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指點

2021-07-23 23:51:26 字數 1199 閱讀 57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前**好再去生寶寶,負責對寶寶也有影響,生產的時候還會有生命危險。

2樓:小魚

那個醫生說得對,重度宮頸糜爛不比輕中度,單純的藥物是無法完全**好的,必須依靠物理**,但是很多物理**對宮頸都會有影響,對於未生育過的女性來說最好不要使用物理**。因此,你現在只能先用藥物**,等以後生了寶寶後再說。

3樓:冰冰的心願

你應該先用藥**以後,懷孕生小孩,生完小孩以後再**宮頸糜爛,這樣不會影響懷孕的,我就是這樣的,以前得的是三度糜爛,生完小孩一年以後才**的,用的是微波冶療,已經六年了,沒有** 。

請高人指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請高人指點高人指點,我不知道你說的高人指點的是什麼意思,不懂。

5樓:東木土二

在閒魚上,你害怕被騙。所以。應該有個保障,這個就是要你雙方都要有誠信,怎麼辦呢?

只能把。謝閒魚的**的官網的。哪部分能明白?

然後看看他們的條紋。自己再搞清楚一些,能夠越清楚。說懂。

他們也有規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請高人指點哦,我們在想不開的時候應該多看看那些有正能量的時候這樣我們自己就可以疏通了。

7樓:穆奕位端麗

風格獨到吧,不能要求每個人喜歡他,只要10個人中有一個人喜歡他,他就超級紅了,對比其它歌星,可能20個人中找不到一個喜歡他的fans

8樓:方教卻翠芙

這兩種型號不管從處理器還是顯示卡都是巨集基4741的較好,如果是我的話,我買4741。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我覺得我不算是特別厲害的人,所以呢,這個題我也不知道怎麼來點評的。

10樓:狗帶吧的青春

這個要靠自己慢慢的去積累經驗,沒有什麼好事情。

11樓:兩手空空

這個請高人指點,你知道軍訓沒說清楚,我不知道說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我幫你幾點什麼請說你的原因事情出來我可以幾點呢?

13樓:shine丁遇

應該是不會的,像這種平臺都是有保障的。是很少出現這種事情。

請高人指點請高人指點!謝謝!

一時技癢.不幫你算命.就幫你解疑.命學上說日坐羊刃主克妻.是指日干強旺,五行不流通,所以再逢羊刃,主克妻克子.這種人走背運的時候便會變得脾氣暴燥,剛愎自用.但.克妻的意思有很多,比方說妻子會生病,或遠離或吵架.但.這是死法,不一定會發生?如果羊刃為喜用之神,那就不會克妻了,而是多幫扶,甚至於富而且貴...

請高人指點

lz,你這樣真是有點忋人憂天了。首先,小行星或慧星撞擊地球的概率是數百萬年一次,上一次大的撞擊大約發生在40多萬年前,撞擊點在墨西哥,也就是說還有一百萬年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想你不可能 有幸 看到這樣的壯境了。二,我們地球所處的位置比較靠內,外面有木星,土星這些大哥哥保護著,真有小行星直奔地球而...

請高人指點

人是不可以吊死在一棵樹上的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買單,但是世界上最貴的單子就是後悔,既然選擇了就別回頭,成熟點吧 誰都有第1次,沒有第1次哪來的第2次。好好珍惜下一個吧 這也許是你唯一的收穫 能做到這樣你也不錯咯。有沒有她msn號碼,我從側面幫你勸勸。信得過我就發訊息給我 強扭的瓜不甜,苦海無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