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韌帶很鬆,為什麼第二天就緊了

2022-05-09 11:12:31 字數 1660 閱讀 566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才能在一個月內輕鬆搞定柔韌性這一關!

第一,壓腿時的時候必須是熱身以後,也就是說運動之後!弄得滿身大汗更好。因為只有這樣,肌肉才不會被撕裂!

而疼痛感也減輕許多!如果你沒有運動就直接壓腿,那麼要選擇在晚上,經過一天的運動,身體各部位也比較舒展,所以晚上的效果要比早上要好得多,另外受傷的頻率也比較低!

第二,壓腿時間的間隔,初練柔韌的時候許多人都說壓腿要刻苦一點,每天都要練上一段時間,這是一個非常大的錯誤,因為,在肌肉纖維受到撕裂以後需要一定的恢復過程!如果昨天壓腿而今天還疼得要命,而今天又去壓腿,那麼這是你自找苦吃。最好的辦法是間隔一天或者兩天,但是每次壓腿時的負荷要大!

運動量要大,只有這樣才會有效果!等過一天,或者兩天的時候,感覺疼痛感減輕許多,這時候是你再次練習的時機,但這次的運動量要比上一次加大!這一點你一定要記住,運動量加大的前提是你必須在熱身後進行

第三,壓腿只是引路人,而踢腿才是真正的行者!當壓完腿後,一定要練習踢腿。踢腿與壓腿的比率大約是4:5!如果你只壓腿,而忘記踢腿,那收效是不會太大的!

第四,克服苦痛,在壓腿的過程中,吃苦是在所難免的,如果想踏入武學的殿堂,而不準備吃苦,那是不可能的,所以當你忍受疼痛的那一刻,你必須明白,一分的付出就有一分的收穫!!還疼得要命,而今天又去壓腿,那麼這是你自找苦吃。最好的辦法是間隔一天或者兩天,但是每次壓腿時的負荷要大!

運動量要大,只有這樣才會有效果!等過一天,或者兩天的時候,感覺疼痛感減輕許多,這時候是你再次練習的時機,但這次的運動量要比上一次加大!這一點你一定要記住,運動量加大的前提是你必須在熱身後進行

第三,壓腿只是引路人,而踢腿才是真正的行者!當壓完腿後,一定要練習踢腿。踢腿與壓腿的比率大約是4:5!如果你只壓腿,而忘記踢腿,那收效是不會太大的!

第四,克服苦痛,在壓腿的過程中,吃苦是在所難免的,如果想踏入武學的殿堂,而不準備吃苦,那是不可能的,所以當你忍受疼痛的那一刻,你必須明白,一分的付出就有一分的收穫!!

2樓:前途亦雨

壓韌帶需要堅持不懈的

每天壓才會有效果

就算你把韌帶壓到橫豎叉都沒問題,如果過幾個月不壓的話,還是會有**的

3樓:少林臥虎功

我同意他們的看法 , 我還想說的是 壓退還不如踢腿呢 我就是每天都踢腿,雖然很累,但我也要堅持! 既然我們都有這個愛好 再苦再累我們也一定要練出成績來! 加油喲

4樓:可口營養八寶粥

這個我不知道 進來拿兩分

為什麼在第一天晚上韌帶拉開一些後,第二天韌帶更緊了

5樓:蒙雪送

這事我在剛剛開始鍛鍊的時候,也出現過,鍛鍊韌帶的柔韌性,一天兩天是不行的,我現在一直保持著,一天三次臥推,25公斤的,效果不錯,以前我有些胖,雙腿站直手指都夠不找地,現在我可以做到,手掌著地,你可以試試.

為什麼第二天壓腿比第一天還疼

6樓:施曉捷

壓了以後要去跑幾圈要多運動這是由於你第一天練習的時候可能已經造成韌帶拉內傷,第二天就會感覺痛啦容。再拉的時候它可能會增加痛感啊。www.kt100.cn

我的韌帶很緊,怎麼能把韌帶拉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醫學上的問題。我們不太清楚

為什麼我壓腿後第二天這麼疼,跑步後,第二天大腿為什麼會痛?

勢式不對用力不當屬於韌帶拉傷.停止大運動量活動,休養幾天看看情況,如果不見好轉,建議去醫院看看.這種情況,我也出現過,大約兩週後好轉.這是因為你平時少做這方面的鍛鍊,突然間去做這方面的鍛鍊時會使韌帶拉伸,肌體組織擴張從面產生痠痛的症狀,但這是正常的,回家用熱毛巾或百花油 推薦香港產的水仙牌效果好 敷...

為什麼熬夜第二天反而精神好,為什麼熬夜第二天反而精神更好?

這個可能就是所謂的 強打精神 人在過度疲勞的狀態下大腦會分泌多巴胺,來維持你的精力。但實際上長期保持這種生活規律是很不好的,我就是一個例子,常年熬夜導致我處於一個很難早睡的狀態,當需要睡覺的時候,到來的不是睏意而是頭痛。這是很嚇人的,因為正常的工作規定是不允許你晚睡晚起的,會極度影響工作,逐漸的變得...

狗狗為什麼洗了澡第二天就感覺很臭呢

檢查下狗的耳朵是不是發炎或是耳蟎,聞一下是不是耳朵發出來的臭味 為什麼小狗剛洗完澡後就很臭?主人需確定一下是哪個部位發生的臭味 1 耳朵有味道。耳朵要定期清理,拔耳毛,洗完後要滴耳液。如果有水進去容易生耳蟎。如果已經生了,那就要做除蟲。2 嘴巴有味道。有可能是狗狗腸胃消化不良,主人要試著調整狗狗的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