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破壞神2玩起來頭暈

2022-05-10 15:45:13 字數 519 閱讀 3705

1樓:仨x不等於四

怎麼會有這種情況呢?

①你玩的是什麼版本的暗黑2,你確定是原版遊戲,官方資料片《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嗎?

②你有沒有打什麼亂七八糟的補丁?暗黑2常用的比較可靠的補丁就是大箱子、開地圖,剩下的還有一些小補丁比如字型美化、裝備評價之類的,或者再有就是大揹包。其他的補丁要麼是嚴重影響遊戲平衡性的作弊補丁,要麼就是bug比較多不可靠的。

原版的遊戲+正常的補丁,不可能讓遊戲速度飛快。

③你的系統是什麼?如果是win7、win8系統,直接進遊戲肯定會導致畫面錯誤,花屏、黑屏之類的。win7、win8執行遊戲需要一些調整,比如視窗化或者執行測試程式等等。

你先追問一下,說一些比較詳細的資訊(上述三個問題的回答),然後我再給具體的解決措施。

2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就好,按r 人物切換行走或者跑步....很難想想 如果你是新手沒幾級你就掀跑的快的話..

那最好還是別玩了 遊戲後期+行走速度的鞋那 跑起來都快去了 跟飛似的、

暗黑破壞神2 10,暗黑破壞神2引數

你用的是一個mod,而不是原版的暗黑2.現在找這個mod可能有點困難。好在修改器還是可以用的。你去搜尋一個叫udietoo的修改器,可以修改所有的裝備和人物屬性,自己看說明修改就行了,很直觀的一個修改器。還有一種是atma,不能物品,只能修改人物屬性。這個操作比較簡單,全部都是中文的。atma匯入裝...

求黑暗破壞神2毀滅之王修改器漢化補丁

修改器 漢化補丁 樓上的是atma,不能修改裝備,想修改裝備可以用ut,不過沒有漢化的,呵呵。暗黑破壞神ii 毀滅之王 v1.10修改器漢化版 呵呵 那工程可就大了.習慣了就好 不妨玩英文版本的暗黑.求暗黑破壞神2 毀滅之王v1.10的裝備中文修改器 udietoo修改器 http games.si...

暗黑破壞神2的問題,暗黑破壞神2 執行問題

主修骷髏控制,召喚骷髏。以及能給骷髏有加強的技能。詛咒系保證出傷害加深和衰老就可。召喚系 主修召喚骷髏 骷髏控制 有多餘的點優先加 骷髏法師 1點,復活屍體 1,召喚土元素 1 有能力馬上加 傭兵有2種。常規是用沙漠槍兵,很平均 光環型別按需要選 不然用冰箭mm 打boss靠衰老 冰箭mm 土元素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