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的問題,暗黑破壞神2 執行問題

2023-01-03 02:05:09 字數 4331 閱讀 4194

1樓:匿名使用者

主修骷髏控制,召喚骷髏。

以及能給骷髏有加強的技能。

2樓:匿名使用者

詛咒系保證出傷害加深和衰老就可。

召喚系:主修召喚骷髏 、骷髏控制(有多餘的點優先加)骷髏法師+1點,復活屍體+1,召喚土元素+1(有能力馬上加)傭兵有2種。

常規是用沙漠槍兵,很平均(光環型別按需要選)不然用冰箭mm

打boss靠衰老+冰箭mm+土元素三重減速骷髏**會很小。

能拿到bug靴的話。

攻擊系可以出到骨矛(lv80左右人物召喚加滿後可以加骨魂)傷害3000+,用來防身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敏捷加到剛能穿上裝備,其餘的全加血。

技能:只打普通難度的話,支配骷髏3 骷髏法師3 支配石魔3 鮮血石魔5 其他的石魔都1點 召喚反抗3 其他的點數隨便。

打普通和噩夢難度 除了支配石魔5 召喚反抗10 火焰石魔滿(或鮮血石魔滿)其他的都一點。

地獄難度召喚系是不可能的,滿級的石魔打小怪都幾乎不掉血。

暗黑破壞神2 執行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中毒。win7和vista玩暗黑2 點暗黑圖示 右鍵 屬性 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此程式 選xp 禁用視覺主題 禁用桌面元素就ok了 花屏的話 先執行暗黑2目錄下的 進行測試後 選擇direct3d的一項 再開啟暗黑2就正常了。

5樓:艾米是個女孩子

暗黑2是01年的遊戲,當然不支援win7

6樓:匿名使用者

點暗黑圖示 右鍵 屬性 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此程式 選xp 禁用視覺主題 禁用桌面元素就ok了 花屏的話 先執行暗黑2目錄下的 進行測試後 選擇direct3d的一項 再開啟暗黑2就正常了。

暗黑破壞神2執行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access violation(非法訪問),general protection fault(一般保護性錯誤)或者invalid page fault(無效頁面錯誤),雖然說法不一樣,但本質上總是由同一種錯誤引起的。access violation常常在計算機使用者執行的程式試圖存取未被指定使用的儲存區時遇到。

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十六進位制值》

in module 《應用程式名》

read of address 《十六進位制值》

「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of adress 00000000.意思是:在地址 00000000 存取違反,禁止對地址00000000的讀取。

出現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 read of address 00000000.原因是:

沒有執行服務端軟體,所以客戶機會提示"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 read of address 0000000",開啟服務端程式或檢查網線即可解決。

另外,可能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是因為你是在winrar的視窗中執行程式,而程式又找不到主要檔案引起的。

解決方法:)~

嘗試用相容方式執行該程式。右鍵點選圖示——屬性——相容型——選中「以相容方式執行該程式」——下面的選框中可以選擇以95、98、或2000模式來執行。

推薦選擇98試試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暗黑的程式不完整造成的,你可以再重灌一遍,重灌一遍能玩的幾率不大,最好就再重新下一個。你到狗狗搜尋下吧,那裡的檔案幾乎可以說沒有不完整的,而且無毒無垃圾軟體,迅雷和qq超級旋風都可以下,很方便的,本人強烈推薦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用的是什麼版本的系統阿,可能是不相容的問題。

暗黑破壞神2畫面問題

10樓:

我遇到了,解決方式也很簡單,我螢幕解析度本來是1680*1050,進去就左偏。改成1280*800後,再進遊戲畫面就正常了。退出遊戲後再把解析度改回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明白,但是沒碰到,幫不了你,也許是dx的問題,或者顯示卡相容?

我想你下的暗黑應該沒問題,暗黑跟部分顯示卡就是有不相容的現象你試著用視窗模式看看。

建個快捷方式 ,在目標欄裡 e:\暗黑破壞神ii毀滅之王 -w

加上空格-w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w 是視窗化! 你的問題應該是調節出問題了 在遊戲的時候按esc有個選項 調一下試試。

暗黑破壞神2 顏色失真問題

13樓:網友

按esc,在暗黑的顯示設定裡面調調解析度、畫面精細度之類的,有沒有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遊戲目錄檔案下找,然後執行就好了~~~可能出現時的亂碼,放心的執行就好了,最後選3d...就好了,3d後面的沒記住,嘿嘿。

15樓:匿名使用者

掛引數,在快捷方式裡「-w」,執行在視窗模式下試試,可能你的桌面解析度太高,全屏不支援。

暗黑破壞神2法師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把滑鼠放到某個怪物身上,顯示火焰無效,那麼火系傷害對該怪物自然無效。

我們有幾種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第一,使用聖騎士的信念靈氣降低怪物抗性;

