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剛清洗2天裡面就很髒是怎麼回事

2022-05-08 15:48:24 字數 870 閱讀 659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我有一個「怪病」就是十分懼怕空中的飛蟲,尤其是蝴蝶.每當去公園遊玩,見那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我多麼想走過去好好地欣賞一番.

可剛想湊近,就會有一隻蝴蝶飛來,我越是想躲開它,它越是追著我飛舞嬉戲,無奈,我只好望而卻步.因為懼怕蝴蝶,一次險些釀出大禍.那是一年夏季的一天,我興致勃勃地同媽媽去碼頭江邊遊玩.

那天,晴空萬里無雲,江面上大大小小的船隻,能看的清清楚楚,令我好開心.突然,一隻蝴蝶飛了過來,我左閃右躲仍無法擺脫,急得我一個勁地往馬路**跑,當時,我勁大得媽媽都拽不住我.只聽「嘎——」的一聲巨響,回頭一看,令我大吃一驚.

原來是一輛大貨車,見我擋道,來了個急剎車.司機怒不可遏地斥責道:「你是怎麼領孩子走路的!

」媽媽急忙上前賠禮道歉.我鼻子一酸,眼淚情不自禁地掉了下來.這件事令我十分沮喪.

轉天,媽媽送給了我一件禮物,開啟一看,精美的盒子裡裝的竟然是六隻形狀各異的花蝴蝶.我先是一驚.在定神一看,原來是標本.

這才鬆了口氣.媽媽為我講解了一番有關蝴蝶的知識,還鼓勵我大膽地和它們玩.我先是忐忑不安地看著,接著用一根棉籤小心翼翼地撥動著,然後我又試著用手指去模,後來竟然和它們玩了起來.

不知玩了多久,我突然發現不再怕它們了,打那以後,真的蝴蝶不怕了,其它的飛蟲也統統不怕了.我興奮極了.我終於戰勝了怯懦,從此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勇敢了.

參考資料:原創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祝你學習進步!

2樓:駟馬玻璃

在餵食2小時用虹吸清除魚糞便

3樓:

過濾不夠,餵食過多,魚多,硝化細菌沒培訓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過濾不行

2:水質有問題,含鐵過多?

魚缸白沙太髒怎麼清洗,如何清理魚缸裡面髒物

這很正常的,因為沙子是很藏汙垢的,你再怎麼洗也很難洗到倒進去水水不 渾濁。其實什麼都內不用做,容灌水後靜置一段時間,渾濁物自然就沉到沙子裡了,水會變得非常清,養魚時,魚每天各種排洩物也都不怕的,都能藏在沙子裡,過很長一段時間再仔細洗洗沙就行。底砂一般清洗三遍基本上就不會渾濁了.要不就是你的砂實在太細...

魚缸裡面的水多少天換一次,塑料假花放裡面是否影響魚的成長

無草缸,一般3 5天要換一次,每次1 3水。草缸一週換1 4水。塑料花最好不要放,魚咬後容易生病死亡。你那裡的花鳥市場應該有賣水草,種子應該沒有,養些好養的草,不知道你養什麼魚,如果是金魚,最好不要放,因為它會吃,實在要養的話,比如綠菊金魚草之類的,要是熱帶魚,一般水草都行的,最好不要放假花,因為大...

魚缸剛換的水,半月後為什麼又有水垢了,裡面的假山假花草,都變了顏色,求幫助自動迴圈的

這個水族箱有過濾器嗎?如果不帶這個就屬於普通的可以配一個。魚缸裡的水本來就是死水一潭,是需要定期更換的時間久了容易產生細菌魚很快就要得病啊!花鳥市場賣什麼 市場內包羅永珍,大到家居擺設,小到蟲蟻草本。花卉 寵物 古玩 家居飾品等 設有魚 魚缸 魚具 魚蟲 魚食及魚杆 魚鉤等釣魚用具,鳥類 寵物用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