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不了外網,什麼原因

2022-05-06 21:30:13 字數 1870 閱讀 4771

1樓:

路由器上網,我來說一下具體設定吧

(按著我說的做,一定可以實現)

首先說明一下裝置的連線方法

**線-->adsl寬頻貓-->(wan口)路由器(lan口)--機器

* 補充: 其中需要注意的地方是,寬頻貓到路由這一條連線,有可能是平行線,也有可能是交叉線,裝置不同,用線也不一樣.要看你自己的寬頻貓的說明書

然後再看一下具體的設定(根據你的網路環境)

1.機器的設定

把桌上型電腦1的ip設定為 192.168.1.10

把桌上型電腦2的ip設定為 192.168.1.20

二者都把閘道器設定為 192.168.1.1

兩臺機器都是寫上dns(相同的)可以詢問你當地的

網路運營商 或是看一下你能上去網的那臺機器

* 補充 計算機的閘道器其實就是路由器的內網ip地址,大部份的路由器,在出廠的時候預設定為192.168.1.

1(也有192.168.0.

1的) 確定你的機器和路由的內網地址是一個網段

2 路由器的設定

我們之所以要選用路由器,為的就是要實現一個開機就可以上網,無需撥號的功能.而這個功能,正是由路由器來完成的.要完成這個功能,還需要在路由器上做一些正確的設定

通過第1步的工作,現在你的機器應該可以是一個小區域網了(工作組也要相同),可以互相訪問.然後,開啟任何一臺機器的ie,在位址列中輸入http://(你的閘道器)

比如,http://192.168.0.1

這時,你的ie應該出現路由器的登陸介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大部份出廠使用者名稱為admin),密碼(大部份出廠密碼為admin)看說明書。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找到大概有wan口設定這一項,

*把你的上網方式設定為adsl虛擬撥號

*把你的adsl賬號和密碼寫到下面的賬號框密碼框裡

*把你的dns寫到這裡

儲存(會提示你,路由要重啟,不用管它,這裡看到什麼都按確定)

然後會出現正在重啟,當路由器又回到原來的介面時,而且你也看到了wan口項裡的設定已經是你所想要的

那麼恭喜你,現在你就可以實現雙機上網了

* 補充,路由的品牌不一樣。裡面的介面也不大一樣,但都是大同小異。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把路由的具體口牌和型號,發上來。

還有,改完設定以後,把兩臺機器都重啟一下

可以多等幾十秒到一分鐘,因為剛開始的時候,路由器要有一個初始化。(以後就好了,開機就可以上線)

如果還是上不去。那就重新看一下設定。

ps:再有什麼問題qq聯絡 64600066

2樓:紅岸谷訊號放大器

‖第二十九集‖手機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是什麼原因引起?

3樓:熱過火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就描述,提示這種就是指路由器或者光貓不能上網。

1.一般是外部線路斷導致,可以看下光貓的光訊號燈來判斷。如果是紅色或者不常亮,那麼外部線路斷。此時報修或者等待修復就好。

2.你也可以光貓路由器斷電20分鐘,語音分離器的先線重新插拔(如果有),再通電試下,拍排除自己裝置的問題。

更多1條

4樓:

路由器只可以支援一臺機器上,兩臺不行哦

5樓:匿名使用者

1、不是電腦作業系統的問題;

2、路由器中有設定客戶端ip訪問許可權的模組;

3、你可以試一下換成能上外網的那臺電腦的ip地址,看能不能上?

4、dns配置不對!

6樓:任你發科技

en enenenene

7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沒問題,就是連線和ip的問題了,還有要建立一個連線,去試了看看

空調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1 首先檢查空調電源是否有電。2 檢查空調電壓是否正常 3 檢查室內主機板上的保險是否燒壞 4 檢查室內機變壓器是否無輸入輸出訊號 5 檢查遙控器與接收窗是否別接收訊號.6 螢幕出現亂碼或者定格。按復位鍵解除,或者電池電量不足。7 不顯示溫度。在送風或者自動模式下,遙控器不顯示溫度。8 接收頭壞或受...

酷派手機打不了電話也接不了是什麼原因

如手機無法接打 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航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如在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 5 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後,再看是否能接...

手機上不了網,手機上不了網是什麼原因啊

手機上不了網,我們可以先檢查一下網路訊號,看一下手機的移動資料 wifi有沒有開啟等等原因 手機上不了網是有很多原因的,首先檢查一下手機卡是否欠費的情況,如果沒有的話,在檢查一下是不是手機設定的問題,排除以上問題還是不行,只能把手機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 升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