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夏侯惇怎麼玩,王者榮耀夏侯惇的打法

2023-04-14 17:00:06 字數 2108 閱讀 8953

1樓:薔歡悅

前期:夏侯惇這個英雄主要通過對線,或者野區打野,到四級之後配合隊友抓人,夏侯惇要多看看小龍,那個位置地方狹窄,並且容易發生小團戰,這時候夏侯惇的技能就很有優勢,對方不容易通過走位躲開夏侯惇的技能。

中期:中期的時候,兩邊一般都是以打團為主。所以這裡主要講夏侯惇的打團技巧。

當要開團時,夏侯惇主要以大招快速接近敵人,大招只有10秒的cd,二技能開啟後,通過不斷地普攻可以減少大招cd,並且減速和真實傷害可以保證在切入的第一時間的就打出很多的輸出,再配合一技能的控制效果讓對方無法第一時間集火夏侯惇,通過這樣一套連招之後,夏侯惇的大招也差不多好了,如果發現對方四散而逃,可以利用大招進行追擊,如果無法擊殺敵方英雄,也可以用大招進行逃生,這些都需要玩家靈活的判斷,所以這個英雄打團的關鍵點在於時機的把握,以及技能釋放的連貫性,如果能夠熟練掌握就能比較好的控制遊戲的節奏。

後期:然而當一局遊戲到了後期,儘量多切敵方後排的打法為主,因為對方後期法師射手雖然輸出很高,但是依然對於近身的夏侯惇難以招架,但是一定要看隊友的位置,如果隊友無法及時支援,就不要輕易與敵方多人進行糾纏,多與隊友進行配合。

夏侯惇團戰打法總結。

夏侯惇就是一個團戰英雄,在團戰前期可以用一技能做戰前的消耗,減少對手的血量,為團戰奠定優勢。接著大招可以用於先手,尋找走位失誤的對手,一個大招位移上前控住,然後接一技能和二技能,做傷害加保命,而且二技能的盾加成也非常高,能吸收大量傷害。足夠打完一套安全脫身。

夏侯惇在團戰中還是主要用於正面作戰,千萬別繞後,很容易被風箏而死。

王者榮耀夏侯惇操作技巧介紹 夏侯惇怎麼玩

2樓:白天龍王

技能簡析。

被動:夏侯惇生命值低於50時,每一次技能或普通攻擊命中目標都會為其回覆生命值。持續八秒(該效果每60秒冷卻一次)。

這層被動可以說是夏侯惇的續航之源,同時擁有這樣被動的夏侯惇無論是作為戰士還是坦克都有著毋庸置疑的話語權。殘血反殺不是幻想而是對面的噩夢!

豪氣斬:夏侯惇揮動大刀,向前發射一道刃風。對刃風命中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減速,刃風命中英雄後可再次釋放豪氣斬,擊飛前方一定區域的敵人。

一技能冷卻cd短,並且可以二次釋放,同時傷害很高。作為先手開團的技能第一次釋放可以減速敵人,再次釋放可以眩暈對手,不論是單殺還是輔助隊友輸出都有著無人可及的優勢。

龍捲閃:夏侯惇獲得一個額外最大生命值的護盾,對周圍敵人造成法術傷害並減速。夏侯惇8秒內的下三次普通攻擊獲得額外的真實傷害。

每次普通攻擊命中減少1秒不羈之刃的冷卻時間。釋放二技能的夏侯惇擁有一個強大的護盾就像打不死的小強,再配上普通攻擊8秒內既造成法術傷害又打出真實傷害。兩個技能都有減速的夏侯惇可以持續追殺敵人,至死方休。

這樣的他敵人打不動,被盯上又逃不走,就問你怕不怕?

不羈之刃:夏侯惇扔出鏈刃將自己拉向指定位置,對範圍內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使第一個碰撞到的敵人昏迷秒,夏侯惇飛抵目標區域後還將追加物理傷害。

釋放三技能的夏侯惇將對命中敵人進行連續兩次的攻擊。相對於其他坦克來說,夏侯惇的三技能既能迅速切入戰場,又能及時撤離。配合二技能之後的普攻又能迅速減少冷卻時間。

不管是單殺還是開團,夏侯惇都是你需要敬畏的英雄。

召喚師技能推薦。

斬殺,**。斬殺對於本來就高傷害的夏侯惇無異於錦上添花。**則為夏侯惇的生存能力又添上了籌碼。絲血的夏侯惇利用被動和**技能變得更加難殺。

操作小技巧。

時一技能遠端控制敵人,使用三技能瞬移到敵人身邊,釋放二技能減速,完美收割人頭,遇到支援的敵人再次使用三技能撤離。

2.夏侯淳的所有技能都是進可攻,退可保命的。一邊釋放技能消耗對手,一邊撤退,完美逃脫敵人的追擊,甚至反殺。

3.中後期開團時夏侯惇可以利用三技能切入戰場,釋放二技能保證自己生存,連續普攻減少三技能冷卻時間,再釋放一技能留住妄想逃跑的敵人,配合隊友一舉殲滅對方。

夏侯惇怎麼玩?

3樓:匿名使用者

1.前期夏侯惇是非常強勢的英雄,不管是入侵還是防守野區,都是一把好手。

2.遊戲中期,在夏侯惇清理完邊路兵線後,應該多支援隊友3.後期在大家裝備都成型的情況下,夏侯惇則不在強勢了。

4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想要玩好夏侯惇的話,首先要清楚他的職業定位。打團不要浪,該抗就要抗。夏侯惇還是很肉的。

王者榮耀夏侯惇新面板值不值得買,王者榮耀夏侯惇新面板值不值得買 夏侯惇乘風破浪面板

我真的是一臉懵逼,這三款 我很早就給你們看過了啊,只有不認真的同學才說沒看過!而自從這張原畫 之後,網上就幾乎很少再有關於這幾個 的訊息了。有時候真的佩服天美的保密工作,搞的跟諜戰片一樣,人心惶惶.錢包 1 錢包 2 錢包 3 對不起,你的錢包永遠離開了你.最新訊息,乘風破浪將於7月4號上線 王者榮...

王者榮耀那個英雄比較剋制夏侯惇,王者榮耀如何剋制夏侯惇 怎麼打夏侯惇

一 孫尚香 孫尚香的1技能可以短距離位移,而且還能強化普通攻擊,而她的被動剛好又是減少1技能的cd時間,如果夏侯惇一波技能放完了,沒控制住她的話,就容易被風箏了。二 adc職業 夏侯惇是戰士,雖然控制技能多輸出也不錯,但是普攻距離太短了,所以只要對上adc的話,就容易被消耗,雖然可以50 以下回血,...

王者榮耀夏侯惇和劉邦誰厲害?劉邦和夏侯惇哪個好?

我個人認為王者榮耀裡邊的夏候惇會更厲害,因為我記得我每次在玩的時候總是打不過夏侯惇,所以我個人覺得他比較厲害,所以選擇夏侯惇比較好。我認為劉邦是更厲害的,因為這個英雄的攻擊和防守能力都是非常強的,和夏侯淳相比,也是劉邦比較好。我認為劉邦更厲害,劉邦更好,因為在王者榮耀中,劉邦的技能是更強的,而且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