

對父親的愛怎麼表達?

多關心父母,瞭解父母內心的想法,不要讓他們感覺到孤單寂寞。讓他們知道你也長大了,不要他們照顧並且能很好的照顧他們了。遇到節日給他們送件小禮物,平時多和他們說說話,甚至也可以偶爾給他們寫個小紙條。

我的父親作文500字

33樓:汪順

我的父親。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可在我看來,我的父親對我的愛,並非完全如山那樣嚴峻,有時卻如水那樣溫柔。

父親是位有文化,品德高尚的人,雖然他不像別的家長那樣富有,但他為我付出的絕對不比別的孩子差,甚至比他們還好。

每當談起我的父親,我不禁流淚。他平時工作很繁忙,但無論如何,每天堅持問候我有關學習、生活上的事情,只要我學習上有問題,他都會在百忙中抽出時間去輔導我。從上學到現在,每一次家長會他都從未缺席,他曾說過:

「無論再忙,孩子永遠是我考慮的第一位」。

每個週末,我都去父親工作的地方。有時,去到時,看到他在工作,不忍心打擾他,就在一旁看著,看著那漸漸變老的父親,兩鬢又多了一絲白髮,我又一次不禁落淚了。看著那身體一日比一日瘦小,我的心萬分痛苦。

想起了父親當年是如何捱過來的。

而我對我父親的愛,比對母親的愛更為重要。自我懂事以來,父親已是我生命中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學習上他是我的好老師,在生活上,他是我的好朋友。

如果我做錯事了,他的第一反應不是打、罵我,而是心平氣和地教導我。無論我做錯了什麼,他都從自身發掘問題後,再去教育我。他十分注重我的一切,所以對我格外嚴格。

但我不恨他,因為父親是在關心我,怕我走歪路。

我以我父親為榮。他在生活中十分注重形象。所以他的衣著十分整齊。他曾說過:「一個人的形象代表一個人的品質」。

十幾個春秋已過去了,我對父親的愛也加深了。我也很清楚,我這一生中,沒有誰能取代他在我生命中的地位。

父親,您放心吧,我一定會不負您的重望。長大後依然清楚記得歸家的路如何走。請給我分 謝謝。

34樓:和諧帝卍

很好 只是為什麼 發到知道來呢 應該發到部落格吧。

還有 到底 是兒子 還是女兒呢 我有點迷糊。

3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 到底 是兒子 還是女兒呢 我有點迷糊 而且我對你什麼都不知道。

父親 高中作文800字

父與父親生,母與母親生,結成兩對夫妻,後代什麼血緣關係?

36樓:錢哥**

父親生的,母親生的有什麼關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

37樓:網友

他(她)們的後代就是孫子與外孫的關係公公與繼父,岳母與繼母,老夫妻就是倆親家,少夫妻就是姐與弟的關係,也就是兩家併成一家。

關於父親的作文及題目

38樓:眯蘭肱疰

「暖」爸爸。

謝帆 五(3)

「暖」,每當我看到這個字眼,莫名其妙的,就會感到有一股暖流緩緩地流遍全身。從小到大,我的生活就像一個裝滿「暖」的籮筐,因為我有一個「暖」爸爸和一個「熱」媽媽。

我的爸爸今年40歲,他長得不高,170釐米。眉毛黑黑的,眼睛不大不小,肚子也大大的。爸爸經常出差,而且一出差就是好幾個月,但他卻很關注我的學習,我一有不懂的題,要是爸爸不在家,他就會在qq上、**裡耐心地教我。

爸爸的脾氣很好,很少打我。我吃飯速度比較慢,爸爸總是給我規定時間,還說:「超過這個時間就要捱打!

」實際上,有時候我已經超過3分鐘了,他也不打我。爸爸也有點兒寵我。每次媽媽叫我洗碗,爸爸總是搶在我前頭洗,媽媽說他:

「你又洗啦?」爸爸說:「我只是洗一個湯鍋!

」結果我還沒吃完飯,他就把全部的碗都洗好了。

爸爸還很善於觀察,我有時候如果沒帶雨傘,天又碰巧下起了雨,不管雨有多大,老爸總會及時發現,並幫我把雨傘送來。

記得一天下午,我們正在上課,我無意中往窗外一瞥:只見窗外下起了傾盆大雨,那雨大得好似一層厚厚的水簾。真是所謂:

六月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陽光明媚的呢,怎麼現在就下起雨來了?而且還下的那麼大!

一下課,我立刻低頭翻書包,找雨傘——啊,完了!雨傘放在家裡了!

放學後,我一邊和同學咒罵著這變幻無常的天氣,一邊在心裡盤算著該怎麼回家。來到大廳裡,我抱著僥倖心理東張西望,努力地在人群中尋找爸爸或媽媽的身影。「謝帆!

」我定眼一看,是爸爸!只見爸爸拿著一把打雨傘,正站在人群中向我招手。不知為什麼,我頓時感到一股暖流貫徹全身。

爸爸還怪我:「你怎麼沒帶雨傘?媽媽不是經常告訴你雨傘要備在書包裡嗎?

」「上次下雨,我用完雨傘把雨傘放在陽臺,就忘了拿嘛……」

在別人眼中,這可能是在平常不過的小事了。它確實是一件小事,但它裡面包含著的濃濃的親情,需要用心體會才能體會得到。

按照血緣關係 我跟父親兄弟的兒子親些還是母親兄弟的兒子親些

按照封建社會的說法,父親一方的兄弟更親些,被稱為 堂兄弟 而母親一方則成為 外親 也就是相對疏遠些。但實際上來講,二者論起血緣關係親近,都是一樣的 肯定是父親兄弟的兒子親。應該是父親兄弟的兒子 跟父親的兄弟的兒子結婚,算不算近親結婚 如果樓主所說的這個 兄弟 是你父親的親兄弟.那麼你們屬於直系血親....

財產繼承法如果父親再娶 有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女兒父親死了財產怎麼分

一般原則 死者的妻子是第一順位繼承人,其次是子女,這裡的子女是至有血緣關係的子女,也就是親生的 如果後母與死者是經過法律認可的婚姻關係,應當作為第一順位繼承人,該後母帶來的女兒,如果是後母與死者所生,則視為有血緣關係的子女,有權利進行財產的繼承 如果無血緣關係原則上無權整合死者財產,原因在於,如果此...

老爺和外孫子有多少血緣關係,外孫跟外公外婆有沒有血緣關係 那跟外公外婆的父母有沒有血緣關係?

姥爺跟孫女有25 血緣關係。姥爺跟孫男50 血緣關係。親姥姥與親孫女有100 的線粒體遺傳基因 25 的x染色體連鎖遺傳基因。有血緣關係。親姥姥與親孫男有100 的線粒體遺傳基因 50 的x染色體連鎖遺傳基因。有血緣關係。親奶奶與親孫女有0 的線粒體遺傳基因 50 的x染色體連鎖遺傳基因。有血緣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