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619是什麼意思,中國電信15 5是什麼意思

2021-07-26 15:20:45 字數 1656 閱讀 8273

1樓:樑桓建

寬頻連線錯誤619的情況平時是很常見的,具體為錯誤619:由於域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無效而拒絕訪問,下面就來講解一下幾個常見的導致寬頻連線619錯誤的原因。

1、使用者名稱跟密碼錯誤導致的寬頻錯誤619 最常見的就是這個了,因為錯誤輸入使用者名稱或者是密碼,無法通過電信服務端的使用者名稱驗證,就會出現寬頻錯誤**619的情況。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重灌系統或者是升級了寬頻之後。重灌系統後可能不記得密碼,或者誤輸入。

如果不記得密碼,就打寬頻服務商的**進行解決。如果記得密碼怎麼輸也輸不對的話,要檢查使用者名稱是否包含字母,如果有的話都為小寫。

2、貓或者寬頻線路導致的寬頻連線錯誤619 這種現象常見於電信寬頻,貓的原因主要是誤插拔,不是貓損壞,貓損壞的話應該是錯誤678。誤插拔主要是在電腦寬頻連線未斷開的情況下直接拔掉了網線。導致寬頻訊號未給寬頻機房一個斷開的資訊。

這樣的話機房就認為你這個賬戶還在使用中,所以再撥號就會出現寬頻連結錯誤619的情況。這個情況解決辦法為:把電腦跟貓都關閉電源10分鐘,再插上去就可以了。

再一種情況就是寬頻訊號的問題了,如果你確認賬號無誤,就撥打寬頻服務商的**查詢訊號是否有問題吧。

3、寬頻連線導致的寬頻619有時寬頻連線設定錯誤也會導致寬頻連線錯誤619的情況發生,一般先刪除本來的寬頻連線,然後再重新建立一個寬頻連線就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信619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出現該問題的常見原因為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錯誤,此外還有其他原因同樣會導致該問題的發生。

619 問題:與isp伺服器不能建立連線;

原因:adsl isp伺服器故障,adsl**線故障;

解決:檢查adsl訊號燈是否能正確同步。

3樓:

賬號或密碼錯誤以及賬號凍結等問題

中國電信15.5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3g都支援,4g只有移動現在能用 其他運營商剛健 網路還不行。

升級一個版本運營商都會升級 11 15.5什麼的 具體解釋你可以問客服。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你好,首先感謝你對中國電信的支援。

根據你的描述,中國電信15.5是指運營商的意思。現在中國電信3g網路支援它。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也希望你能夠採納。

如需交納話費、購買手機及辦理一般業務,請您登入中國(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辦理,安徽電信祝您生活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他的版本號吧!電信的最新版本吧!煩請您的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信15.5是指運營商的意思。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是我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上海世博會全球合作伙伴,連續多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主要經營固定**、行動通訊、衛星通訊、網際網路接入及應用等綜合資訊服務。截至2023年上半年,擁有固定**使用者1.94億戶,移動**使用者(cdma)6236萬戶,寬頻使用者 6174萬戶;集團公司總資產6322億元,人員67萬人。

8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設定裡看到的吧,那是運營商

9樓:僕捉下雨的夜

運營商啊,採納吧兄弟

中國電信的圖示代表什麼意思中國電信的圖示的含義

中國電信企業標誌由國內品牌諮詢與設計公司正邦於2008年設計,中國電信的企業標識整體造型質樸簡約 線條流暢 富有動感。以中國電信的英文首個字母c的趨勢線進行變化組合,似張開的雙臂,又似充滿活力的牛頭和振翅飛翔的和平鴿,具有強烈的時代感和視覺衝擊力。傳遞出我們的自信和熱情,象徵著四通八達,暢通 高效的...

中國電信幾點上班,中國電信客服幾點上班

電信營業廳早上營業時間一般在早上八點,部分地區在冬季會延後到八點半。具體時間各地規定不同,建議九點以後再去辦理相關業務。使用者也可以通過10000諮詢當地營業廳的具體營業時間。目前電信大部分業務均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手機營業廳等渠道辦理,無需前往電信實體營業廳的。中國電信客服幾點上班 您好中國電...

怎樣投訴中國電信,怎麼向中國電信總部投訴?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撥打10000投訴。可以在網上投訴電信,只需要輸入 www9.chinatelecom.com.cn 就可以進入中國電信網上投訴中心。到工信部投訴中心進行投訴,這個方法也只需要輸入 http www.chinatcc.gov.cn html mains shensushl.html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