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買的手機怎麼用了不到一天就沒電啦

2023-04-16 00:05:08 字數 3528 閱讀 8635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手機電池第一次充電很重要。新電池一定要衝到17個小時以上。打第一次衝電就好象你倒開水一下,你拿個杯子第一次倒了一小口,以後就只能裝這麼多水了。你的明白?

2樓:玄字號

你這個問題說得不是很清楚,比如你這一天是怎麼使用的啊,如果你頻繁的使用手機功能也很耗電啊,新手機很好奇 不段的使用,比如攝像啊,**聲音**啊,都很影響,在加上通話 那自然就不是很多電啊,如果是正常使用的話,那可能是電池的原因嘛 那就換個電池。

3樓:瑾鮮深

電池質量或者是手機質量太差。

4樓:喋祥

這個問題說得不是很清楚,比如你這一天是怎麼使用的啊,如果你頻繁的使用手機功能也很耗電啊,新手機很好奇 不段的使用,比如攝像啊,**聲音**啊,都很影響,在加上通話 那自然就不是很多電啊,如果是正常使用的話,那可能是電池的原因嘛 那就換個電池。

電池質量或者是手機質量太差。

5樓:匿名使用者

新電池當然沒有衝足電啊。

很正常的。第一次衝要衝12小時左右,如果你衝了,還只能用1小時那就要去找賣方。

我的手機用一小時就沒電了是怎麼回事?

6樓:來自柏子塔高尚的夏侯惇

1、由於不正確的電池使用方法導致電池損耗嚴重,比如在對手機充電時啟動高耗電應用。因此在手機開啟大功耗程式時,會由於超負載,導致沒電。

2、可能是在使用手機的時候不小心進了水或者因為某種原因損壞了手機的主機板,就會導致電路出現異常或者短路導致手機突然沒電。

3、系統檢測電量顯示異常導致本該沒電的手機顯示為滿電狀態,這種情況顯而易見的會突然沒電,重啟後可以改善。

4、手機上可能是安裝了不相容的外掛,導致手機系統崩潰,此時刪除該外掛或者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其相應的解決方法如下:

1、手機電池出現問題,如果是可拆除的就換新電池,之後合理使用電池,避免再次電池老化。如果是不可拆除的電池,換新機。

2、主機板問題請諮詢門店專業維修人員,可以修復就修復,不能就換新。

3、電量顯示問題重啟就可以改善。

4、軟體問題請刪除、或者恢復出廠設定。

7樓:斜陽紫煙

可能是電池老化,電池老化後有效容量會大幅降低,內阻增大,所以使用電壓電量下降很快。

你需要更換電池。

8樓:情感解疑範

手機用了一小時就沒電了,應該是手機電池壞了,不能儲存很多電了。或者是手機線路老化了,很消耗電,所以手機才用不了多長時間就沒電了。

9樓:不丿言

如果你的手機用一小時就沒電了,那這是你的電池已經出現了問題。也就是說,有的手機電池用的時間太長,就應該更換電池的。也就是說,這個應該是電池漏電。

10樓:開開心心哦

手機用了一個小時就沒有電應該是電池老化程度嚴重,需要更換新的電池,如果是新手機,應該存在漏電現象,可以去找商家更換手機。

11樓:雁南飛

你的手機用一個小時就沒電了,是因為這部手機的電池已經老化了,不能使用了,應該更換電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耗電這麼快,肯定是你的電池老化了。建議你去更換一塊電池。或者是換一部手機就行了。平時也要把不用的程式禁止在後臺執行,減少浪費。

新買的手機電池一直沒電

13樓:一個白日夢

這個就不好辦了,估計是電池有問題的。建議趕快送去保修!

祝你好運!

為什麼手機用一會就沒電了呢?

