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汽車的機油 剎車液 轉向液 冷卻液 雨刷水!謝謝了

2022-05-04 14:39:28 字數 2987 閱讀 6258

1樓:多多老豆

他們回答差不多了,補充回答你的問題,

冷卻液就是防凍液吧!我車裡的防凍液怎麼看型號呀!

答案:yes

型號嘛就不知道了,不過一般的車都是通用的,不過最好不要混用,因為成分的比例不一樣,一般每2年換一次,不要 有事每事就加,一般不漏不要新增,

機油一般5000公里換一次,你新車,第一次更換3000公里就可以換了,剎車液,轉向液(應該是油不是液),大約2年吧,不過要注意漏的問題,一般不會,但有時候液難免,注意看你停車位有沒有油漬,雨刷水沒了在加,沒關係的,一般新車最好加專門的雨刷水,有分冬天和夏天兩種,也有1年四季都可以用的,買的時候瓶子上面會說明清楚,車子開久了,2,3年後,夏天就可以用水(不推薦你哦,自己決定,主要是省錢,夏天用的多,1瓶要10幾塊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油是每次保養時更換,當然如果車有毛病比如燒機油的另說(新車一般不會)

防凍液出場時都加好了,一般兩年更換一次,平時看著點補水壺,低於下線了就補一點,注意,一定要同品牌同型號的

像剎車油、助力油這種正規4s店在保養時都會檢查的,虧液了會提醒你,他們就給你補了,當然也是要同品牌型號的,而且到一定公里數保養時就要更換了

玻璃水沒有了再加

_____________

一般防凍液也不會虧很多,保養的時候維修工都要看的,只要一直在4s店保養就不用擔心品牌型號的問題,自己就別麻煩了

玻璃水不是水

注意,汽車上的這水那水的,有些是分冬季的夏季的,換季的時候最好也更換一下,比如玻璃水,要不然冬天會凍住的

3樓:寬廣如海

機油、剎車油、轉向助力油、防凍液等,是需要更換的,如果不到更換期,有缺少可以新增。具體的更換週期參見車輛的保養手冊。不過在通常狀況下,機油為每5000km更換一次。

剎車油、轉向助力油、和防凍液每兩年更換一次。平時在正常情況下是不需要額外新增這些油、水的,除非目測發現有缺少,新增的同時你需要注意是由於什麼原因導致的缺少,是滲漏還是其他非正常消耗。需要注意的是,在新增機油、剎車油、防凍液和轉向助力油的時候,不要把不同品牌不同規格的油、水新增到車內。

至於雨刷水,加水部是不行,它的主要作用就是清潔玻璃。在冬天的時候水肯定會結冰,最好換成雨刷水。那個東西不貴,在我們這汽車配件賣的話也就5塊錢一瓶。

我的車是新瑞虎3,機油,制動液,玻璃水,動力轉向液,冷卻液,可以新增加油站贈送的嗎?還是去4s加?

4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都還好,機油和冷卻液還是別了吧,這東西很重要的,,,話說你這是**的加油站,送這麼狠?我見過的最多是送燃油寶玻璃水,,,

5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剎車油,動力轉向油不能加,其它的都可以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加,只要遠好相同的型號,和油品正正宗的情況就可以新增

汽車剎車油,機油,變速箱油,助力油,其他冷卻液,玻璃水分別在哪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些油液都在發動機艙裡面的,有個個油液壺可以新增,到維修廠換就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發動機引擎蓋下面的,各個都有標誌可以認識的,也可以對著說明書來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要針對某車型,然後用**來顯示出來,語言無法表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都在發動機滄裡面,剎車油在左側輪懸附近有個白色小壺,

11樓:匿名使用者

車友你好:開啟汽車引擎蓋,你就可以看見汽車的各個液位,機油需要機油尺探測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什麼車型 ?

