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玩遊戲比自己玩得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5-08 11:35:12 字數 921 閱讀 3482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時候想轟轟烈烈的打一局,輸的悽悽慘慘

2樓:孟婆的碗

女朋友肯定會很得瑟,優越感油然而生呀。這個時候我需要做的就是捧著她、哄著她唄,看到自己的女朋友如此優秀我也肯定開心呀,至少證明我的眼光還是不錯的。至於說自卑的心理我感覺那是完全沒必要的,女朋友再優秀她也是我的女人,沒毛病吧?!

總而言之痛並快樂著吧…

3樓:娛樂感情

我男朋友就是帶我玩遊戲的第一人,但是慢慢的我的段位就比他高的多了,之後每次玩遊戲他都會說:「你帶我飛吧,我又能躺贏了。」在他的心裡就是我是他的徒弟,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的自豪感。

4樓:覓鴿

會有一點點自卑的,作為一個男人,我們一定要強大一點,讓自己的女人依靠自己,而不是自己被女朋友超過,心裡一點點被她需要的感覺都沒有。所以當看著自己的女朋友比自己優秀的時候,心裡還是酸酸的,希望自己可以變得更強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就是比較喜歡玩遊戲的人,像最近非常流行的王者榮耀,她已經玩到了最高的段位。導致我現在都不能和她一起打遊戲了,唉想當初是我帶她入門玩這個遊戲的,現在卻被她虐爆,真的是有點不甘心啊!

6樓:小袁說園藝

我女朋友就是一個對各種手遊都玩得比較厲害的人,本來自己對這些遊戲還有空玩玩,但基於她如此的表現,我就果斷地對遊戲徹底放棄了,免得被各種虐,但依然難免因此被她調侃,但沒關係,因為我運動能力比她強很多,這樣多少會平衡一點我們之間的關係。

7樓:旌濤拍岸

我心比較大,倒不會覺得有什麼不好意思,反而會直接說:「大佬,帶帶我!」

這也挺好玩的,女朋友會故意為難我一下,兩個人就像再打情罵俏。

而且在兄弟面前,又多了吹牛的資本:「看吧,我女朋友可牛了」

有一個喜歡玩遊戲的男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我男朋友就非常喜歡玩遊戲,但是我特別不喜歡他玩遊戲。因為我跟我男朋友目前是同居狀態,而我個人也是比較講究衛生的。像平時工作大家都比較忙,也沒有什麼時間做衛生。好不容易放假休息了,想著可以做做衛生呀,打掃一下家裡呀!結果我男朋友全部時間都投在遊戲上。這樣一來,所有的衛生都有我一個人去做。要拖地,刷廁所...

女朋友和喜歡他的人玩遊戲,女朋友和一個喜歡他的人玩遊戲

有可能你的女友和那個玩遊戲的男生真的就是普通朋友,至少你的女友是把他當做普通朋友。也有可能存在一定的感情。這個事情建議你們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聊聊這個事情,這種事情不是小事,影響到你們之間的感情那就是大事情,如果聊了過後,你的女友願意為你做出改變,以後禁止聯絡那個玩遊戲的男生,那你可以原諒她,如果你的女...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我們是在一起玩遊戲的時候認識的沒見過面,她和我借1000元錢,我該不該借她

直接點告訴你,你所謂的 女朋友 就是一在電腦前端著泡麵,扣著腳丫 頭上還圍著幾個蒼蠅的鬍渣男。這種套路已經過時了,下一步是離家出走來找你沒路費什麼的,不信等著瞧,何必耿耿於懷。理智告訴你不要借。以後的事誰知道呢 萬一人家謊言一個接一個呢 不應該借,從你和她的經歷來看,如果你借了,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