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高手進!高分,語文高手進!高分!!

2022-06-24 19:45:19 字數 775 閱讀 223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是反問句,可以改成陳述句。

80年前蓋的樓房,不要說設計者,連當年施工的人,都不會有一個人在世。

把帶有疑問的短句改成陳述的語氣,由不肯定變成肯定。

2樓:

雙重否定表肯定

不要說設計者

也不會有一個在世了吧?

可以改成陳述句

80年前蓋的樓房,不要說設計者,連當年施工的人,都不會有一個人在世。

3樓:

反問句.

80年前蓋的樓房,不要說設計者,連當年施工的人,都不會有一個人在世了.

4樓:醜小鴨遇到麻煩

80年前蓋的樓房,不要說設計者,連當年施工的人,也不會有一個在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反問句啊..

80年前蓋的樓房,不要說設計者,連當年施工的人,也不會有一個在世了.

6樓:快樂聾啞盲痴

這是個反問句,可以改為陳述句:80年前蓋的樓房,設計者,施工的人,都不會有一個人在世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反問句,可以改為陳述句:80年前蓋的樓房,不要說設計者,連當年施工的人,都不會有一個人在世.

否變肯就行了.

把帶有疑問的短句改成陳述的語氣.

8樓:有幼霜

80年前蓋的樓房,設計者,施工的人,都不會在世了。

語文單句改錯,求高手,會者進,高分請教語文病句改錯高手!!!!

1 效尤 改為 學習 2 就 改為 才 或 只有 改為 只要 3 品質 改為 形象 品質不能浮現。4 正在不斷 改為 正在 語義重複。5 精神 改為 事蹟 6 刪除 沙沙得浪聲和 浪聲不能是畫面。7 的花粉 改為 花 1 效尤 改為 學習 2 就 改為 才 3 品質 改為 行為 4 改善 改為 提高...

200高分求助,高手進

回覆lz 磁碟加密是依靠系統或者第三方工具軟體的 個人認為一樓的加密軟體不太可取,為什麼呢?試想 a 自己電腦 b 其他電腦 如果在a上使用加密軟體成功,而b沒有此軟體,那麼 還有就是,加密後不影響在其他的電腦上開啟 無法實現了 要記住 解鈴還需繫鈴人 吶 另外作業系統加密也不可取,如a為2000下...

小學閱讀高手進,小學語文,閱讀高手進

1.咦?那隻烏龜去哪兒了?它不會發現我的陰謀了吧?哼,看來這隻小不點兒烏龜,腦子還挺聰明的。我得再想個辦法讓它見識見識我的智慧。豹子又叫來了自己最親信的人,說 你,快點去給我叫那隻死烏龜滾過來!好的。那隻豹子信誓旦旦地說。過了一會兒,豹子把烏龜帶了過來。死烏龜滾來啦。豹子說。烏龜在豹子的背上。然後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