比亞迪s6,2.0手尊,除了機油,變速箱油,轉向油,剎車油,冷卻液,玻璃水。其他暫時開了三萬多公里

13樓:星空夏de仰望

沒有別的什麼油了,需要檢查剎車片,汽油濾芯,空氣濾芯,空調濾芯等。

如何檢查汽車各個部位的液體以及放掉液體.比如機油.冷卻液.剎車油.轉向助力這些液體

14樓:

機油是看機油尺來確定多少的,冷車**最佳。發動機下面有機油底殼 底殼上有個螺絲 擰開就會把機油放掉了。冷卻液又叫防凍液,水箱旁邊都會有一個付水箱,通常水箱蓋子旁邊都會有一根手指粗細的水管 它是連線付水箱的,開啟付水箱蓋子就能看到缺不缺防凍液了,一般在付水箱的一半就好了,在主水箱的下面會有一個放水口,把它開啟防凍液就會全部放掉,然後再重新加新的就可以了。

剎車油壺一般都在機艙靠主駕駛這邊,油壺上面是有刻度的 有上線 下線只要保證油麵在兩線之間就是正常的了,如果低於下線的話就是該新增了,如果想徹底換掉裡面的油的話,建議去修車的地方找師傅修,因為這個比較麻煩了。轉向助力油的觀察方法和剎車油壺是差不多的,都有上線 下線,建議去專業的修理店找師傅更換,但是這些液體一般是不需要更換的,也很少有不足的現象。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樓主,祝你用車愉快!

採納吧 一個字一個字打給你的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機蓋,看塑料壼殼圖示就知道,而且有上下限的。

16樓:彭小樂

去4s店吧,那裡有專業的檢測。

汽車機油位置,剎車油位置,方向盤助力油位置,刮洗液位置,冷卻液位置都在哪?

17樓:記憶e偶爾雨

1、汽車機油位置:過了底線,別過上線比問位置略高,機油標尺有麻點,在馬甸的中間位置。

2、剎車油位置:開啟機艙,最小那個白塑料壺就是儲存剎車油的。正常情況下需要加滿的,裝剎車油的壺就好比一瓶沒開的飲料,留點空間就行了。

3、方向盤助力油位置:前機蓋開啟右上方。

4、刮洗液位置:前蓋里加玻璃清潔液,開啟前蓋,右下側黑色蓋子,上面印有雨刮器圖案的。

5、冷卻液位置:水箱旁邊有個水壺,加那裡面。

冷卻液不足對車的影響?汽車冷卻液不足會怎樣?

汽車冷凍液不足會把車弄壞,防凍液少了,冷卻效果和防凍效果就會降低,車輛出問題的幾率也就大了。夏天如果防凍液少了就會開鍋,冬天就會導致發動機凍結,自然會有問題的。要注意的是防凍冷卻液起到降溫和防止開鍋的作用,既然是液體既然防止高溫,那麼在高溫的影響下多多少少都會有所揮發的,因此防凍液的損耗是很正常的。...

汽車液壓助力轉向器(動力轉向器)採用怎樣的液壓泵

1。機械式液壓動力轉向系統 機械式液壓動力轉向系統 機械式液壓動力轉向系統一般由液壓泵 油管 壓力流量控制閥體 v型傳動皮帶 儲油罐等部件構成。為保持壓力,不論是否需要轉向助力,系統總要處於工作狀態,能耗較高。又由於液壓泵的壓力很大,也比較容易損害助力系統。一般經濟型轎車使用機械液壓助力系統的比較多...

關於汽車開空調影響剎車的問題

汽車底盤是否保養得法,直接關係到汽車各方面的效能,絲毫不能掉以輕心。汽車底盤的養護和發動機養護有很多相似之處,需要及時檢查 1 及時檢查各重要總成機油情況 這裡包括變速器 制動系統動力轉向系統等,一方面要嚴格按照說明書上的時間規定,定期到特約維修服務站去補充或更換,另一方面也要自己檢查觀察,一般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