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短文翻譯。越詳細越好,最好詞詞的翻譯

2022-05-09 12:03:16 字數 1452 閱讀 4085

1樓:忽然十一年

倫敦的交通

當你去到倫敦,你最早的發現(notice譯為發現,注意到)的事情之一就是倫敦著名的雙層巴士(double-decker buses)。他們是紅色的。

如果你坐在上冊,你將能飽覽倫敦街景(此處有一點意譯: get a wonderful view 意為看到好風景)。如果有很多人在排隊候車,你就加入隊伍等待。

如果巴士來時已經客滿,你就不能再上去了,你可以等待下一班巴士。

坐在上層的乘客不能吸菸,但下層可以。你上車時,你向售票員購買車票(這次你應該打錯了,ticket)。但如果你趕時間(in a hurry 意為很匆忙),你可以去坐underground 或者tube,倫敦人是那樣叫的(倫敦人把地鐵叫做underground或tube,所以會有後面的as londoner call it)。

一共有地鐵線,每一條線覆蓋距離都很遠。在一些站點有直升電梯(electric lift)和超長手扶電梯(long escalators)來上下運輸乘客。如果你想去倫敦之外的地方看看,你可以坐火車。

倫敦的主要站點有:維多利亞站,王十字站,滑鐵盧站,查令十字站,帕丁頓站,尤斯頓站,利物浦街站,以及倫敦大橋站。

2樓:淺晗暄

倫敦運輸局

當你去倫敦時,你注意的第一件事就是著名的倫敦雙層巴士。他們是紅色的。

如果你站在頂上你將看到一個美妙的倫敦景色。如果有許多人在等巴士,你要排隊。如果一個巴士滿了當它到達時,你不能上車,但是你要等下一班。

乘客能在樓上(在上面)抽菸但是下面不行。當你上車時,你要付給售票員錢。但是如果你很匆忙,你可以乘地鐵,正如倫敦人說的那樣。

這裡有8條線,每條線都覆蓋很長的距離。在一些車站那裡有電梯和長自動扶梯去載乘客上下。如果你想去倫敦以外,你可以乘火車。

倫敦站的主線是:維多利亞,王橫,滑鐵盧,查令十字,帕丁頓,尤斯頓,利物浦和倫敦橋。

3樓:匿名使用者

倫敦的交通

當你在倫敦,你最先注意到的是有名的倫敦雙層汽車。它們是紅色的。

如果你坐在它的頂層,你可以飽覽倫敦的風光。有許多人等公交車,你也可以排隊等車。如果一輛車來了卻是滿的,你就不能上,但你可以等下一班車。

乘客可以在上層吸菸,但在下層不可以。你上車時需要找售票員買票。如果你很急,你可以乘地鐵,倫敦人叫地鐵「管道」。

有八條地鐵線,每條很長。在一些地鐵站有電梯方便乘客上下。如果你想要出倫敦,可以乘火車。

主要的倫敦火車站是:維多利亞,國王十字,滑鐵盧,查令十字,帕丁頓,尤思頓,利物浦和倫敦橋。

4樓:匿名使用者

倫敦交通

當你到達倫敦,你最先注意到的事物之一便是倫敦的雙層巴士,它們是紅色的。

如果你到達頂部你會看到倫敦的美妙景色。如果有很多人等車的話,你需要排隊等車。當車到來的時候如果已經坐滿人了,你就不能再上車了,只能等下一班車。

車上的乘客可以在上層(頂部)吸菸,但不能在下層吸菸。當你

英語短文人工翻譯,英語短文翻譯!(最好是人工翻譯)。急!!!

時尚是什麼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時尚就是服裝。但是人們也許會問了,什麼服飾是時尚的?人們總是濫用時尚這個詞。但是當然了,他們也許在服裝以外的領域也是很時尚的。時尚存在於假日中,飯店裡,電影裡還有書籍中。甚至學校的科目中,工作,語言中也有時尚的影子。隨著時間的流逝時尚也在發生著變化,如果你觀察過去的事物...

幫忙翻譯篇古文急用謝謝越詳細越好

原文 人之為學,不日進則日退。獨學無友,則孤陋而難成 1 久處一方,則習染而不自覺。不幸而在窮僻之域,無車馬之資 2 猶當博學審問,古人與稽 3 以求其是非之所在,庶幾可得十之五六 4 若既不出戶,又不讀書,則是面牆之士 5 雖子羔 原憲之賢 6 終無濟於天下。子曰 十室之邑,必有忠信如丘者焉,不如...

你學習越努力成績就越好!英語翻譯!求速度

the harder you work,the higher grades you will get the harder you study,the better your grades is.the harder you study,the better your grade is.望採納!祝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