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高手進,破解密碼高手進

2022-05-08 06:48:26 字數 3525 閱讀 7008

1樓:

樓主,首先,這類軟體在程式**上就屬於木馬型別,傻瓜式的生成器和生成出來的木馬99%都會被防毒軟體殺掉的,除非把生成出來的木馬針對個別殺軟做個免殺,才能暫時不被發現,而且免殺也是有時間性的,也許能免殺1個星期、1天、甚至1個小時都有可能,一旦中招的機器升級木馬病毒庫和特徵碼,就有可能被防毒軟體殺掉!

更重要的是這類傻瓜式生成器可能帶有後門木馬,在別人中招的時候,你的各種密碼可能都已經洩露出去了,而且通過網路做此類事情是違法的,不被抓,該你暗喜,一旦被抓,你就知道下場有多慘了!

最後告訴你,實在想要嘗試這種東西,就找個中上等的軟體高手給你做一個吧,然後在你自己電腦上掛掛馬,過過癮吧,順便找出殺掉這種木馬的方法(不是用防毒軟體殺,因為經過免殺處理的木馬,防毒軟體短時間之內是殺不出來的),這才是我們應該學習的地方!為什麼讓你找一箇中上等的軟體高手呢?因為一個真正的紅客,是捍衛我們中國網路重要的一員,而不是破壞者,那是駭客乾的事。

對了,我還可以告訴你,你qq郵箱收到的所謂這類軟體有兩種情況:

1、和你說的一樣,沒有經過處理,直接被你的殺軟幹掉。

2、已經經過免殺,你開啟就中招,並且防毒軟體不會提醒你,因為防毒軟體永遠都是走在病毒後面的。

這是本人給你的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給不給分不重要,希望你能從中理解含義,也不枉我寫了這麼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到qq密碼的軟體本身就相當於木馬了 你怎麼弄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你很搞笑 盜qq的軟體不是木馬是什麼?

4樓:灬無聲的走過灬

不用daoqq密碼了 現在不流行 直接把tx炸了

破解密碼高手進

5樓:笑靨如峰

這個登入密碼破解還需要高手嘛?方法很多哦

6樓:萬徑尋蹤

是誰的電腦

電子秤破解密碼

電子秤結構 外形結構 主要指秤臺結構,大到大型地磅,小到小圓盤。感測器 感測器英文名叫loadcell,是電子秤的心臟,一般分鋁製和鋼製 目前進口的以hbm 特迪 亞 世銓 nmb為好,國產的以中航電測為好,足力 柯力感測器也很好 儀表 儀表是顯示部分,它包括以下幾個部分 1 a d部分,就是將感測...

愛情高手進,愛情高手進

你錯了吧!看你生氣說明你很喜歡你男友,你男友生氣說明他也很喜歡你。大罵我說我蠢,說喜歡不喜歡我我都看不出來 你男友說得對啊!有時候說的話不一定準,你自己的感覺更可靠!他說得也對 喜歡不喜歡你,你自己感覺,何必要問他 無事生非了。都沒有錯。其實雙方如果相愛的話想繼續的話應該都讓一步。有時候一件小事就可...

硬體高手進,硬體高手進!

會玩電腦的人才配amd.只想用用電腦的人才配奔騰.現在流行的,確實5000才夠,3000.給你個建議.amd是工作方面不如奔騰,但遊戲比他強多了.cpu amd2600 500 600主機板 捷波 魔凍kt880 499 快停產 記憶體 ddr333 1024mb 硬碟 希捷酷魚7 7200 8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