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指點

2022-06-15 20:35:18 字數 1116 閱讀 6825

1樓:清水無月

lz,你這樣真是有點忋人憂天了。

首先,小行星或慧星撞擊地球的概率是數百萬年一次,上一次大的撞擊大約發生在40多萬年前,撞擊點在墨西哥,也就是說還有一百萬年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想你不可能「有幸」看到這樣的壯境了。

二,我們地球所處的位置比較靠內,外面有木星,土星這些大哥哥保護著,真有小行星直奔地球而來,在通過這兩大行星軌道的時候,也會被它們強大的引力改變行進軌道。

三,以我們人類現在的科學技術,可以提前2-3年發現有可能撞擊地球的可疑小行星,並使用核彈引爆或用助推器令其改變軌道。去年美國進行的「深度撞擊」實驗充分證明了這一點,美國的「深度撞擊」號在離地球4.31億公里外精確擊中坦普爾1號,這次撞擊只是用於科研,不是為了摧毀它,所以用的只是重370公斤的探測器,但如果真有這樣的「不法之徒」,那撞擊它的可能就是數百萬噸tnt的核彈了。

四,如果攔截失敗,也不怕,在距地球3萬公里時,各國的洲際導彈將攜核彈組織第二次攔截,以每10枚為一組,發射間隔為10分鐘,這次它就再劫難逃了。

五,如果再次失敗,也不怕,在它距地球只有幾千公里的時候,美國,俄羅斯,中國,英國和法國會開啟鐳射**,形成東半球以中俄為主,西半球以美,英,法為主的鐳射天網,我國研製的鐳射**於2023年就成攻擊毀了我國一顆報費的地質衛星,其威力聽說足以擊毀朱母郎瑪峰。

六,如果還不行,那等它距地球只有數百公里時,各國的中程導彈就會萬箭齊發,我國去年也成功用導彈擊毀了一顆沒用的氣像衛星,連美國也大吃一驚,那時你就會看見有史以來最壯觀的流星雨。

七,如果還沒擊中它,那也沒事,我們會在它進入大氣層前,在它必經之路上自主引爆一枚高當量的核彈,高溫會融化它的表面,衝擊波會把它撕成碎片。

八,如果那小行星運氣好,還是沒有毀掉,也不怕,等它進入大氣層,各國的短程導彈會像下雨一樣向它撲過去,各國的戰機向會向它發射數以萬計的導彈,各種地炮,高炮都會對準它**,總之是不會讓它直接掉下來的。

在經歷了上述地獄般的過程後,就算小行星還沒有被完全摧毀,那也已經是四分五裂了,落下來也沒多少威力。 30817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次如

你好象以前提過相同的問題,還沒找到答案呀?你行!你真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是有通天眼吧?(或是心理疾病?)

請高人指點請高人指點!謝謝!

一時技癢.不幫你算命.就幫你解疑.命學上說日坐羊刃主克妻.是指日干強旺,五行不流通,所以再逢羊刃,主克妻克子.這種人走背運的時候便會變得脾氣暴燥,剛愎自用.但.克妻的意思有很多,比方說妻子會生病,或遠離或吵架.但.這是死法,不一定會發生?如果羊刃為喜用之神,那就不會克妻了,而是多幫扶,甚至於富而且貴...

請高人指點

你提前 好再去生寶寶,負責對寶寶也有影響,生產的時候還會有生命危險。那個醫生說得對,重度宮頸糜爛不比輕中度,單純的藥物是無法完全 好的,必須依靠物理 但是很多物理 對宮頸都會有影響,對於未生育過的女性來說最好不要使用物理 因此,你現在只能先用藥物 等以後生了寶寶後再說。你應該先用藥 以後,懷孕生小孩...

請高人指點

人是不可以吊死在一棵樹上的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買單,但是世界上最貴的單子就是後悔,既然選擇了就別回頭,成熟點吧 誰都有第1次,沒有第1次哪來的第2次。好好珍惜下一個吧 這也許是你唯一的收穫 能做到這樣你也不錯咯。有沒有她msn號碼,我從側面幫你勸勸。信得過我就發訊息給我 強扭的瓜不甜,苦海無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