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中毒了。出現了這類問題,有關電腦中毒的問題

2022-03-12 17:40:21 字數 3386 閱讀 4319

1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應用程式錯誤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原因1.病毒木馬破壞

2.應用程式元件丟失或損壞

3.應用程式所依賴的元件丟失或損壞

4.軟體衝突

5.硬體故障

解決應用程式錯誤的方法步驟:

1.首先排除病毒原因,使用最新版本的金山毒霸快速查殺3-5分鐘,根據檢查結果,點選立即處理。

2.如果應用程式出錯的提示是缺少某個檔案,那就可能是這個檔案損壞,根據這個元件查詢是哪個系統元件損壞,重新安裝相關元件,恢復程式檔案,一般即可解決。

3.若是相關軟體自身的元件缺失,只需要重新安裝這個軟體即可。比如執行迅雷時提示缺少某個檔案,可以嘗試重新安裝迅雷。

4.若以上方法無效,可能是軟體

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你好!重啟系統,開機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看這裡面能不能開啟防毒軟體並進行全盤防毒,如果可行,防毒完畢後再重啟進入正常模式看看是否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重灌系統,在用360急救箱查殺一遍,然後在用360查殺效果就好了,我以前都這樣的,非常有效,別忘,最少給我20分,最多50

4樓:道衝而用積極的行動

建議先裝,微點防毒軟體,掃描出病毒的名稱,然後到網上找這個病毒的專殺工具。接著裝,微點主動防禦。上次熊貓燒香只有微點抗住了,我用這個殺過一個病毒,就一直用這個。

不過這個我們只能用試用版的,90天要換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360最近有一個惡意程式,是360se,所以我推薦你安裝瑞星防毒軟體試試

有關電腦中毒的問題

6樓:

ie被惡意串改了,需要重新修復ie。建議你把ie升級到7.0,這個版本,對攔截惡意彈出的視窗十分有效

電腦中毒問題

7樓:上海電腦醫生

重灌系統吧,估計你中毒都中的殺不完了。建議你直接格式化重灌了

8樓:

如果連安全模式都進不了,最簡單的就是重灌了吧...

也可以考慮進pe使用360急救箱pe版修復下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啟動光碟進入pe系統,然後進行防毒。簡單點沒什麼資料就重新安裝系統吧!

10樓:噴到你體無完膚

重灌一下系統,或者一鍵還原!

電腦中毒問題

11樓:

清理後如沒有提示有病毒 原則是可以玩 但就怕你的遊戲也不能玩了 要是能玩估計裡面是一些外掛之類 無傷大雅

12樓:雞腿快跑

實在不行,就關掉360玩,360是流氓防毒

13樓:東門金

遊戲破解 說白了 就是去殼 修改 加殼 但是加的殼 防毒軟體不認識他 那就是病毒

電腦中毒問題

14樓:留念洋洋

重啟,執行安全模式。在360目錄裡重新啟動360.再防毒,殺木馬,打補丁...記住,能別聯網就不要聯網了。

15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您可以重啟電腦按f8鍵,選擇進入「安全模式」,使用瑞星安全助手進行電腦修復,之後升級防毒軟體病毒,進行病毒的查殺。

16樓:阿蒙哥電影

不知電腦上裝有一鍵還原嗎,安裝了的話有備份的話,可以先試試一鍵還原有沒有效果,一般是可以的,如果不行的話,我建議重灌一下系統,最好你的電腦上有光碟機,用張系統光碟,執行後進入系統盤裡的pe,然後把c盤格式化,因為這樣我感覺最好,然後返回再安裝系統,希望能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系統修復 不能用就改個名字執行

shutdown -an 提示1分鐘重啟的時候點開始 執行 輸上面的命令

18樓:

進安全模式,最好是帶網路的安全模式,用360急救箱就行,直接防毒也可以,不過很多病毒用急救箱更好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要是不想重做,可以先用暴力刪除,360,裝上金山用系統恢復就行!360做不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病入膏肓啊,重做吧,最簡單、省事、快速。

如果有備份的資料,把硬碟拆下來拿到一個病毒防護好的機器上拷出來。

21樓:刺桐笛韻

解除安裝360所有相關產品,安裝微軟的mse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將桌面和系統盤上的重要檔案資料備份到其他盤上,然後系統還原,或者重新安裝系統,記住:先拔下網線,等安裝防毒軟體後再聯網。

23樓:風雪雲天

只好重灌系統了,或者安全模式下防毒,用360急救箱

24樓:傷感的青春豆

使用一鍵還原 或者設定到出廠設定

25樓:

電腦中毒後殺完毒但是電腦網路連線現實網路被限制!同區域網的電腦可以上我的上不了!是怎麼回事啊!專家解釋下 重做系統能解決 把防火牆開啟,n

2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或者用其它的防毒軟體試一試,看行不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病毒 我也中過 可以用360急救箱先殺一下 殺完後360就可以開啟了 然後再用360防毒殺一下就ok啦

28樓:皇帝臨天下

可以用安全模式試一下,我以前也有這種情況,不過當時是重灌了系統~或者用360安全急救箱

電腦中毒問題

2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這個不是中毒,而是您的硬碟出現自檢的現象了,建議您檢修硬碟

電腦中毒問題

30樓:泡泡的

這時候不能理他 他是用的病毒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中木馬了 建議你裝個防毒軟體 不然你的遊戲帳號

電腦中毒的問題

3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您可以使用帶pe的u盤或者光碟啟動,進入pe系統進行c盤檔案備份,之後重灌系統。

33樓:匿名使用者

ba 把檔案悲憤起來啊 或傳送到u盤上再重灌

我的電腦中毒了,我的電腦中毒了,怎麼辦我發現的電腦中毒

你以後在資源管理器中 按名稱排序的話 storm 就會固定到他的位置了。你可以進入安全模式 去把它kill掉。通過360檢視他程序所在的位置,然後確定這個exe是在哪個資料夾。然後進入安全模式把它刪了。或者你也可以先用360木馬查殺一下。沒準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很簡單,防毒.用什麼殺軟都ok,不嫌麻煩...

電腦中毒了

1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的 話,就進入安全模式下2在系統盤裡,找到msrundll.exe和msrundll.dll檔案,一般會在c windows system32 裡,找到後清除 3再用超級兔子或正版優化大師優化下系統即可,也可用正版殺軟重新徹底掃描下系統盤和 其他盤 4從新啟動到,正常模式下即可...

電腦中毒了,(專家進)電腦中毒了 請高手幫忙

懷疑你 瑞星n久沒升級了或者是新病毒。我前幾天也種了一個。你的c盤 下面應該有一個exe檔案 不是病毒 但它造病毒。看你提問題的方式 我告訴你太複雜的方法也沒用。根據你的水平 建議你重新安裝系統。再安裝前 可以把病毒傳送到瑞星 我前面提到的那個exe檔案 然後 選擇覆蓋安裝 把c盤覆蓋。安裝好後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