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Red Velvet的每一位成員

2022-05-07 20:54:45 字數 1364 閱讀 8955

1樓:粉色長頸鹿

隊長irene很漂亮,但性格內向,不適合上綜藝節目,舞臺上是很有魅力的。

忙內yeri活潑開朗,但唱功要加強,感覺比以前胖了。

joy是性格比較直爽,舞臺表現挺好,唱功舞蹈都中等吧,不過整體看來她是組合裡比較不錯的

wendy挺隨和,挺搞笑的,是主唱。

澀琪就是綜合實力最強的,因為唱歌舞蹈都不錯,我認為的綜合實力強並不僅僅指唱功最好或者最漂亮,而是平均來看。

2樓:匿名使用者

臉盲症,每個感覺都沒有什麼特點

如何評價red velvet的每一位成員

3樓:理想和胃

隊長:憑藉一張臉加性格再混幾年差不多就能成為

如何評價red velvet的每一位成員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irene,不僅漂bai亮,而且對人很du尊重zhi,對妹妹們很關心,dao也懂得謙讓,在舞臺專上也能表現得

屬很好。

wendy和澀琪都是屬於長相一般(個人意見,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一樣)但是性格都很好,對人友善,是非常溫暖的人,澀琪的自我管理做的挺好的,我更喜歡wendy,因為她比較搞笑,能活躍氣氛。

joy呢,性格直接隨和,舞臺表現力很好,也有**的一面,瘦了以後顏值提升很大。

yeri有很多黑點,我個人還是覺得她臉蛋好看,尤其是ice cream cake雙馬尾超漂亮,但確實身材比例不太好看,性格就是怎麼說,開朗挺好的,如果能再稍微注意,稍微謹慎一點(公眾人物,尤其公眾場合),那就非常好了。

如何評價red velvet的每一位成員

如何評價red velvet成員joy

5樓:lay唯美物語

很可愛啊,很多人get不到九妹臉圓圓的那個萌點 好看就是了

如何評價red velvet成員wendy

6樓:粉色長頸鹿

wendy是耐看型,第一眼看覺得一般,看久了還覺得蠻可愛的,唱功在rv裡算很好的了,性格也很好,不做作,很隨和,也開朗。

如何評價red velvet成員joy

7樓:地方歇後語

完美主義者 對自身要求很高,而且野心也很大。

非常棒的女孩子 出道到現在實力發展很回快,答她是紅毛裡面目前來看最有野心的孩子,這樣的藝人我非常欣賞。

但是現階段的她還是太稚嫩,有些想法稍稍幼稚了。不過還是感覺她前途很光明

從她剛剛出道還是綠毛時就默默關注她 希望她成為像秀智那樣多能藝人

如何評價高考滿分作文《每生命都無需比較》和考生

每一個生命都無需比較 從我牙牙學語起,你便開始拿我和別的小孩比較,從中你得到 了快樂和滿足。從我上小學以來,你便習慣拿我的成績與別人論成敗,為此你收穫了自豪和榮光。我曾勸你不要比,因為成績優秀不代表一切,可你充耳不聞,認定我是你今生最得意的作品,是你最大的驕傲。我曾反感你的比,因為我也有我的 短板 ...

美國每66人就有1人感染新冠,你如何評價這個數字的增幅

首先從這個數字明顯可以看出美國是沒有重視此次疫情的 最後,川普的錯誤做法還讓這種局勢火上澆油,所以情況就可想而知了 問題的關鍵在於控制病源,而川普的動作卻是守住自己的位子,所以此次數字的上升也是情理之中,不過此次疫情,確實對中美關係造成了一定程度的衝擊,中美關係將會面臨挑戰。這說明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形...

如何評價的ntr作品,如何評價DamienHirst的作品

ntr是自毀滅願望的一種,和露出 惡墮 調教 題材擁有相同的源頭,描寫的是有著正面特質的女主角逐漸墮落的劇情。表達了社會關係和價值觀念塑造出來的人性的脆弱。始終認為,苦主視角是ntr當中的點綴,是對女性角色的側面描寫。不論是女角在男友面前強顏歡笑,還是種種細節被男友發現引發的各種猜想,本質都是表現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