第二,使用無限自帶的12級信念靈氣降低怪物抗性;

第三,使用死靈法師的降低抵抗詛咒降低怪物抗性;

第四,使用帶有降低抵抗詛咒聚氣的**來施展降低抵抗,使怪物抗性降低;

第五,沒了。

第六,如果以上辦法(可以疊加使用)仍然無效果,那麼該怪物就是個徹頭徹尾的火焰無效怪。

其他點你加到攻擊上就ok,用什麼技能攻擊就加什麼,並且把相關技能也加滿。30級後記得加支配。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吸收大部分火焰對其帶來的傷害,其餘微乎其微 ,除非你有降低它火焰抵抗力屬性的裝備。

18樓:網友

火焰無效 其實是 怪物對於火焰的抵抗過高 造成火傷無效。

如果用審判靈氣的聖騎士(或者手裡有 符文之語無限) 把怪的火抗降低 很多怪就不再是火無效了。

19樓:憤怒的西紅柿

地獄的怪 火免 冰免 電免 甚至魔法免疫,還有物理免疫的,這些都很頭疼。

法師的話儘量雙修,也可以純火純冰,不過碰到免疫的怪,要麼你的**可以降低怪的抗性,要麼就讓小弟打,要麼跑路,沒得選,如果單純的刷boss的話,火法還是很不錯的,就是地獄的火免怪太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火焰免疫 冰冷免疫 毒素免疫 閃電免疫 就是打沒有效果的 我上次劇毒新星150w+的毒傷 打毒素免疫怪 打了5分鐘都一點血沒下。

暗黑破壞神2 注入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明一下,注入只能給白色裝備註入魔法屬性(成為**物品)一般來說只注入 權冠 三重冠 和 寶冠 還有頭環理想屬性為:+2某角色技能 20施展法術 30高跑 高法力 高血 有力量 敏捷 抗 鑲嵌孔兩個。

當然也可以注入別的白色物品,但是注入頭是最普遍的了。

物品出現有些屬性和人物的級別有關係 人物級別越高 注入的物品等級越高,出現好屬性的機會也就越高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給一個白色的普通物品給恰西注入魔法啊。

lz不要對它有太大的希望。3次中我有2次是把注入魔法後的物品拿去賣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權冠 次元 都可以拿去注入試試 碰碰運氣。

暗黑破壞神2死亡呼吸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呼吸的要求是6孔近戰**,所以,只要符合這一要求的近戰**就可以。用死亡呼吸最多的就是野蠻人,其次是聖騎士。因為狂戰士斧的基礎攻擊較高,所以較適合。

聖騎士可以用戰槍、鬼魂矛,左鍵衝鋒,右鍵狂熱,pk也不錯。

25樓:幻淵夕照

符文之語26+15+1+2+33+5,既維克斯+海爾+艾爾+艾德+薩德+艾斯符文鑲嵌**獲得。

由於屬性有無法破壞,所以用無形**可以多50%的傷害六孔**有天然6孔或無孔**經拉蘇克孔獲得,3個難度打孔是一樣的,區別在於物品的種類和等級。

適合死呼的人物……貌似只有旋風野蠻人比較適合,其他的職業練法有更好的**。

注意**只有白板或超強的才能做……

暗黑破壞神2 10,暗黑破壞神2引數

你用的是一個mod,而不是原版的暗黑2.現在找這個mod可能有點困難。好在修改器還是可以用的。你去搜尋一個叫udietoo的修改器,可以修改所有的裝備和人物屬性,自己看說明修改就行了,很直觀的一個修改器。還有一種是atma,不能物品,只能修改人物屬性。這個操作比較簡單,全部都是中文的。atma匯入裝...

暗黑破壞神問題 暗黑破壞神3的問題

記得boss是冰免,骷髏小弟也很多冰免,你弄個帶cb的槍給僱傭兵帶著,靠僱傭兵慢慢磨!而且你如果玩的是以及之後的的版本,技能之間有相互加成的。所以可以把對暴風雪傷害有加成的技能也加幾點,技能夠的話可以max 僅限純冰法師 單機要mf出帶cb的 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所以建議你做一個rw,就是 力量 需要...

暗黑破壞神2最頂級的法師裝備,暗黑破壞神2中各職業最頂級的裝備搭配應該是怎樣的?

我推薦一套傷害最高的電法終極土豪裝備,成型之後秒天秒地秒空氣 力量十足之術士的次元碎片 藍色魔法裝備 兩孔打滿5 5彩虹刻面電珠 盔甲 珠寶匠之巨鯨的執政官鎧甲 藍色魔法裝備 四孔打滿5 5彩虹刻面電珠 盾牌 珠寶匠之偏向的統治者大盾 藍色魔法裝備 四孔打滿5 5彩虹刻面電珠 頭盔 格里風之眼 四大...