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毒了

2022-05-07 12:35:17 字數 1564 閱讀 7666

1樓:超時空風暴

1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的 話,就進入安全模式下2在系統盤裡,找到msrundll.exe和msrundll.dll檔案,一般會在c:/windows/system32/裡,找到後清除

3再用超級兔子或正版優化大師優化下系統即可,也可用正版殺軟重新徹底掃描下系統盤和 其他盤

4從新啟動到,正常模式下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點滑鼠右鍵第一個是auto這個名字,那說明,你重的叫「威金」的病毒,網上有專殺工具的。建議你用ie專殺工具對ie進行全面防毒。

3樓:一網不通

是一些木馬程式和網頁劫持程式,殺不掉的只有重做系統

問題有沒有解決沒有的話家我的qq343023426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或者重新安裝

5樓:

我也曾碰到過...高手請指點下

電腦中毒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聯網次試試

如果是中毒引起的,你可以查殺看看(有些病毒,注入mbr和bios中,重灌系統是無法清除的。所以建議先防毒)

趕快重新查殺,或進行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不要怕麻煩安全第一。

如果遇到頑固木馬,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防毒看看。

建議你在用防毒軟體檢測出木馬病毒後,第一時間進行清除。一般當掃描出木馬後,都會幫您勾選好所有木馬,只需要點選「立即清除」就可以了。有些木馬需要重啟電腦,為了徹底清除危害千萬不要嫌麻煩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把網路停用再重啟用不行只有重灌一下系統了。

8樓:

開機後按f8進入安全模式

電腦中毒

9樓:聽風

像這種情況,最好是重做系統。用別的方法即使救活了系統,系統也不好用了。

重做系統後,先用防毒軟體的最新病毒庫對所有硬碟進行一次徹底查殺(懷疑別的硬碟可能也有病毒)。

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去防毒,或者是直接重灌系統吧,既然中毒這麼深了,再折騰也是意義不大,直接重灌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網線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能否開啟毒霸防毒,不行就重灌系統吧,把c盤格式化掉,裝完系統先裝防毒軟體,不要開啟其他碟符和網頁,直接更新病毒庫後斷掉網線把全盤查殺一遍。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流氓防毒軟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厲害的毒,格盤重灌系統吧。

14樓:

重灌系統,先把硬碟完全格式化

15樓:dr.圖圖

建議重做系統,並講硬碟資料清空(重要的先備份),然後重新分割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還原,如沒裝一鍵還原只能重灌系統

急啊 電腦中毒了, 急 電腦中毒,求助

現在你的電腦已經二次中毒了。我建議你再進行一次重灌。不過在安裝完後不要開啟任何的碟符。你要到資源管理器中開啟,右擊我的電腦就行。然後顯示隱藏檔案,到各個盤下去,把 和副檔名。exe的檔案直接刪除掉,一般這種檔案是隱藏的。在些過程中,你千萬不要雙擊開啟其它盤,也不要又擊開啟,不那你就會執行那有。exe...

電腦中毒了,(專家進)電腦中毒了 請高手幫忙

懷疑你 瑞星n久沒升級了或者是新病毒。我前幾天也種了一個。你的c盤 下面應該有一個exe檔案 不是病毒 但它造病毒。看你提問題的方式 我告訴你太複雜的方法也沒用。根據你的水平 建議你重新安裝系統。再安裝前 可以把病毒傳送到瑞星 我前面提到的那個exe檔案 然後 選擇覆蓋安裝 把c盤覆蓋。安裝好後別 ...

我的電腦中毒了。出現了這類問題,有關電腦中毒的問題

造成應用程式錯誤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原因1.病毒木馬破壞 2.應用程式元件丟失或損壞 3.應用程式所依賴的元件丟失或損壞 4.軟體衝突 5.硬體故障 解決應用程式錯誤的方法步驟 1.首先排除病毒原因,使用最新版本的金山毒霸快速查殺3 5分鐘,根據檢查結果,點選立即處理。2.如果應用程式出錯的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