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說看你們早餐喜歡吃什麼?

2023-01-24 22:25:09 字數 2755 閱讀 5102

1樓:老桃傾聽

喜歡喝白粥和吃雞蛋,但一定要配一碟鹹菜,這樣吃起來才爽。

2樓:三軍為國強

我以前從來不吃早餐的,因為我早上起來根本就不餓,不想吃東西。後來聽人家說,不吃早餐對身體不好,容易生病,所以我就慢慢的開始吃早餐了。我才開始就是吃那個核桃饃,覺得味道挺不錯的,而且因為比較小嘛,適合吃得不多的人。

後來就想著換個花樣,剛好我們樓下有賣包子、油條、豆漿的,於是就每天早上起來就吃一根油條,喝一杯豆漿。

3樓:網友

早餐的品種還是挺多的,有:包子、油條、豆漿、稀飯、雞蛋灌餅、煎餅、核桃饃、肉夾饃、蔥油餅等等。我們這裡還有我們的特色,就是麵皮、菜豆腐。

4樓:小美

‍‍在外面吃早餐,我們這裡叫做過早,一般都是從一個面窩開始,一碗熱乾麵搭配一個面窩,一碗蛋酒、一碗牛肉粉搭配一個面窩、一碗湯粉搭配一個面窩,面窩在我們這裡屬於百搭的食物,早上的街頭,走到哪都一定能找到賣面窩的地方,而且這種早餐的食物也只有早上有賣的,其他時間想吃還是件很艱難的事情,不太好買。‍‍

5樓:娛賬教羅

就什麼雞蛋灌餅、煎餅、蔥油餅、肉夾饃、麵皮、菜豆腐,就是每天早上就換著花樣的吃。不過我發現我們這裡吃麵皮的人還是多,有的人幾乎每天早上都要吃。我不行,因為我不能天天吃辣椒,害怕上火。

6樓:聆渺早

我對於早餐很重視,堅信一天之際在於晨的說法。早餐,一般就吃雞蛋,或煮或煎。五穀豆漿,或者純牛奶一杯,精肉腸一根。

7樓:名

早上以清淡為主,會吃一些粥類!比如南瓜粥、豆漿我都比較喜歡。

8樓:童千青

一般早餐吃稀飯饅頭加個雞蛋,再加一小盤泡菜,有時吃麵條。

9樓:起風了

我的早餐一般吃一個雞蛋,一個包子外加一杯豆漿,這樣可以讓我上午非常的精神,而且也非常的營養。

10樓:小美

除了不在外賣吃早餐的時間,在家也是偶爾會做點的,吃的就比較簡單,比如:蛋炒飯。

11樓:賬房公子工作室

早餐兩個雞蛋,一杯純牛奶,一杯白開水,這就是我豐盛的早餐。

12樓:工程行業的小陳

我早餐不喜歡吃有油的食品,比較喜歡喝白粥,吃雞蛋,偶爾會吃吃油條。

13樓:網友

我每天就是喝一杯牛奶或者是豆漿,吃一個雞蛋,在來兩個小包子,總之早餐要吃好,吃的健康有營養。

女朋友幫你買了早餐,你應該怎樣發說說,表示謝意的話

14樓:笨鳥飄零

寒冷的冬天,溫暖的早餐融化我的心!❤感謝有你!有你真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親愛的愛心早餐,看著就有無線動力!

16樓:相信有

女朋bai友幫你買了早餐,du你為什麼要發說說呀?難zhi

道不做廣告?你dao

吃不下去嗎?我覺得把專這種謝意放在女朋友的屬身上。對女朋友說謝謝。

生活當中經常為女朋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他累的時候可以幫他按摩,可以讓他休息好,可以給他買,他喜歡的食物,甚至一些簡單的物品,這樣你的朋友才知道你是把她放在心上,而不是放在朋友圈的。我想他應該能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好吧。所以少動口多動手。

謝謝朋友送早餐的說說

17樓:糖糖萌呆呆

那就拍個**。

配點文字。謝謝朋友大清早的早餐。

暖暖的讓你很感動。

您吃早餐嗎?若吃,選擇吃什麼或建議大家吃什麼?大家說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加蜜糖。

在配點麵包是最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很重要,身體再經過一個長夜之後,體內所儲存的前邊一餐的東西也基本消耗完了,為很好地迎接後面的工作,需要有能量的補充。這時候,建議多吃點含澱粉和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比如麵包和牛奶雞蛋,油條豆漿之類,但鱉池太油膩的東西,那些東西不好消化,不能很好給你補充營養,早餐也不能吃太多,要適度。

20樓:含欣吐芳

這麼多人告訴你了,我就不廢話了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路過,,,答案已經很完美了~~~嘎嘎~~~

22樓:貓暗戀老鼠

麵包加牛奶。

菜包加豆漿。

偶爾喝粥。

請我男朋友為我做了愛心早餐我該什麼發表說說

23樓:愛答題的小新人

早晨在美夢中醒來,似乎是被香味叫醒的,應該是飯的味道,果不其然,看見男朋友正在往桌子上放飯菜,頓時心裡爽爽的。

24樓:何來長久

情侶之間總會摩擦出美妙的瞬間,哪怕是一份小小的愛心早餐也會令對方而感動。

25樓:喃喃志語

你不會標點符號嗎。容易誤會。

男朋友給我做早餐、我該怎麼發說說秀恩愛呢

26樓:木棉花的種種

拍張**,然後寫,xx給我做的愛心早餐,可以寫你男朋友的暱稱,小名都可以。

27樓:今天考

拍個**,配文字說秀恩愛,死得快。

說說看,你喜不喜歡吃臭豆腐?

第一次去吃是因為好奇心理,那麼臭,還有那麼多人去吃,那是多麼神奇的一個小吃,不試過怎麼知道不適合自己呢,然後就愛上了。我不吃,有一次在夜市路過臭豆腐攤兒,正在炸,一陣陰風颳過,油氣和臭味直接被我吸了進去,這是我20年來第一次沒有在臭豆腐旁邊捂鼻子,結果就是我離夜市得有好幾公里之後,還是覺得想吐 整個...

男生們說說看,你們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我喜歡溫柔,賢妻良母型的,性格和外貌各佔一半,其實如果有感覺的話,未必相貌就非常重要,但是心靈的力量非常重要,彼此要能很順利地溝通和交流,她要有比較強的理解能力,當我喜歡她時也就同時覺得她非常可愛了!男生們這兩個女生你們比較喜歡哪個型別的想法 說說 應該說,如果真正喜歡的話 各有所愛!光眼緣的話!平...

說說看你為什麼喜歡關曉彤

我賣的一個產品是她代言的,要向顧客價紹,就必須瞭解她的一些事情。將軍禿厥白髮生,飲馬長嘯今不悔。壯士一去人不回。死生長別離,蕃漢斷消毀。又是一年血又是一年胡不歸。康靖恥,木蘭詩,妲姬起舞一剪梅。長槍驅匈奴,焚城別鮮卑。好一句寒光照鐵衣,誰辯雌雄他是誰?喜歡的原因 1.學霸2.長得美3.大長腿4.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