14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這可能有三個原因:

一、開機本身是比較耗電的,開機啟動的程式越多,耗電越多。

二、這個手機的電源管理軟體有小bug,電量減少後沒有及時重新整理電池電量的顯示,重新開機後,軟體進行了重新整理,就會發現電量減少很多。

三、電池使用太久,充進去的是虛電。

解決辦法:前兩種原因不影響手機使用;如果經常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第三種原因,如果在乎這個,可以更換電池,如果不在乎其實影響也不大,多注意充電就行。

手機電池用了一天沒電了怎麼辦啊?

為什麼我剛剛買的手機電池用一天就沒有電了

15樓:

摘要。親,您好,本次將由我為您解答,請耐心等待一下哦。

1,智慧機都是比較費電的,下個手機助手軟體,管理後臺。2,調低螢幕亮度,手機大多白天用,不需要那麼亮,就算晚上用,調到能看清,就能節不少電。3,不玩大型,功能多,需要經常操作的手機遊戲。

遊戲費電很厲害的。4,定時或經常用手機助手清理快取。5,不上網時關閉3g,4g網路。

6,**或運用佔記憶體小的qq版本。7,儘量不用手機看電影,電視。8,養成白天用機,晚上充電的正常習慣,以免白天電量不夠用。

諮詢記錄 · 於2022-06-20

為什麼我剛剛買的手機電池用一天就沒有電了。

親,您好,本次將由我為您解答,請耐心等待一下哦。"/

1,智慧機都是比較費電的,下個手機助手軟體,管理後臺。2,調低螢幕亮度,手機大多白天用,不需要那麼亮,就算晚上用,調到能看清,就能節不少電。3,不玩大型,功能多,需要經常操作的手機遊戲。

遊戲費電很厲害的。4,定時或經常用手機助手清理快取。5,不上網時關閉3g,4g網路。

6,**或運用佔記憶體小的qq版本。7,儘量不用手機看電影,電視。8,養成白天用機,晚上充電的正常習慣,以免白天電量不夠用。

電池用不了一天,可以換新手機嗎?電信公司送的手機。

一般是不能換的,換手機是有條件的,不是所有手機能的,在正規渠道買的手機,有三包售後的,包修一年,七天內包退,十五天內包換,這三包是你買的問題手機,才能享有,如果使用一切正常,是不能享有售後保障。手機掉電快,1 新手機用得頻繁,會覺得掉得快。新手機,你會重新**軟體等這些都耗電。

2 用兩天試,確定是不掉得很快,真的快,留下憑證。3 設量手機,新手機的軟體app在後臺幾乎都在執行,這也很耗電,一般設定重要軟體後臺執行,比如微信,qq,釘釘,兩三個就行,這樣手機就不耗電了。

剛買的手機不到一星期能換嗎,我剛買手機不到一個月,手機就出現問題,能換新機嗎?

只要是機子本身的缺陷都會給換的,帶上票據就應該沒問題,我買的c5就是一星期之內換了的。一般只能保修的,除非發票上有註明在一星期內可以換。我剛買手機不到一個月,手機就出現問題,能換新機嗎?不能。1 手機 購買bai時要開機發du票,如果購機7天內,機zhi器出現dao故障,帶著手機發票和一切憑內證去授...

夢見自己剛買的鞋沒穿一天右腳鞋底就壞了是什麼意思啊

這個夢不怎麼好,因為啥呢,人們常說只要夢見鞋子那就意味著最近要犯口舌,有小人出現,有人說你壞話,就是穿小鞋的意思,最近需要多注意點 這個夢不bai怎麼好 因為啥呢,du人們常說只要zhi夢見鞋 子那就意味dao著最近要犯回口舌,有小人出現,有人說答你壞話,就是穿小鞋的意思,最近需要多注意點 這個夢不...

我的蘋果手機怎麼耗電超快啊!一天都用不到

蘋果的電池一直都是他的一塊心病。但是如果你注意的話,還是能非常有效的節省電量的。不至於一天就沒了。1,關閉定位和藍芽 在不需要使用定位服務和藍芽的時候一定要關閉它們,看起來很簡單的一步,但卻非常有效。關閉自動調節亮度 一般情況下,我們的手機會根據當時的環境來自動調節螢幕亮度。好處是,在任何情況下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