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有些什麼業務,中國電信業務有哪些?

2022-05-07 03:43:17 字數 951 閱讀 9411

1樓:昌玉英權君

電信目前已經成為全業務運營商,業務種類有:固定**、小靈通、移動**、寬頻上網、光纖上網、電路出租、衛星**等等業務

2樓:廣西電信

電信有很多業務的,比如固定**、移動**、寬頻上網、光纖上網等等業務

中國電信業務有哪些?

3樓:上海電信電渠

目前中國電信主要為使用者提供手機、寬頻、固話、網路電視等服務,詳情請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4樓:蓋涆古天材

wifi屬於一種網路`和3g

1x一樣``一般kfc

酒店`電信營業廳都有的`你使用膝上型電腦就可以連線,不過你辦理業務送的wifi只有10小時/月.一般很少會有人使用.

中國電信業務都有什麼?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目前中國電信的業務主要是手機、寬頻、itv、固話,另外還有一些增值服務。

電信有什麼業務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業務(telecommunication business)指的是電信網向公眾提供的業務。電信業務根據業務型別分類為基礎電信業務和增值電信業務;根據提供業務的網路,可以分為固定電信業務和無線電信業務等。

電信業務分類目錄

a.基礎電信業務

一、第一類基礎電信業務

二、第二類基礎電信業務

b.增值電信業務

一、第一類增值電信業務

二、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

電信主要包括什麼業務?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目前中國電信的業務主要是手機、寬頻、itv、固話,另外還有一些增值服務。

增值電信業務包括哪些?電信增值業務有哪些?

第一類增值電信業務和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增值電信業務從業務的經營範圍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第一類增值電信業務。二 國內多方通訊服務業務。三 國內網際網路虛擬專用網業務。四 網際網路資料中心業務。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一 儲存 類業務。二 呼叫中心業務。三 網際網路接入服務業務。四 資訊服務業務。電信增值業務有哪...

簡述中國電信業發展的趨勢特點,簡述中國電信業發展的趨勢特點?

中國電信將要打敗移動!成為中國第一通訊公司!沒錯,支援電信 實惠,移動亂收費!1.從電信內容角度來說 中國電信業將要朝著移動化,內容化的方向發展。也就是說 以後行動通訊將要逐漸取代固網通訊 而原本的線路提供商的利潤空間將要被內容提供商所擠兌 也就是未來製造手機的沒有開發手機軟體的賺錢,而搭建電信網路...

中國電信寬頻業務退訂後多久生效

您好電信寬頻退訂後是立即生效,不過當月的費用需要正常收取。中國電信寬頻業務退訂後多久生效?你好 如果是bai預付費的寬頻,du到營業廳辦理登出 zhi,馬上就登出用不了dao 如果是後付費的,需內先辦理停容機退出 次月6號繳清費用後就可以辦理登出,辦理登出後也是馬上就上不了網的。建議您可以帶上身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